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No.2 Electricity(上)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

警探們的戀愛日志

 

CP:Sanvers

性質:主題系列

長度:短篇

分級:General

背景:穿插在Supergirl正劇第二季第四集MAGGIE被電擊暈倒,以及第八集被真Henshaw槍傷兩段回憶之中。

 

我是又拆分上下兩章的Dr.F:

最近比較想寫這種穿插在正劇之中的小文章。

畢竟官方有太多沒寫的地方……可發揮了。

媽啊我好想聽Alex如何在Eliza面前滔滔不絕地談論Maggie,然後媽媽才猜到了一切……

哦還有姐姐怎麼在警探面前提起妹妹的呢…

妹控的屬性警探是怎樣察覺的呢?

(Supergirl失蹤的那次maggie不是說了只有你妹的事情你才這麼緊張所以超女等於你妹啊)

啊……任重而道遠啊,但其實最近為了尋找新工作而煩惱著。

我也是該撥些時間在原創作品上啦。

 

電梯樓:

No.1 Sleep Over

No.2 Electricity(上) No.2 Electricity(下)

No. 3 The Bed sheet

No.4 My only pillow


-*-*-*-*-*-*-*-*-*-*-*-*-*-*

Detectives’ Romantic Journal:No.2 Electricity(上)

警探們的戀愛日志:編號二 花火(上)

 

「You’re under arrest!」

鎖銬碰擊的聲音被滋滋作響的電擊聲掩蓋。

 

酸麻的刺痛感令Maggie Sawyer眼前一黑。

手裡的鎖銬脫離了她的掌心,跌落地上。

恍惚中,倒地的她感到有溫潤的暖意攀上她的手腕。

 

「Maggie!Maggie!」

 

Maggie在黑暗裡睜開了雙眼!

「Alex!」

她胸脯劇烈起伏著,渾身上下的運動神經下意識繃緊。

顫抖的手指被一雙溫暖的手握緊。

「Hey! Hey! That’s alright, you are safe.」

 

Maggie鎮靜下來,坐在她左邊駕駛座上的是Agent Danvers - Alex。

「Where is that Brevakk?」

 

她們正坐在Alex的汽車裡,依車窗外的環境來看,她們還在市裡。

「You okay?! Where are we?」

 

該死的,她們被暗算了,Maggie只通過殘留在身上的電麻感,記得自己被放倒了,無疑那位外星人疑犯有幫手,那Alex……

 

「Calm down, Sawyer.」

Alex收回了手,再次專注於駕駛盤上。

溫度離開自己手掌的那一瞬間,Maggie心頭突然拂過連自己都說不清的一團陰影。

模模糊糊,但叫人討厭。

 

「Brevakk被從客貨車衝下來的不明人士劫走了,我估計,他們都是訓練有素的僱傭兵。」Alex打了一下車燈,汽車減速轉右,進入下一個街區。「你需要去醫院做一次檢查……」

 

「No, I am good.」Maggie幾乎沒多思考便拒絕,「我們需要盡快調動剛才街區上的錄像,看能不能看清車牌號,再查出他們的身份。還有附近不同交通燈號的攝像頭,希望可以組合出他們逃跑的路線……」

 

「是"我"。而不是"我們"。」Alex將汽車猛然煞停在路旁。

 

車廂裡很是昏暗,Alex那不容人拒絕的棕色眼眸,直勾勾地盯住自己。

Maggie假裝感覺不到被盯得身子僵硬。

「我記得我們是一起辦這案子的,Danvers.」

 

「It’s Alex.」

「I prefer Danvers while we are on work.」

「But you just shout out my name back then, Detective Sawyer.」

 

在醒來的這一分鐘裡,Maggie混亂的頭腦漸漸因平伏下來的心率而得到休整。

她意識到了兩件事。

 

第一,Alex將她搬到車上,並準備將她第一時間送院檢查,而竟不是先回她那秘密組織報告並捉拿失蹤的外星嫌疑犯。

第二,該死的自己在夢裡喊出了Alex的名字,而且還被當場抓到。

 

「I was...worry about you are under attack, like me.」

Maggie臉不紅心不跳地回答道。

 

她手指攀上自己的腰帶,檢查著自己的配槍和其他裝備。

 

然後她意識到第三件事。

盡職的Agent Danvers已經將那枝在跟疑犯打鬥過程中,被擊飛到地上的警察配槍,塞回了她的腰帶之上。

 

「我建議你馬上回Deo,外星人的追蹤交給你們實驗室裡那些炫酷的儀器,我會回警局調出攝像頭的錄影……」

 

「I don’t think I need your advice, detective.」

Maggie的手剛摸上車門把,就聽到了車門被緊鎖的聲音。

她回身,Alex的左手跨過自己的頭頂,將自己的手掌從車門挪下。

 

她幾乎-只是幾乎,被特工擁在懷裡。

不到一秒,Alex便收回了手。

 

「On the contrary, 作為醫生,我給你的advice是,馬上到醫院做檢查--被電擊槍擊中後,心臟很有可能會被電流影響,有些人還會當場心臟病發而死。」

 

「我想我的心臟仍然跳得很響亮。」Maggie眨眨眼睛,習慣性地使出在每年警察體檢時的招數,令那些迷人的女醫生在自己的報告上輕鬆簽下大名。

 

「對,我這裡聽到了。」

Alex調笑道。

 

「警局,Danvers,不然我就下車。」

Alex的眼睛裡有這麼一陣子閃亮著專注、審視……但柔和得,又比較像是在欣賞Maggie那引以為傲的"迷人眼神"。

 

警探很確信自己的微笑牽出了臉蛋上的酒渦。

「好吧。」Alex妥協地回答。

Maggie臉上的笑容弧度更大了,但下一刻她便僵住了笑容……

 

「你公寓的地址。」Alex重新發動汽車,往前緩緩駛著。

「明早我們在NCPD碰面,你來搞定攝像頭錄影。」

 

Maggie愣了三秒,才順從地報上公寓的地址。

她假裝別過臉去看風景,幸好,外面的街區正好離她家也不遠。

「你還需要給我來個Body check,鑑定一下我的心率是否正常才會放我走嗎?Doc?」

 

「你正好提醒了我。」

Alex明亮地笑了起來,外面滑過的澄黃街燈正好打在她臉上。

「我車上有套便攜的血壓儀。」

 

Shit...

Maggie發誓她只是口頭上說說,想調戲一下這位在剛才的打鬥裡身手不凡的火辣女特工。

「Do whatever you say, Doc, you are the boss.」

她無奈地攤開雙手,手臂不經意地靠上車門,支著頭,好讓她能繼續"欣賞"司機開車時的專心臉龐。

 

「嘭。」

細微的的彈響聲音從車門處響起。

 

生怕她會開門逃生的特工終究還是願意將車門解鎖了。

Maggie很滿意地低頭淺笑。

 

-*-*-*-*-*-*-*-*-*-*-*-*-*-*

 

「BP 112, 75, PR 103.」

血壓儀的袖帶被褪下,Alex將皮衣重新遞回給Maggie。

「心跳得快了些。」

 

「是好還是壞?」Maggie重新穿回外套,看著收拾血壓儀的特工。

 

她們正坐在Maggie這套小小公寓的客廳。沙發旁邊的椅子臨時搭著Maggie幾條洗乾淨後還沒來得及收起的褲子--Maggie的公寓好久都沒有人到訪了,自從她跟女友冷戰了兩星期。(其實是"前女友",因為兩星期前對方在短訊裡發了"分手"兩詞,但在今天傍晚對方竟又裝作沒事發生的約她去約會,女人的心思啊……)

 

無論怎樣,她剛才開門時,幾乎是搶在特工還沒來得及踏進門前,將沙發上的衣物捲好丟到椅子上。

 

Maggie的內衣被捲在幾條褲子裡面。

感謝上天Alex對她公寓裡的凌亂隨性毫不在意。

 

「你很緊張嗎?」

Alex收拾儀器的手一停,用一副醫生的口吻解釋。

「你的指數比正常人高了少許,但也不能說有甚麼大問題,很多人在測量前若剛好喝了酒、濃茶,或者沒睡好的話,也會導致這種情況……鑑於你…」

 

「…剛被電擊槍擊中過?」

Maggie從沙發上挪開屁股,準備將大門打開迎接特工的離開。

「…所以我的指數算是”正常”的反應?別試圖將我拐去醫院做各式各樣的檢查,Doc.」

 

「……我沒那打算。難道你信不過我作為醫生的專業判斷?」

Alex反問。

 

「我沒打算質疑你,Alex.」

Maggie見Alex停在離門口有一段距離的客廳中央,便改為走到廚房裡拿出了瓶啤酒,徒手開了瓶蓋。

「Thanks.」

 

瓶蓋飛離了她的手指,跌至地上發出清脆的迴響。

「雖然我要開車的話……是不應該喝酒。」

Alex有些猶豫不決。

在幾次酒吧的hang out後,Maggie已經掌握到特工嚐酒如命的致命要點。

「But...只要一小口,謝謝。」

啤酒瓶還沒接到手上,Alex便想彎下腰執起地上的瓶蓋。

「我來就好。」

Maggie將瓶塞到Alex手裡,便從容地蹲下撿起蓋子。

可能是彎腰得太快,她的馬尾打到了自己臉上。

挺痛的。

 

Maggie快速直起身子,連送客的詞辭的準備好了。

「……See you around, Dan---」

 

眼前的天旋地轉令Maggie舌頭打結了。

她鞋子在地板上打滑了一下,險些與地板親密接觸。

 

但她沒有。

Maggie落進了一個軟軟的懷抱之中。

 

鼻尖感覺到對方身上紫色上衣布料的軟稔,Maggie不自覺吸索著鼻子,不意外地聞到了特工身上很好聞的氣味。

 

不是香水,也不是醫院的藥水汽味。

有點像麥芽糖的甜甜味道?

 

「Maggie?!」

聽得出來聲帶略緊,Alex的聲音在自己頭頂上響起。

 

Maggie站穩了身子,感覺暈眩感散去後,心神終於回歸本體。

她仰著頭,鼻尖險些擦到Alex的下巴。

 

Alex正環抱著她,雙臂緊緊扶在自己背脊上,特工出色的反射神經及時避免了警探直直跌到地上的尷尬。

 

對方的體溫隔著皮衣傳來,但理智告訴Maggie,她必須鬆開這尷尬得有些享受的擁抱。

 

「I am fine.」

Maggie雙手抓住Alex的肩,緩緩往後退。

Alex舒出了一口氣,鬆開了雙手。

「You scary hell out of me.」

 

Maggie緩緩深呼吸,不動聲色的調整著過快的心跳。

但沒躲得過Dr Danvers的觀察。

 

「你看上去臉色有些蒼白。」

Alex用擔憂的語氣說著,雖然兩人已拉開了距離,但Maggie仍為著這近距離而心生不安。

 

她該遠離這位該死的散發出迷人的荷爾蒙的特工。

補充,直女特工。

 

倏地,Alex伸手摸向Maggie的脖項。

Maggie猶豫自己該不該閃避,但她肩膀只動了一下,最終那隻纖細的手指落在了自己的大動脈。

 

戰慄的觸電感她肌肉彈跳了一下。

Maggie向後退後了一步。

 

「怎麼了?」

Alex沒意識到她正被Maggie"拒絕"。

直女們通常都遲鈍得十分可愛。

 

「呃……靜電,電到了我。」Maggie飛快地尋找著合理的解釋。

 

某程度上來說,她也沒有撒謊。

只不過,那股"靜電"並不是物理上的,而是透過Alex指尖……帶給自己心理上的觸電感。

 

這也許就是……Electricity?

Alex飛快地微笑了一下,舉起酒瓶吸啜飲了一小口。

「噢,你口味不賴,是德國的黑啤……」

 

電子呼響聲在寂靜的公寓裡響起,Alex收回對啤酒和Maggie的讚嘆,從腰間抽出電話,閱著上面的指示---Deo的duty call, obviously.

 

在她們下班後,在空餘時間的hang out裡,Maggie已經有好幾次聽到這種特殊的電子呼響。

不同於Maggie,秘密機構似乎從不休假,Maggie不禁為此覺得可憐--倒不是Maggie有多喜歡放假,她本人就是名工作狂。(耳邊又好像要迴響起女友的抱怨,唉!)但她猜這種保密到連FBI都不知道他們存在的機構,其員工福利和各項保險補貼肯定極為優厚,一想到警局裡那些廉價的咖啡粉和角落裡販賣著不便宜的能量棒,Maggie突然起了想要跳糟的心思。

 

整天都能跟炫酷又危險的外星罪犯打交道,單是這點Alex就完勝Maggie。

 

「抱歉,我得先走了……」Alex將酒瓶遞出,又收回,那兩道好看的劍眉猶豫地皺到眉心,Maggie差點笑了出來。

 

她喜歡看Alex這種不知所措的可愛表情。

 

「你可以放下,我不會偷喝的,畢竟我沒某些人這麼……喜歡研究酒精。」

Maggie接過酒瓶,對特工燦然一笑。

 

噢,瞧!她又盯著自己臉上的酒渦看了。

 

「感謝你今天救了我,Danvers.」

Maggie領著Alex走到門口。

「See you tomorrow morning.」

 

「The pleasure are all mine, Sawyer.」

Alex點頭淺笑,然後消失在Maggie公寓大門之後。

 

大門關上後,Maggie重新拿起了那枝德國黑啤。

 

管它呢。

Maggie在早已印上特工唇紋的瓶口上來了一口,啤酒的焦香麥芽味道湧進了她的嘴腔。

 

也許還帶著那位特工嘴唇上的甜甜味道。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热度 ( 18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