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corp】Lena Luthor小姐的生日之吻(上)

【Supercorp】Lena Luthor小姐的生日之吻

 

CP:Supercorp/Karena(主)& Sanvers(副)

性質:腦洞短篇

長度:短篇

分級:Teenager

背景:無特定官方正劇時間軸

設定:Lena不知道Kara=Supergirl、Maggie已經知道女友妹妹是氪星人。

Lena不知道自己是真Luthor爸的親生。

(總裁其實怎麼可能不知道這麼多事情不過以前官方是這麼設定就算吧)

 

一口氣碼完了就不分上下集了。

Sanvers的手槍梗嘛,有空會另碼一篇警探的戀愛日記要填充結局,到底Kara將姐姐哪個"死穴"告訴了Maggie? (既然身體賄賂都行不通的話……)

(其實連我都還沒想出來)

希望大家食得愉快,鞠躬。

 

【憤怒的我】

第二段從缺。

要看全部,請移步微博和ao3


寶寶我今天受老福特傷害太深,請各位留言安慰一下我好嗎...><

(ALEX委屈臉)


電梯樓:

上篇(非完整版)

下篇


-*-*-*-*-*-*-*-*-*-*-*-*-*-*

Lena Luthor小姐的生日之吻(上)

By Fish

 

肉汁多嫩的鍋貼化在口裡,令比正常人類每天需要額外兩至三倍熱量的氪星人發出一陣舒暢的嘆聲。日落的光線透過朝西的陽台打至Kara身上,她正坐在廚房外那張高腳椅上,被澄黃的焰陽照得發出耀目的光芒,太陽幅射正補充著勞累了一天的氪星英雄體裡的細胞能量。

 

Kara放下空空如也的外帶盒,復在筆記本電腦上敲敲打打,她正為前天為Lena而寫的採訪稿作最後的潤色。但操作鍵盤的聲音並不能夠遮掩,在她身後客廳沙發上情侶那叫人分心的聲音。

 

在氪星人的聽力裡,即使是多微小的聲音,她總是能囊括耳中,Alex在她少年時期不只一次稱她的耳朵為"多頻率的收音機"。

 

小匙刮到接近清空的甜品杯底的吱吱聲,到對方張開嘴巴將美味的高糖份甜點含吮在嘴腔裡……

 

都令氪星人的忍耐力接近崩潰。

 

「Babe, taste good?」

負責投喂的Alex窩在沙發上問,可惜投喂對像不是吃了多少盒鍋貼依然覺得很餓的Kara,而是她的正牌女友Maggie。

「Sweet.」當Kara忍不住轉頭過去,想委婉地要兩位放閃情侶收斂的時候,正巧看到半躺在Alex懷裡的Maggie仰著頭微笑回答,然後飛快地在她姐姐嘴上一啄。

 

單身已久、一直忙於拯救人類事業的Supergirl表示內心很受傷。

 

「咳咳!!咳咳咳咳…!」

Kara發出了尷尬的咳嗽聲,向那位忽略了她足足有七分鐘零二十秒的姊姊提醒自己的存在。

再這樣下去,姐控氪星人不保證下一秒會不會飛回自己公寓結束"姊妹之夜"。

 

「Kara,你還好嗎,別吃鍋貼吃得這麼快嗆住了。」Alex忍住笑,將空掉的提拉米蘇甜品杯擱到一邊,她懷裡的Maggie訕笑著坐起身,給小Danvers一個帶著羞澀的抱歉笑容。

 

「我早就吃光了。」Kara抱怨地說,七分鐘三十秒前當她飛到Alex的公寓裡的時候,幾乎是頃刻原諒了Alex在周六的姊妹之夜上帶來女友的舉動,只因為她姐姐買了八大盒鍋貼給氪星人作為補償。「你們這杯提拉米蘇喂得可真夠久。」

 

Alex走到廚房開始收拾起Kara邊上那堆七零八落的盒子。

「老妹,我女朋友進食的速度沒氪星人這麼快,你得知道。」

 

盒子全都被丟進垃圾桶裡後,妹控Alex終於湊近了那顆小腦袋,順手一揉Kara的柔順金髮,關心著妹妹的工作進度。「你稿子寫得怎麼樣了?今晚播出的可是"When We Rise",Maggie期待看很久了。」

 

被姐姐摸頭的Kara沒注意到Alex聽上去是著緊女友而不是自己,「差不多好了,只差最後引用來源標注……」投入記者角色的Kara在瀏覽器視窗上一點,在另外一家媒體上的採訪中搜尋著,她突然發出高興悅耳的嘿聲,「啊哈!Alex,原來Lena是冬天出生的天蠍座!」

 

「不對,我記得有次電視採訪裡,Lena Luthor被主持人問起生日,她說是3月26日*的。」Maggie在沙發上支著頭,她一直微笑看著這對姊妹互動。「Kara,你不是跟這位Luthor很熟的嗎?你可是救過她幾次---」

 

「-是四次,不過是以Supergirl的身份。」Alex接過女友的話,「還有一次是記者Kara,上次她堅持Lena是無罪,要用媒體第四權還她的清白,我記得事後Lena還給Catco送了一大屋子的鮮花?」

 

Kara的笑意凝固了在嘴邊,她飛快地接過話題,打著哈哈,「對嗎?我都沒數過,Alex你記得真清楚哈哈哈………」Alex看透了Kara的尷尬,隔著老遠,給女友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Kara慌慌張張地將注意力拉回筆本記電腦上,在搜尋結果上點開了好幾個網站,像抓住根救命稻草般呼喊,「瞧我找到甚麼,Lena真的有好幾個生日!?」

 

的確,Lena Luthor每次跟不同媒體打交道時,一被問到生日,她都會給不一樣的答案。

 

「很明顯,她不想說出真正的生日日期,Kara。」Alex無奈地說。

 

「在氪星上生日是很重要的!為甚麼不能給別人知道真正的生日呢?」Kara疑惑。

 

「嗯…也許她跟Supergirl一樣,有難言之隱?畢竟你也不會跟其他地球人說出你的真正生日吧?」Maggie知道Kara用她降臨地球的那天作為"Earth Birthday”。「不,Babe,實際上我們誰也不知道Kara真正的生日對應著地球曆法的話是哪天,因為氪星曆法跟我們不一樣。」氪星萬事通Alex馬上解釋。

 

「你還記得我提過的嗎,Alex?我父母當年就是因為一個"生日之吻"才走到一起的。」提起氪星,Kara興奮得滔滔不絕,「我們有一個傳說,若你在對方生日那天表白,並親吻這個人,這份愛就能永恆,並受到拉奧之神的祝福。因為拉奧是生命之神,在生命誕生的紀念日表達愛意,是一個很神聖的事情。」Kara轉念一想,又苦苦思索,滑動著電腦屏幕,「到底Lena生日是哪天……這樣,我不知道要到哪天才可以送她禮物……」

 

「你可是她的"好朋友",你去問問不就知道了?」Alex回到沙發,一把坐下摟住了Maggie,「你在採訪裡問她甚麼,這位總裁都如實回答。」

 

「聽起來上次我們審訊Lena的時候該將Kara叫來,律師來了之後她就行使了保持"緘默"的權利。」Maggie聳肩,「No offense, Kara, 上次我只是公事公辦。」

 

「我…我跟其他人不一樣,我又不是八卦記者,不會在採訪裡問這麼多的私人問題。」面對Alex饒有趣味的眼神,Kara閃避著她的目光,「更何況,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還沒有到真的要互相為對方慶祝生日的地步……」

 

所以你真的考慮到要互相慶祝生日了嗎,老妹?

Alex內心翻著白眼。

「對,普通朋友會送你一大屋子的花,我想那次的賬單得有五位數,要我說的話,這位Luthor對朋友的感激程度,真的不能用錢來衡量。」

 

「那只是……Lena答謝朋友的方式!」

Kara底氣不足地反駁,小聲地說,「我敢說這點花費對她來說,算不得上是甚麼……」

 

Alex親密地將下巴擱在Maggie的肩上,「我記得上次情人節你是托了Detective Zhang的關係,才在那家酒店臨時訂了個宴會廳,Maggie?」

 

看看,會送給對方花束就是想要表達愛意!

 

「噢,No, Babe, 實際上那家酒店是我們的家族生意。」Maggie開著玩笑,看到Kara不敢置信地瞪大眼睛,才急忙解釋,「那是Anny經常開的玩笑,因為那家酒店的老板也剛好姓Sawyer.」

 

「Anyway, 不論Kara還是Supergirl,你問甚麼Lena就會答甚麼,你若真想知道她的生日,大可以直接去問她,Kara。」Alex提醒著,「上次那個你忙得忘記的紅茶菌約會呢,你怎麼不重新約她一次。」

 

「那不是約會,Alex!」Kara裝出來的惱怒反而被愉悅到嘻皮笑臉的Alex,直到四公里外傳來的警笛聲,才拯救了她那紅暈愈來愈明顯的臉頰。超級英雄的兼職傳喚令Kara順利從姐姐的取笑中脫身。


-*-*-*-*-*-*-*-*-*-*-*-*-*-*

第二段sanvers戲從缺

-*-*-*-*-*-*-*-*-*-*-*-*-*-*

濕漉漉的陰雨天氣,令Kara對於這天下午安排的會面更為焦慮。

自從上次Kara粗心大意地將跟Lena約好的見面忘掉後,心虛的她一直不敢再重提此事。

 

實際上,一起去Kara曾經採訪過的新紅茶菌發酵場中心來場茶敘,是她的提議。在Kara的採訪登了出來後,一直訂閱Catco雜誌、並時不時會給Kara不少讀者意見的Lena,馬上就給Kara打了個電話。

 

對方不過一句不經意的「我還以為朋友之間會無私地分享有趣的發現呢,Kara」,Kara便將一直藏在內心的、蠢蠢欲動的希冀脫口而出,邀請Lena一起前往茶敘。

 

噢,不,Kara真的沒幻想過自己跟Lena並排走在街道上悠逛的情景。

只不過她夢見過而已。

但這真的不代表甚麼的,Kara內心堅持!

 

「Kara?」Lena右眉輕挑,這是她每當一有疑惑,或想表示不屑時的指定小動作,Kara馬上回過神來,才發現走在前面的Lena已經把中心大門的玻璃門扶住了好一會兒,等待門外的Kara進入。

 

「抱歉,謝謝。」Kara尷尬一笑,她輕鬆地邁出長腿,領著Lena走向中心位於右翼的大堂茶座。

 

「你好,兩位小姐……Miss Luthor!」拿著餐牌而至的侍應女孩顯然認出了Lena,激動得結結巴巴,「要…呃,要點些甚麼?兩位小姐?」

 

這也是Kara大概不能用Supergirl的身份隨便約Lena出來的原因,她難以想像兩張曝光率甚高的臉一起出現,會在國民城引起甚麼轟動。噢,拉奧,幸好她們不是生活在狗仔遍地的Hollywood.

 

「你拿主意,Kara?」Lena手托在頸項上看往Kara,征詢著她的意見。黑色項鍊映襯著Lena那宛如白天鵝般高貴的潔白皮膚……等等打住!Kara!這可不是大灑文采的時候!

「呃,兩杯康普茶,另外…今天有甚麼招牌的茶點?還做抹茶鬆餅嗎?」

 

侍應女孩顯然也被Lena的美麗迷得窒息,她聽到Kara的問題,才勉強將視線從Lena臉上移開,盡職地回答,「抱歉,小姐,這個星期我們只做情侶套餐的甜點,有草莓奶油蛋糕和莓醬餡餅。」

 

「我喜歡草莓,你呢,Kara?」Lena馬上回答,朝Kara微笑,Kara還沒來得及思考就點點頭,Lena將手裡的餐牌還給侍應,「那就給我們一份情侶套餐。」

 

侍應的臉倏地紅了起來,顫抖地接過餐牌,活像接過女王陛下御賜的寶劍,結巴的侍應令Kara差點以為她要激動得半跪並大喊"女王陛下的心之所向就是我劍之所指!"

 

呃,都怪Snapper最近將研究日漫文化的調查報道丟了給Kara。

 

慢…慢著,Lena……

為她們…

點了份情侶套餐?

 

「咳…這裡的環境,真不錯。」腦袋開始凌亂的Kara沒話找話,眼睛晃來晃去不知道看哪裡才好,只好專注地盯著Lena今天那披散在肩上的黑色長髮。

 

「你在報道裡將這個地方寫得很有趣,Kara。」Lena半俯起身,拉扯著裙子下擺,椅子被無意中挪得更接近Kara。Lena重新將手搭在梳化椅座上,差點拂到Kara的右手背。

 

「呃,對,是很有趣,康普茶(Kombucha)也就是紅茶菌飲料,是由醋酸菌、酵母菌和乳酸菌等益生菌組成的混合菌,它們能夠利用糖茶水進行發酵,產生酸甜可口的發酵液,可以直接飲用,也可用來調配後飲用。」緊張得直接背出自己報道文字的Kara,反射地縮回了放右手,裝作推著鼻樑上的眼鏡。

 

Lena輕笑,「我很高興你這次終於記得赴會,我知道最近Catco的工作很忙……」

 

「不不不,那次是我的錯,我怎麼忙都不應該忘掉跟你有約會…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呃,見面,我們約好的下午茶見面會。」Kara差點想咬斷自己的舌頭,但旁邊的Lena笑得更開懷了。「我早就原諒你了,Kara,我真的不介意。」這句話終於令Kara緊張焦慮的心情稍稍平伏,見到Lena的笑臉,她也回以一個小心翼翼的笑容。

 

「Ya, what are friends for.」Kara很高興擁有一個能偶爾約出來喝茶聊天的朋友。

「對,好朋友間的茶敘聯誼,我就喜歡這樣。」Lena眨眨眼睛,舒服地靠在沙發背上。今天難得地見面地點不是在辦公室,Lena身上的衣著也去掉了平日的商務風,換上了一條帶著春夏氣息的休閒連衣裙。

 

酸酸甜甜的康普茶連同"情侶套餐"的茶點一起端上,包圍茶座的玻璃幕牆,正對著外面的茶樹園,滿眼的綠油油令Kara舒服得瞇起眼睛。冬天終於過去,國民城居民很高興春天已經悄然無聲地降臨了。

 

「Wow,這杯飲料真的很好喝,酸酸甜甜的。」Lena驚喜地評價,「信任你的推介果然沒有錯,Reporter Kara Danvers.」

 

「Oh you are flattering me.」Kara被讚賞得連連擺手,以示謙虛。當她看到Lena已經拿起叉子將桌上的草莓送進口裡,焰唇將同樣豔紅的果肉(含在雙唇間的時候,Kara尷尬地將視線下移,這才發現Lena頸項中間,原來有一顆很難注意到的小痣。

 

「若你不介意,可以跟我一起分享這件奶油蛋糕。」Lena將叉子放下,將碟子推給Kara,她注意到Kara一直用目光緊緊鎖在她下巴。「怎麼了,Kara?」

 

「呃,沒有…」Kara慌忙移開視線。

「我臉上有甚麼奇怪的東西嗎?」Lena歪著頭問。

「沒有…我只是留意到……」Kara將後半句吞了回去,難道要實話說出你脖項上的痣很好看!?「…蛋糕你吃吧,我吃餡餅就好……」

「好朋友難道不是應該要分甘同味嗎?還是說你介意……?」Lena反問。

「不!我不介意!」

Kara馬上拿起叉子將蛋糕送進口裡,嘴裡充滿著奶油和蛋香。

「嗯,真的很好吃…啊!抱歉!」

 

她用了剛剛Lena放下的叉子。

拉奧!!!

Jesus!!!

 

「不要緊。」Lena將餡餅拉到面前,拿起同一枝叉子,若無其事地吃起餡餅來。

她輕撥著耳邊的髮絲。

 

神經大條的氪星人完全沒為意L-Corp總裁的耳朵已經變得血紅。

困擾著Kara心頭的,只有"她們這算間接接吻了!?"還有"不要分心!我約她就是想知道她的生日!"這兩件事。

 

「對了,Lena。」Kara打破了沉默的空氣,「你……你甚麼時候生日?」

Lena放下含在唇邊的叉子,有點驚訝Kara的突然發問。

「為甚麼這麼問?」

 

「其實……有天,我百無聊賴在搜索跟你有關的報道,呃,是資料搜尋,我看到你在不同報道裡,都將你的生日說成了不同的日子,所以我很好奇。」Kara抿起嘴,擠出緊張的笑容,「當然,這不是記者式的好奇,我沒想要打探你私人生活的目的,Lena,我只是……出於朋友的好奇……」

 

「我很高興你好奇我的私人生活。」Lena似在進行高速思考,她緩緩地說,「其實生日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我不是個很注重生日的人,所以在那些記者問我的時候,我就隨便說了個日子應付他們。」

 

「但在氪星…!呃,Supergirl跟我說過,在她的星球上,生日是很重要的……」Kara差點暴露,「當然,地球上也是,我相信你被收養的時候,協議裡也有寫上你的出生日期?」

 

「是的,的確是有,但是……」Lena的臉愈發尷尬失落,她不自然地別開臉,看到玻璃牆外的茶園,毫無預警地站起身走向落地玻璃幕牆。

 

Lena的離席令Kara的心懸了起來,是她的問題冒犯了Lena嗎?

想到就要去做,氪星人馬上拉開椅子,走到Lena身後,無處安放的雙手絞放在身前。

「抱歉,Lena,是我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嗎?若你不想說的,我明白你和我……」

 

「不,Kara,我只是…」Lena欲言又止,她快速地轉身,纖幼鞋跟令她重心不穩,身子搖晃了一下,Kara忙踏前一步,Lena滑進她的懷中。

 

好聞的女士香水,沁進Kara的鼻腔之中,她可以從輕薄的連衣裙衣料上感受到Lena的腰身。

軟滑、有彈性。

不不不不她到底在想些甚麼!!!

「Lena你…沒事吧?」Kara環抱著Lena的手並沒鬆開,因為Lena緊緊貼著她的身體,Kara渾身僵硬著,不知道該作甚麼反應。

 

簡單來說,氪星人正在石化。

 

「我沒事。」Lena站直了身子,Kara這才鬆開手,心頭裡突然變得空空的。只見Lena臉上揚起羞怯的笑容,「是我沒站穩,對不起。」

 

「不用客氣。」仍處於恍惚中的Kara無意識地蹦出這一句。

Oh, no!拜托,別再牛頭不搭馬嘴了!

內心屬於Supergirl的那部份大吼。

 

「你的懷抱就跟Supergirl一樣溫暖,Kara。」說起Supergirl,Lena顯得神采飛揚,「你記得嗎,那次你跟她正在喝咖啡,然後她從電話裡聽到我……」

 

「是我從電話裡聽到你被人威脅著。」Kara將對自己的醋意埋在心底,「是的,然後我就讓Supergirl去救你……」

 

「在我從幾十層樓高處跌落的時候接住了我!」Lena有些興奮,「當然,你也救了我一命,Kara,你和Supergirl真的是一組好拍檔,是我的好朋友們,對吧?」

 

Lena挽著Kara的手臂,帶她回到茶座座位上。

接下來她們聊了些甚麼,是怎樣將茶點吃完後,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茶敘,並回到各自家中,Kara已經不太記得了。

 

Kara想,當Lena挽上自己的手臂的時候,她們的肌膚短暫的磨挲相觸,就像打得幼滑的奶油一樣柔和甜蜜。

 

當Kara穿著Supergirl的制服,一次又一次救下Lena,甚至在那次將Lena抱起來的時候,Lena都有很多碰觸到Kara的機會。只是碰觸到的,都是Supergirl那套用特殊衣料製成的制服,而不是像今天Kara因穿著短袖而裸露出來的手臂肌膚。

 

哦,而Lena還說。她的懷抱就跟Supergirl一樣溫暖。

-*-*-*-*-*-*-*-*-*-*-*-*-*-*

晚上,空閒下來的Kara沒有聽到任何求救聲或者警笛聲,在完成了稿子後,她便帶著夢幻般的表情,躺在床上乾瞪著天花板,回想著白天她和Lena相處的每個細節。正常來說,某些人喝完紅茶菌後,會出現興奮和失眠的狀態。

 

似乎紅茶菌對氪星人的身體都會造成類似的反應。

不過造成Kara睡不著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她居然忘掉了繼續追問Lena的真實生日!!!

 

想起Lena甜甜的笑容,Kara就將Lena故意倒在她懷裡來轉移問題的猜想在腦海中絞殺。

不會的,Lena只是一時忘了自己提出的問題而已。

 

「Wow, you work late.」

Supergirl對Lena Luthor的語氣總是別於「記者Kara」。

 

Supergirl緩緩降落在Luthor莊園二樓書房的陽台之上。

從書桌後抬起頭來的驚喜笑容,令Supergirl將嘴邊的那句"原諒我不請自來"的對白吞回肚中。

大概是這句話的風格比較Kara而非Supergirl?

 

「Supergirl!」Lena將架在鼻樑上的眼鏡脫下,Supergirl注意到沒畫妝的Lena顯得比平常溫軟,更不像一位掌控著國民城大集團的總裁。「What makes you stopping by? 」

 

「Miss Luthor, 我不知道原來你有近視?」

這是Kara第一次看到Lena戴眼鏡。

 

「哦,是的……對了,請叫我Lena, I insist.」Lena站了起來,披在她身上的黑色外套看起來將她裹得更嬌弱,「是Kara有甚麼事情嗎?」

 

聽到自己的名字,Supergirl將內心上揚的笑容藏得好好的,她習慣性地將手翹在胸前,在陽台踱步,始終沒踏進書房。雖然這不是睡房,但她認為不隨便踏進女孩閨房是應有的禮貌。

 

「不,我只是……」

睡不著來看看你?

「其實,是的,有件事困擾著Kara。」Supergirl決定暫時繼續扮演人格分裂,「她提起今天跟你的約會…呃,下午茶茶敘!」

 

「Please, come in.」Lena離開了書桌,揚起手作邀請狀,「要我泡杯茶給你嗎?」

若Kara這次還認為Lena不是故意轉移話題的話,那她真的在悔辱自己的智商。

「不用了,Lena,謝謝你。」

Supergirl正要不客氣地踏進書房裡,卻發現裡面鋪滿了灰色的毛毯。

 

Lena光著腳踩在上面,連同短至大腿的睡褲,露出了白滑如大理石的的腳踝和修長的雙腿。

拎起書櫃旁的玻璃杯,斟滿了一杯檸檬水後,Lena轉過頭來,看到Supergirl躊躇著腳步。

「別擔心,我相信你是一路飛過來的?你那雙鞋子肯定很乾淨,可以放心踩在上面,沒關係的。」

 

Lena打著趣,遞給Supergirl水杯。

「So....」Supergirl接過水杯,喝了一口。她終於放心地踏入書房,裝作欣賞著書房裡的陳設,「Kara跟我提起過你的生日之謎?我得說,我也很有興趣想知道,畢竟你是我少數的人類朋友。」

 

她轉身放下杯子,近距離地看著以睡衣睡褲裝示人的Lena。

Kara聽到自己的氪星人心率即將達到峰值。

 

「其實我不是故意…不回答Kara的問題。」Lena緊抿著嘴,有些內疚地低頭。

 

「Lena,你知道嗎?氪星的曆法跟地球的不一樣,所以來到地球後,我就沒辦法慶祝我自己真正的生日了。」Supergirl斟酌著言詞,「實際上,我是在氪星上的夏天出生的。」

 

「原來如此…那我…祝你生日快樂?」Lena遲疑著,「或者,你可以將來到地球的那天當成是生日……」

「是,我就是這麼做的。」Supergirl鬆開胸前的雙手,揚著披風,坐在書房裡的小沙發上,「不過現在國民城才剛剛踏入春天,還沒到夏天。」

「二十多度的溫度可以算是夏天了。」Lena提出問題,「我能冒昧問一下,你是哪月哪日來到地球的?以地球曆法來說。」

「I will tell you mine when you tell me yours.」

「其實……我的生日也不算得起甚麼了不起的事情,我不想Kara知道了之後破費……」

「氪星傳統很重視生日,尤其是朋友之間。」Kara撒謊,後面那句是她自己加的,「Lena,你和她也是我的朋友,你就當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吧。」

「其實我一直不公開生日,是因為……我的生日日期比較尷尬…」

「聖誕節?」Supergirl接口問,「Kara的姐姐就是平安夜生日的。」

「呃,不是,我的生日並不是一個值得慶祝的節日。」

「Jesus受難日?復活節?九一一?」

 

「我希望你能回去跟Kara說…」卸去平日的總裁沉穩氣質,Lena低著頭玩弄著外套的衣角,「我不說出我真正的生日,並不是因為我不重視她……On the contrary, I…」

 

「你很……」Supergirl差點忘掉怎樣呼吸,她站起身來,緩緩走近Lena。「重視Kara?」

Lena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我當然都很重視你,Supergirl,你救了我很多次……」

 

氪星人覺得自己快飄上書房的天花板。

幸好她及時控制住。

 

「咳,那為甚麼不能說呢?」Supergirl將注意力放在Lena脖項上的痣,這樣她才不會按捺不住內心飛舞的蝶群而飄浮上天。「我很確定Kara……還有我,聽到後都不會…Judge about it.」

 

只不過,Lena依然一副有難言之隱的模樣,她深深地嘆出了一口氣。

「你…保證?」

 

「嗯。我保證。」Supergirl踏前了一步,在她身前只有一步之遙的Lena,緊張地吞嚥著口水,隨著那喉結的蠕動,頸上的痣更為吸引了Kara的目光。

 

Kara還記得今天下午抱住了Lena時,在對方髮間聞到的芳香。

 

「Supergirl?」Lena見Supergirl心不在焉地盯著自己的脖項,停住了她的回答,吊燈打在她臉上微紅。「我…臉上有奇怪的東西嗎?」

春風從打開的陽台門裡吹拂著Lena的髮絲,她微攏著外套衣擺,似乎感到了涼意。

「No, nothing, please, tell me, I just....」

 

想知道你的生日。

想給你送上生日祝福而已……

 

Kara幾乎想衝動地將下意識縮成一團的Lena擁在懷中。

Lena嘴巴張了又合,在她準備開口之際,一陣尷尬的電話鈴聲打斷了這陣沉默。

 

漲紅了臉的Supergirl轉身,從長靴裡拔出電話。

「Supergirl!在你定位五公里外的化學原料工廠發生爆炸……!」

Alex繃緊的聲線傳進耳中,令尷尬得頭腦迷迷晃晃的Kara頭腦瞬間清醒起來。

「我馬上到!」

 

「抱歉,化學工廠爆炸,我得先走了。」

Supergirl回頭,不意外地看到Lena臉上那混合著鬆一口氣和失望的矛盾表情。

「早些休息,Lena。」

Supergirl將搭在小沙發上的薄毯拿起,披上了Lena的肩。

Lena一副迷濛出神的模樣,看著Supergirl的手指從她肩上的薄毯離開。

 

「下次你可要將真正的答案告訴我。」

 

-*-*-*-*-*-*-*-*-*-*-*-*-*-*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评论 ( 19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