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原來Hill是1982年4月4日出生....

第二張是熊孩子屬性看到吃的就蹦蹦跳喂你沒看不到你姐姐一臉愁相嗎!!

第三張這特工身材別攔我我要熊抱姐姐!!

(然後我被supergirl打飛)

制糖者你們在哪裡,姐姐又透露前史啦喂!!!

(跟屁蟲這設定太可愛了!!!)

都說Alex在外人面前十分攻直接踢門,對面妹妹就一臉溫柔。

(可是為甚麼其實我覺得應該都是姐姐攻Kara???)

第六張,姐姐為了Kara差點沒直接打死Max...

(編劇你不要再湊max x alex了謝謝)

第七張,總是覺得下一句對白是,「但為甚麼我們不能相愛....」

第八張,這倆人一見面就掐頸,火花可不可以別這麼明顯?

(但我接受不到姨媽這麼就走了...邪教呢!!!!)

第九張,姐姐側臉殺。

第十張,姨媽壓姐姐。

评论 ( 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