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尼碼真的相愛相殺了!!!!!!!!!!!!

為甚麼女特工們身材都這麼好,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雖然姐姐有抬頭紋但Alex真的好hot尤其穿上戰衣哈哈哈哈。


今集姐姐帥到飛起!!!!!!!!!!!

但為甚麼要套去姨媽的戲份。。。嚶嚶嚶!!這麼快就派盒飯!!!


卧糟SUPERGIRL最新一集第十三集簡直是姊妹糖甜到爆不行我過幾天一定要寫一篇姊妹文!!!!!看著姐姐為Kata發飊實在太爽了!!!看姐姐多麼著緊妹妹,omg!!!此集好多表白啊我要瘋了我要表白編劇!!!!!!

-----------

邪教姐姐x姨媽

居然到最後是姐姐殺了姨媽,我的天啊!!!!!!

我要好好花癡後再思考一下可以在第十三集這集寫個甚麼故事。。。

這集真的官逼同人!!!!!

---------

官配官配!!

姐姐和妹妹就是官配!

我要寫官配!

--------

妹妹醒來居然不是第一個抱姊姊,差評!!!!

评论
热度 ( 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