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短篇同人《I Choose You》上

Supergirl短篇同人《I Choose You》上


電梯:《I Choose You》 (下) 


By Fish

CP:Kalex - Kara/ Alex

主角:Kara、Alex、Cat Grant

時間軸:承接第十三集,因為妹妹昏迷而局長頂替她工作,但卻惹怒了女總裁。

預警:Alex與女總裁Cat的世紀會面!!!

 

(請自覺忽略第十三集Alex殺了姨媽Astra的這梗)

(尼碼原來姨媽要便當是因為演員檔期的緣故!!)

 

-------------

《I Choose You》上

 

【公寓】

 

Kara知道自己回來了,她想舉起手來,可是身體仍然不聽指揮。

 

「她馬上就要選擇我們了!」

「她馬上就要回家了!」「Alex!」

「你為甚麼要我拉回來!」

那是Alex崩潰大叫的聲音,印象中,從小到大她幾乎都沒有聽過Alex崩潰尖叫的聲音。

有的只是自己抱住她第一次飛上天後,她在自己耳邊興奮尖叫的嗓音。

 

「為甚麼!?」「我沒有!」

「那我為甚麼會回來?!」

終於,在黑暗中,Kara感覺到身上的重物緩緩退下身子來。

 

Kara脫下面上的氧氣罩,爬了起身。

她第一眼看見的是Alex那如獲大赦的臉,還有那雙充滿淚水的眼睛。

其實在那一刻,Kara的腦子裡依舊昏沉迷糊,只是她不由自主的別過頭來,眼睛盯著Alex。

Alex她雙手抱著胸,一臉憂愁終於落下,但仍然驚慌未過的樣子。

這個樣子她也曾經見過……

當她托完了飛機後回到公寓裡,自己只顧興奮尖叫的時候。

當她第一次被氪星石射中,第一次躺在Deo總部的床上,甩開了Alex的手之後。

 

Kara終於從睡夢中醒來。

這是她從Black Mercy回來的第三天的早上。

Kara呆呆的坐在那柔軟的被鋪上,她緩緩看往床邊,那個一向被她抱在胸前陪睡的熊寶寶公仔被放到了枕頭旁邊,整齊地呈坐姿姿態。

Kara很後悔,為甚麼那天從Black Mercy裡被Alex救出之後,居然沒第一時間抱緊Alex?

現在,自己唯一想做的事情是,抱緊Alex,告訴她好多好多事情。

 

Kara轉過臉看著卧室裡隨風飄揚的窗簾,還有外面燦爛的陽光。

她默默回想起夢中那重物…那Black mercy退下身來,終於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對,那是夢。

是Alex。

 

Kara呆呆滯滯的走進浴室梳洗,她看著鏡中那一副心神恍惚的自己。

自從她們一起阻止Non後,Alex已經兩天沒來看過自己了。

可是昨晚她應該來過!不是嗎?

這證明,她還是關心自己的!

 

Kara出了浴室,盯著床上枕頭旁那隻熊寶寶。

這熊寶寶是Alex去上大學前送給自己的。

直到現在,她仍然習慣抱住這隻熊寶寶睡覺。

昨晚想必是在睡夢中,這隻熊寶寶不自覺的被自己抱緊胸前,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惡夢中她還以為自己又被那有100多磅的壓力的Black Mercy吸附在身體上了!

 

她內心突然有些興奮,她猜,是Alex昨晚曾來過。

除了她還會有誰?

是她看著自己的那不安的睡顏,然後溫柔地把熊寶寶從自己胸前挪走的。

肯定!

 

Kara獨自坐在飯廳裡吃著乾乾的面包,頹然放下手機。

「你所撥打的號碼已關機……」

即使如此,Alex還是對她避而不見。

Kara現在沒有心情去咖啡廳吃那裡絕世美味的甜面包,也沒有動力去拿近在咫尺--冰箱裡的雪糕。

 

Kara悶悶地再度打開手機,查看裡面的最後一條短信,那是Cat發給自己的「解僱通知」。

據溫他們說,局長在自己昏迷期間曾「代班」了半天,結果卻用錯了女人眼淚演技的方式惹怒了Cat。

 

不單止Alex,現在就連這份自己重視的工作,都要失去了。

 

敲門聲音響起,她用了透視眼,看到的是溫和詹姆在門外,手上拎住了好幾份早餐。

對上一次這麼胃口全無,數起來還是Alex她上大學後,整整一個星期沒有聯絡過她的時候。

她曾經以為不管何時何地,Alex永遠都會在她需要的時候出現。

不離不棄。

而現在呢?

Kara開始動搖了。
 但這都是自己的錯。

 

外面的敲門聲愈敲得緊,Kara內心就愈慌。

Kara知道了原因。她猜得到的。

Alex在Black Mercy裡所見證著自己內心最渴望的一切。

而這一切,居然沒有Alex,沒有自己朝夕相處了十多年的姐姐!

Kara知道,這次是自己無疑是傷透了她的心。

Kara根本無從辯駁。

自己心底裡最渴望的是的確是跟親父母團聚,在自己長大的母星裡繼續幸福的生活下去……

 

一把聲音在腦中讉責她。

看看Alex這大半生為你做過些甚麼,Kara!而你卻沒有選擇她!

 

「Kara,我知道你在裡面,開門,我們買了……」

敲門聲繼續響起,但Kara最終還是以光速飛離了窗戶。

Alex不想見她,而Kara現在都不想見到任何人,除了Alex。

 

-*-*-*-*-*-*-*-*-*

 

【Deo總部】

 

Alex面無表情地在走廊裡疾走,她此刻並沒有穿上DEO的制服。

她身後的Hank Henshaw輕易而舉的用外星人的速度追上了她。

「等一下,Alex!」Hank拉住自己的肩。

「漢克,請你不要妨礙我去休假。」Alex轉身,總算是停下了腳步。

在她身後,已經是Deo總部的其中一道隱秘逃生門。

 

漢克一臉頭疼,「Alex,你們倆姊妹到底甚麼時候才……」

「若你敢告訴她我去了哪裡的話,J'onn,相信我,上次我有讓溫偷偷拍下你穿上短裙裝扮成我妹妹的照片。」Alex微笑地威脅道。

「已經第三天了。你妹妹她幾乎每天都在DEO總部待在,還帶上她每天早上飛去芝加哥買的漢堡包,為的就是等你回來。Alex,你能不能別再避開你妹妹了?」

「我沒有避開她。」Alex臉上的微笑消失,不知覺地避開漢克的眼神。「我只是需要時間和空間……去休假。」

 

Alex自然知道她想避開的根本不是那個自己差點賠上性命救回來的氪星人。

她差點失去了她,Alex差點失去了最輩子以來,最她最重要的人。

 

漢克一臉無奈,「你們倆姊妹要折磨我到甚麼時候,她每天拉著我在練功房裡對打,為的就是要從我口中套出你……」

「記得,若她問起的話,說是我去執行秘密任務。」

耳機裡傳來調度人員的通風報信,「Supergirl還有三十秒飛抵基地……」

「我得走了,漢克。」

漢克重重地嘆了一口氣,無奈地看著Alex離開的身影。

 

-*-*-*-*-*-*-*-*-*

 

【高速公路】

 

Alex開著車直上了高速公路,前面就是分岔口了,路牌指著「帕斯大道」和「第六公路」。

電台廣播響起,「帕斯公路發生汽車連環相撞,現場發生大火……」

 

Alex毫不猶豫地繞遠路,把車駛進了第六公路上。

應該再過不到三分鐘,Supergirl就會到達帕斯公路救人了。

Alex不可以讓Kara知道這件事情的。

這也是作為姐姐,作為家人,Alex還可以為Kara做的事情。

 

 

【別墅區】

 

Alex按響了門鈴。

這是一幢豪華的三層別墅,她還隱約透過修剪得整整齊齊,有著兩人高的樹叢間隙看到裡面的後花園和泳池。

 

腳步聲響起,Alex收回視線,馬上嚇了一跳!

來開門的人居然是Cat!

Alex內心暗暗吐糟,她還以為會像唐頓莊園一樣跑出來一位管家開門的。

 

Cat懶慵地穿著一身性感的絲綢睡衣,迎著陽光瞇起眼睛,還順手在玄關拿起一副太陽眼鏡戴上了,再開啟玻璃大門,冷冷地朝Alex連珠炮發。

「我說了十萬次了,不管你是來送牛奶的還是送報紙,還是來勸我把這幢已升了兩倍價錢的別墅放售,在我還沒有飲上一杯拿鐵和查看所有郵件的早上,我是不會願意跟你交談的。」

 

Alex穿著炫酷的機車皮衣,裡面穿著鈕扣只扣到胸前的絲質襯衫。

Alex慣常地掛起那副偽裝名為「FBI」式的公式化微笑,手撐在那道應該價值不菲的玻璃大門上。

「Sorry to wake you up. 但我並不是來送牛奶或報紙的。」

Cat脫下太陽眼鏡,終於願意睜大雙眼,正色地打量她。

「你是誰?」

「Miss Grant,我是Kara Danvers的姐姐,Alex.」她不緊不慢地抽出證件,「FBI.」

 

【客廳】

 

Alex真想知道這位一直活在Kara口中的傳說傳媒集團女總裁到底是怎樣以短短三分鐘畫好了精緻的妝容並泡好了兩杯拿鐵放在這美侖美奐的偌大客廳裡的桌上。

 

Jesus,Alex環顧四周。
 她想單是這客廳,就有Kara整套公寓這麼大了。

 

Cat把用中國風格的精美小瓷器裝起的糖和奶放到Alex面前。

「說吧,FBI Agent.」Cat舒適地落座,翹起腿,把精緻的杯拿起啜飲。「你還有五分鐘。」

「我來是解釋前幾天Kara無故嚝工,咳,還有她奇怪的言行舉止。」Alex把桌上還冒著熱氣的拿鐵一喝而盡,「你得知道,她之所以這麼做,完全是有合理的理由。」

 

「Well…」Cat咬著眼鏡的鏡腿,「我以為那些傳說中的怪獸家長陪著子女面試,甚至代子女跟老板談加班安排的故事都是虛假的,看起來原來不是。」

 

Cat微微嘲諷一笑,她打斷了Alex正要開口的反駁,「待我猜猜,你下一句應該是”Kara並不知道我來找你?”」

 

「你很聰明,女士。」Alex並沒反駁,「但我想你還是誤會了,因為我是以FBI的身份前來向你解釋這件事的。」

 

Cat的眼睛亮了起來,但她沒有打斷Alex的陳述。

 

「事實是,當天Kara之所以會遲到,是因為她的一名遠親捲入了FBI管轄范圍裡的犯罪事件。」Alex小心翼翼地斟酌用詞。

 

「你知道Kara有多重感情,不管是朋友、同事、家人,還是…"上司"…」Alex故意加強語氣,「她都一樣這麼重視。當這件犯罪事情發生了,可想而知的是,Kara的心情受到了...難以形容的影響。加上當天她的身體...我勸說她該請一天假,但她還是堅持回到了公司,接下來,才有了她舉措失當的事情發生。」

 

「啊哈---」Cat臉上表情沒太多波動,Alex不太確信她這半真半假的解釋,這位聰明的女總裁會相信了幾成。「既然是FBI的案件,那想必是保密的吧,你這是為甚麼一大早來找我解釋呢?你認為就算我相信了你的故事,我就會收回那條解僱短信?」

 

「是的,事實上,這件案件,以及Kara牽涉其中的事實,都是保密的。」Alex微笑,「而我之所以向你透露,是因為我知道你在我妹妹心目中有多麼重要。」

 

女總裁挑了起眉。

 

「她非常敬重你。」Alex說,「別誤會,她雖沒有跟我親口說過。但我對她非常了解。你在她心目中,的確非常重要。她也不止一次說過,這份工作對她的重要性。」

「我記得她說過,從十三歲起她就被收養了。也即是說你是從十幾歲的時候才開始當她的姐姐?」Cat若有所思。

「沒錯,我們成為一家人已經十多年了。」

 

「Well--」Cat終於把眼鏡放下,不置可否,「我不會介意接受這些恭維的。應該說--事實。」女總裁突然露起笑容,這笑容就跟她那一頭的金髮和白色襯衫一樣刺眼,「Agent Danvers,即使如此,你還是需要拿出相應的證據給我看。」

 

Alex從手提袋裡拿出了一早準備好的(虛假)醫院文件。

 

「FBI的保密守則令我無法把相關的內部文件給你看,可是這份則可以--」Alex把文件遞給對方。「在她遲到的前一晚,Kara遭她那名血親疑犯攻擊而在公寓裡昏迷。直到那天早上,我們FBI才帶隊沖進她的公寓裡,把她送進醫院裡。」

 

Cat戴上眼鏡,手指掃過醫院文件上的日期和病人送診的時間。

上面精確地寫著「10:17分。」

的確,那天Kara是中午後才返來CatCo大樓上班的,根據這間醫院地址,可以推斷到兩個小時是足夠Kara在甦醒後趕回來的。

 

「好,即使我接受這點來作為Ker-rah遲到的理由。」

Cat放下文件,盯住這名自稱FBI的特工,「我也曾教導過她,不論是憤怒還是悲傷,都不應該帶進工作之中,她的態度---」

 

「Miss Grant。」Alex打斷,「那是位她的血親,雖然是遠親……可是,你知道我只是她相處了十幾年的養姐。而一個真正的家人對一個人的背叛和傷害,我想不是任何人可以用短短幾小時就能平伏心情的。」

 

「養姐……」Cat莫名笑了起來,「你真重視你這位妹妹,不是嗎?Agent.」

「她是我的家人,最重要的家人。」

「那……就看看你作為一名特工,可以為你的妹妹付出多少了。」

Cat危險地瞇起眼睛,站起身子,居高臨下地對著Alex微笑。

「只要不違法,不違反我組織的內部守則,你儘管開你的條件。」Alex毫不畏懼地回以微笑。「而我的條件是,你得讓Kara拿回她的工作。」

 

Cat繞過桌子,坐到了Alex的身邊,近距離地盯住她的臉。

Alex並沒有避開,她甚至可以嗅到了這位女總裁今天噴上了甚麼香水。

 

Cat嘴上的微笑漸漸加深,有意思,這個Alex比Ker-rah還要有趣。通常當她故意逼近Ker-rah的時候,這那個年輕女孩就會紅著臉不自在地站得離她遠了一兩步。

可是這位特工,卻不是。

她臉上閃著跟自己不相伯仲的自信笑容。

 

「你是跟Kara同一所中學的吧,我沒記錯的吧?」

「是的。」

「那就好了。」Cat曖昧地一笑,手頑皮地貼上Alex那件皮衣外套,「我的條件很簡單,不過嘛……可能需要你先脫去這件…」她皺起眉,「這件人造皮外套。還有你那件非百分百純絲製成的襯衫,dear.」

 

评论 ( 16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