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情人節賀文】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疑案(上)

【SG】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疑案

          Two Bunch of Flowers, One Riddle

劇情簡介:一篇很蠢的(很遲來的)情人節賀文。

人物亂入:由本作者強勢亂入的花店店主女兒Kate,以及萬年單身汪NCPD Anny Zhang(沒錯,就是晨晨)

CP:Sanvers/Kalex/Karena

 

作者的話:其實很想寫一篇肉肉的溫泉酒店番外嗯哼哼哼……

很久沒見了各位。給大家拜年,狗年大吉丫。

另外,讓sg想取到神奇女俠的簽名是我的惡趣味。

 

已校對。

 

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疑案(

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疑案(

-*-*-*-*-*-*-*-*-*-*-*-*-*-*-*-*

【SG】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疑案(上)

Two Bunch of Flowers, One Riddle


Supergirl覺得最惱人的節日,除了愚人節之外,就是情人節了。

這不單止是因為,情人節的當天,各種搶劫兇案會因這愚蠢的求愛節日而急劇減少,導致她可借工作來填補無聊空檔的機會大大減低。

更因為--作為一個理應拯救世人的超級英雄,或天天加班的Catco總裁私人助理Kara Danvers,能在這兩個身份中自由轉換的她……

至今,仍然單身。

 

「各位觀眾,還有一星期就是情人節了!本節目將為你介紹"十大最佳情人節策劃"!」

「關掉這愚蠢的節目,Alex。」

Kara扒拉著空空如也的冰淇淋盆,不滿地向親愛的養姐說。

那雙今早才將一個獵戶座星人兼銀行劫匪踹飛的腿,光明正大地搭在Alex的大腿上。

「不,Kara。」Alex以特工的身手,光速搶救了那隻差點被氪星人奪走的遙控器。「我很久都沒過情人節了,我需要這節目。」

「我不認為這種老套的策劃,能入NCPD警探的法眼。」Kara以一種過來人的語氣評價道。

「說得好像你過了很多次情人節似的,Kara。」Alex揚眉,將手放在Kara光溜溜的腳掌上,警告氪星人切勿輕舉妄動。

 

鼎鼎大名的Supergirl,怕癢。

 

「閉嘴啦,討厭。」

Kara嘟嚷了幾句,在她發現Alex注意力已經全部投入電視節目中,就更惱了。

「親愛的觀眾們,你們打算如何度過情人節呢?我們將為你介紹十個極浪漫、極具新意的情人節計劃。想獲取情人的依賴和歡心?看最恐怖的電影吧,這一定激起對方對你的保護欲!豪華的燭光晚餐、刺激緊張的笨豬跳、還有最具童話色彩的玫瑰園浪漫之旅……」

「說起恐怖電影,Alex,你還記得你是如何製造了我對情人節的陰影的嗎?」

Kara正經地在沙發上坐起身,放棄了對Alex大腿位置的佔據,並緊緊盯著Alex手上那盆才剛開始吃的巧克力冰淇淋。

「安靜,Kara,我需要這部份的介紹,他們要教人挑女生喜歡的花束了……」

「Alex!」Kara抱怨道,「難道你不覺得你應該為這事情負責嗎?」

「你覺得Maggie會喜歡玫瑰花嗎?她喜歡黑色,但送黑色的花未免太驚慄了不是嗎?」

 

以超越了閃電俠的速度,不消遙控器,Kara簡單粗暴地竄到電視機前,關掉了這廢話連篇的節目,連一道殘影都沒有留下。

「Kara!」Alex在沙發上跳了起身,終於正視難道炸毛的氪星人。「好了,你到底想說甚麼?」

「難道你忘了?某一年的2月14日,你對我做了些甚麼!?」

Kara委屈地抱著靠墊,瑟縮在沙發一角,仿佛剛才以閃電般的姿態來回竄跑的超級英雄不是自己。

 

Alex嘆口氣,很想說服自己,眼前這個將超級英雄套裝穿在小熊睡衣裡面的人,是自己親愛的養妹,自己一定要冷靜,冷靜,再三思而冷靜……

 

「Kara,我真的一點都不記得了?」Alex無奈。「我倒是記得有一年你情人節表白失敗,拉著我躲到海洋館裡的企鵝館。」

「……那次我偷喝了亞加力酒--氪星人喝這種酒才會醉,我醉了才這樣。」

「不管怎樣,那次我們差點被困在企鵝館裡冷死。」

「我說的是---Alex你拉著我,逼我看"閃靈"電影,害我留下陰影!」

Kara氣急敗壞地控訴。

 

是的,這就是Alex對Kara造成的"情人節恐懼症"。

 

「呃,好像有……但,這不是你說想看的嗎?」Alex抓抓頭髮。

「我嚇得連續三個晚上都沒睡著。」

「真的?」Alex使勁回憶。「你確定?」

「當然,我還躲到你床上睡,都沒睡著。」

「你有哪次不是睡在我被窩裡,然後差點將我勒死的?」

Alex忍住了想翻白眼的衝動。

 

這麼想起來,Alex好像記得了。

自此,Kara就一直拒絕再看恐怖電影。

誰能想到Supergirl--堂堂氪星英雄,居然會害怕恐佈電影。

 

「Kara,我不明白這有甚麼好害怕的,你知道那只是電影,是假的。」

「強逼一個十四歲少女看恐怖電影是錯誤的行為!」

Kara理直氣壯。

 

Alex扶額輕嘆。

好吧,大概,她無意中成為了"成功製造氪星人唯一弱點"的人類。

這比Lex Luthor還要厲害。

 

「好吧好吧。這是我的錯,Kara。」

Alex主動挪動身子,將金髮氪星人攬到懷裡。

「但很抱歉,這次情人節我不能陪你過了。」

「Miss Grant會陪我過的。」Kara冷靜地吐糟。

「What!?」

「我是說,星期六那天我肯定是要加班的,依Cat的性格。」Kara依舊有些悶悶不樂,一想到Alex可以過一個幸福甜蜜的情人節,她心中又酸又甜。雖然為對方高興,但仍然覺得酸溜溜。

 

Kara Danvers雖然有超級英雄的身份,但在私人感情上,仍然只是一個凡人。

她還是權利生氣……羨慕,妒忌的吧?

 

「至少你的老板會很慷慨地付你加班費用。」Alex挑眉。「而我得用三次的加班,來與Hank換取這次周六的請假。」

「我下次會用Supergirl的身份和Hank聊聊Deo特工的加班費用問題。」

「你忘了,你也沒有薪水的。」

 

Kara懊惱地發出了與超級英雄不匹配的哼唧抱怨聲,猶如一隻小花貓沒有嚐到心心念的奶油。Alex看著好笑,將腿上的巧克力冰淇淋拱手相讓。

「吃吧,你這個永遠不發胖的可惡氪星人。」

「我……聽著,我一點兒,都沒有妒忌你和Maggie……」Kara咬著匙子,口齒不清地繼續唸叨。「你戀愛了……我,我很開心。」

「我知道了。」Alex摸摸Kara的頭,趁著氪星吃貨在大快朵頤,輕輕按回遙控器,及時地記住了節目上推介的花店地址。

 

Alex Danvers決定給女朋友過一個難忘的浪漫情人節。

 

-*-*-*-*-*-*-*-*-*-*-*-*-*-*-*-*

 

清脆的風鈴聲伴隨著玻璃門輕推而搖晃,發出令人出神的、心曠神怡的鈴聲。

這是一家裝潢明亮輕快的可愛花店。

簡潔的白磚牆,幾道恰到好處的鏡子,映得花店內部空間更寬敞。

 

牆上幾幅掛著的可愛貓咪油畫像,反映了店主人稚氣未脫的童心。

 

「歡迎光臨!漂亮的女士,請問你需要甚麼花?」

一個看上去才上高中的華裔年輕女孩從閣樓處探頭,她身上掛著與花店並未吻合的圍裙--上面佈滿了各色油彩的顏料。

 

女孩踏下木製樓梯。

她蹦跳到了Alex面前,毫不掩飾她對Alex的打量。

女孩眼睛閃亮著喜悅的光芒,笑意盈盈。

「這位姐姐你長得很漂亮啊,是來買花給誰啊?」

 

Alex被對方的恭維逗笑。

「還有幾天是情人節,我來買花給我女朋友。」

「女…女朋友!?」女孩不死心地問。「是普通的~~女朋友,還是……?」

「是我的愛人。」Alex眨眨眼睛,看著女孩眼中的希冀暗淡了下去,變成沮喪的黯黑。

「噢……好吧。」女孩很快就振作起來,向Alex伸手自我介紹。「我是Kate,雖然我對你一見鐘情,但既然你已經有了愛人,那我就祝福你們吧。」

Alex咯咯笑著。

「你好,Kate,我叫Alex。謝謝你。你今年多大了?」

Kate輕哼了一聲,微微昂首,但仍然跟Alex差了逾一個頭的身高。

「我今年十六歲了!」

「真的?」Alex有點驚訝,對方的活潑和鬼靈精,令她想起少年時期的Kara。「我還以為這店非法僱用童工呢。」

「我不是在這裡工作的。」Kate微微不滿地抿起嘴。「我爸是店主,他送貨外出了。但我比那些聘請回來的職員都要熟練,這裡所有花束的品種、來源地、價錢,甚至是花語,我都一清二楚。」

「那,你給我推薦看看?」

Alex在這位比自己矮了一個頭的年輕女孩的引領下,開始認識各種色彩、形態各異的花束。

「這是鬱金香,有祝福永恆的意思。它的花語是"走出孤獨,自然會邂逅永恒的愛情"。」

滿室的鮮花令Alex眼花繚亂,花香氣味令她精神為之一振。

「啊,還有這種棉花花束,前一陣子很火。不過當造期是12月,現在貨源很短缺呢。」

 

「居然會有人送棉花?」Alex愕然一笑,對此百思不得其解。

「你沒有看韓劇的嗎?」Kate認真地問。「送棉花的劇情可火了!而且棉花很實用啊。」

「我還聽聞有一種"牛肉花花束",這種可能更實用。」Alex想起Kara這個吃貨妹妹。「不過我為人比較傳統,我想送玫瑰。」

 

「玫瑰的話,我推薦這幾種。」Kate熱情地領著Alex來到花店另外一邊。「我最喜歡香檳玫瑰,顏色好看又淡雅,花語是"我只鍾情你一個"。啊,當然還有最大熱的紅玫瑰了,代表求愛和熱戀。白玫瑰是天真、純潔和美麗。粉紅玫瑰是初戀。你看,紫玫瑰也不錯,意思是"永恆的愛"、珍貴獨特!」

 

五彩斑斕的玫瑰令Alex一下子陷入選擇兩難的地步。

「你想挑哪種?」Kate問。「你的愛人喜歡哪種顏色?」

「她覺得紅玫瑰有點俗套。」Alex苦惱。「我喜歡她穿藍色的衣服……」

「藍色?有了!」Kate拿出一束妖豔美麗的藍色玫瑰。「這種花就最適合了。藍色妖姬是玫瑰之最,這些都是從荷蘭進口的呢!」

 

Alex在購物上向來爽快,絕對不似有選擇困難症的Kara,選一件衣服都得猶豫半天。

「好,我就要這個了。」

Kate歡天喜地。「太棒了,我給你打一個八折吧!」

Kate興沖沖地拉著Alex到櫃台開單。

「你想要多少枝?99朵是天長地久,100朵就是白頭偕老。101朵是直到永遠的愛,唯一的愛。哦,還有108朵是求婚,你以後絕對用得著的……」

「對了,我還想買第二束花。」

Alex眨眨眼。

「第二束花,麻煩給我粉紅玫瑰。」

 

Kate的笑容一下子僵了在嘴邊。

「你,你要買第二束花?」

 

「Kate!你又在這裡給我搗亂?」一個戴著眼鏡、文質彬彬的紳士大叔推門而入,將帽子放好,一臉歉意地迎向Alex。

「抱歉,小女只是臨時幫我看鋪。Kate,回上面畫你的作業去。我來招待客人。」

「爸!」Kate跺著腳,卻不得不在父親的無聲凝視下,慢吞吞地回到閣樓上去。「哼,你只是想趁機不給我佣金!」

「你好,兩束花對吧,請跟我來登記送貨地址和收件人。」

「好的。」Alex特別囑咐。「兩束都是送到不同的地址的,卡片千萬別搞錯了。」

「請放心。」店主拿出登記單,開始填上資料。「請問你的全名…?」「

「Alex Danvers.」

Kate鬼頭鬼腦地從閣樓探頭而已。

「Kate!」店主皺眉低吼。「抱歉……」

「沒關係。」

 

Kate吐吐舌頭,收回了在閣樓伸出的頭。

「小氣鬼!」

 

-*-*-*-*-*-*-*-*-*-*-*-*-*-*-*-*

 

「然後呢……這個女人想要買兩束花怎麼了?」

由於靠近海岸,國民城的二月初非常溫暖。

這天陽光絢爛,難得地放假的NCPD警探Anny,悠閒地坐在岸邊,大咧咧地接受冬日陽光的洗禮。

「那分明是……有兩個不同的情人啊。」

Anny的表妹,一個才十六歲的高中生,抱住一瓶快喝到見底的啤酒對Anny低聲吼。

「Kate,那也不關你的事。」Anny打了個呵欠,將自己的啤酒一飲而盡。

「但是,對方是Alex Danvers!」Kate氣憤地說。

在長達十五分鐘的申訴中,這是她說出的唯一有用訊息。

Anny的啤酒一口噴了出來,這令她咳嗽不止。

但她已經顧不上Kate對自己嫌棄到極點的樣子。

「你說甚麼!?」

Kate一副"瞧你剛才都不認真聽我說"的小屁孩的得意勁兒。

「你不是說你局裡的Maggie姐姐正和一位FBI探員熱戀嗎?你告訴過我,她的名字就叫Alex Danvers。她比我高一個頭,深棕色的短髮,喜歡穿皮衣,對吧?」

 

「這,這不可能是她……」Anny一下子啞口無言。「呃,也許……她第二束花只是送給…朋友?送給……母親?」

「誰會送給媽媽粉紅玫瑰。」Kate不耐煩地說,「粉紅玫瑰代表初戀好嘛!」

「要是你考試的時候,能背進腦袋的東西有這麼多就好了。」Anny輕嘲。「你確定是不同的地址?也許只是一束送家裡,另一束送來警局………」

「是不同的收件人!她還交代了,千萬別弄錯卡片。」

Kate憤憤不平,她舉起手指,裝出一副意味深長的成熟樣子。

「真相只有一個,就是Alex背著Maggie出軌了!」

「噢,你裝得一點都不像。」Anny無語。

 

Kate繼續喋喋不休。

「最壞都是我爸,說我老是擅自給好看的小姐姐打折,所以現在嚴格我踏入花店半步,我連送貨單和登記資料都摸不著邊!不然我就可以查出這第三者到底是誰了!」

「第三者……」Anny一時未能消化這震驚的事實,依她對Alex的了解,她很難想像Alex會背著Maggie出軌,甚至膽敢在情人節偷偷給別人送花。

「你真的確定嗎?我覺得……」Anny試圖替對方辯解。「很有可能,她真的只是送給一位普通的單身朋友,你知道的,為了別人的面子。」

 

「又不見Maggie姐姐會在情人節送花給你?」Kate說著風涼說話,

「喂!我單身是因為我有追求,你這小鬼頭,哪懂愛情!」Anny鼻子差點氣得哼出白煙。

「我不管,你到底想不想幫Maggie姐姐查出真相,難道你忍心她被人背叛嗎?」

「要是這是真的……」Anny思考良久。

 

首先,這事絕對不能讓Maggie知道,直到Anny找出真相,確認了事實為止。

「好,我會查出來這到底是甚麼一回事的。」

「太棒了,我們一起查案!這是我們的第一宗案件!」

Kate興奮地跳起來。

「這行動代號就叫--"兩束花引起的情人節之疑案"!」

「這代號蠢斃了。」

Anny朝自己的表妹翻了個白眼。

 

-*-*-*-*-*-*-*-*-*-*-*-*-*-*-*-*

 

夜幕低垂。

連大西洋暖流都沒能升起多少溫度,冬風捲起窗簾,將一絲寒氣送入屋中。

 

對於屋內兩人來說,反而是一襲難得的清涼。

這能令她們在喘息間,呼吸著清爽的晚風。

「Wanna a drink?」洗手間傳來水龍頭的聲音,然後是愛人體貼的問候,未待Alex點頭,一杯加冰的威士忌已經送到她的枕邊。

Alex輕啜一口,然後氣喘噓噓,趴回在床上。

「That’s so intense.」

 

Maggie勾起魅惑的笑容,滿意地看到Alex臉上的紅暈久久未退。

她們的體溫都因為激烈的運動而上升了不少。

「So it’s a compliment?」Maggie托著頭,側躺在Alex身邊,歪著頭問。

同時肆意地用目光游走在她女朋友完美而性感的身材上。

「You bet.」Alex懶洋洋地將床單拉上胸脯,又伸出手,替Maggie整理著她鎖骨上凌亂的髮絲。

 

「我那輛Triumph Bonneville T100又被Anny借走了。」Maggie享受著Alex的愛撫,有點遺憾地說。「情人節那天,本來我想騎著這漂亮的傢伙,帶你來一趟公路旅行。」

「那現在呢?」Alex的手指攀上Maggie的耳廓,替她仔細地挽好髮絲。「你的計劃是?」

 

「郊外的溫泉酒店,我已經訂好了。」Maggie把Alex的手掌握起,放到自己腰間,Alex會意地將女友攬進懷裡,下巴在Maggie頭頂輕輕摩擦。

「溫泉?」Alex用床單將Maggie包裹好,以免愛人受涼。「私浴那種?」

「對,房間裡的私浴。」

「你就這麼喜歡我一絲不掛,待在水裡?」Alex反問。

「對,不論是床上,水裡或者是書桌上……」

Alex清楚地聽到懷裡Maggie憋住的壞笑聲。

「但我比較喜歡把你睡衣脫掉的過程。」Alex垂下頭,曖昧地在Maggie耳邊吐氣。

「我買好了兩套新的日式浴衣。半透視的那種。」Maggie有點得意。

「你的準備真的很熟練。」

「Shut up, Agent Danvers.」Maggie像隻貓一樣,在Alex懷裡伸著懶腰。「那你又給我準備了些甚麼?」

「幾枝酒,一個參觀Deo新武器的機會,還有一個驚喜」Alex低聲笑。

「甚麼驚喜?」Maggie爬起身,床單從她身上滑下,她眼裡閃爍著對新武器的期待。

「比Deo新型槍械還要大的驚喜?」

「暫不透露。」Alex舐舐嘴唇,突然口渴起來的欲望,令她暫時沒暇思考別的事情。

「到了那天,你就知道了。」

 

Maggie讀懂了Alex眼裡的渴望,手指一點一滴地將Alex身上的床單扒下。

「I see.」

 

Alex捧起Maggie的下巴,溫柔地吻了上去。

 

-*-*-*-*-*-*-*-*-*-*-*-*-*-*-*-*

 

擔任Catco集團總裁的私人助理,是一項非凡的挑戰,是常人難以企及的工作。

同時兼任一位打擊罪惡的超級英雄,能令這項挑戰的難度乘以十倍。

 

而Kara對自己的能力感到相當驕傲。

一個工作日,她不只能完成三個助理的工作量,還能解決三宗火災、兩宗車禍和一起人質劫持事件。

 

說道理,作為一個不領薪水的超級英雄,Kara認為她已非常稱職。

比如這天,她已經陪Cat Grant加班到晚上十一時了。

 

「Miss Grant,你新的行程我已經調整好了。」

Kara扶著眼鏡,拿著打印出來的行程表給老板過目。

「替我取消明天的牙醫預約,他因為涉嫌謀殺被捕了。」Cat連頭都沒抬,架著那絲氣勢凌人的眼鏡,仍舊伏案工作。

「已經從你的行程表中取消了。」Kara精神抖擻,完全不像已經工作了超級十多小時的樣子。「五分鐘前我聽到電台新聞裡提到他的名字。」

 

「Oh...」

這洞悉先機,贏得了媒體集團總裁的鏡後一瞥。

「Well done.」

 

Kara使勁按捺著驕傲的笑容,在她的微笑漸漸加大前,Cat又一頭冷水淋了上來。

「14號那天的行程,替我清空。」

Kara一臉驚愕。

「與L-Corp的會議……你不去了?」

「不了。」忙碌的總裁言簡意賅。

Kara有點始料未及,Catco和L-Corp的合作已經準備已久,難道Cat突然改變了心意?但她最近都沒有從Lena那裡聽到風聲啊。

「你…你那天是安排了私人行程嗎?要和兒子度假?美容?上瑜伽課?」

Cat將昂貴的鋼筆一擱,優雅地翻了個白眼。

「看在上帝的份上,Kara,那天是情人節。」

Kara尷尬地地嗆聲。

「呃……哦,是的,我,我忘了……」

「Keira,那天是星期六。」

「哎,所,所以?」

「你別告訴我,情人節那天,你也打算用工作來度過?」Cat放下眼鏡,挑起眉問。

 

Kara內心默默吐糟。

那是因為你自己也從來不過情人節的啊。

 

「我,我以為最近周未你都加班,所以,星期六那天我也會跟著你一起……工作。」

Kara吞吞吐吐,隨後小心翼翼地問道。

「那,Miss Grant,14號那天你的安排是甚麼?」

「約了Cate blanchett, Emily Blunt, Tilda Swinto和Gal Gadot在紐約吃下午茶。」

聽著一串長長的女演員名字,Kara只能語塞。

「我在想……」Kara弱弱地猶豫,她在思考能不能讓Cat幫忙要一個Gadot的簽名。

「怎麼了?」Cat的眉頭一擰,Kara便斷絕了這可笑要求的念頭。

「沒事。」Kara話鋒一轉,「呃,只是,情人節對我來說,跟其他日子沒甚麼區別。呃,我不是說我不喜歡約會,我只是,覺得太多人在這種節日上小題大造……(嘟嚷)以前,我都是和姐姐一起在家裡看電影,吃爆米花過的,但現在……」

「你時候長大了,Kara。」

Kara瞠目。

「你還想綁住你姐姐,不讓她和小女友過情人節嗎?」

「我,我沒這麼想過。」Kara勉為其難地否認。「我只是,討厭這種俗套的節目,大家都送花,吃燭光晚餐,多沒意思。」

 

Cat長嘆一聲,這令Kara緊張起來,以為老板又要拿甚麼長篇大論來教育自己。

相反,Cat只是拉開抽屜,拿出兩張壓上精緻花邊、帶著香水味的名貴迷你信箋,遞給Kara。

「這是……?」Kara不明所以,但她認出了紙上的logo這是Cat經常去的高級會所。

她掃讀了幾行字,大驚問,「桑拿?」

「兩張桑拿套票,快過期了,你替我用掉吧。」

Cat走到偌大的辦公室中央,給自己斟了杯熱騰騰的紅茶。

「我?但是我……」Kara為難地拿著套票。

Alex絕對不會有空的,那叫她去哪裡找人陪自己呢?

「除了你姐姐,你該不會連一位閨蜜都沒有吧?」Cat呻著茶,添上一句。「那位IT小哥雖然是gay的,但這會所只招待女性,Kara。」

 

Kara黑線。

「Winn不是gay的……」

「Who is Winn?」Cat完全沒在意Kara的"基蜜"到底是誰。「不管怎樣,你找個人陪你一起去,放鬆放鬆,過一個不怎麼淒慘的情人節吧。」

 

Kara嘆了口氣,這項工作難度……這讓她去哪裡找?!

她寧願再來兩宗搶劫案!


(未完待續)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3 )
热度 ( 7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