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短篇同人《I Choose You》下【情人節特別糖】

Supergirl短篇同人《I Choose You》下

By Fish

CP:Kalex - Kara/ Alex

主角:Kara、Alex、Cat Grant

時間軸:承接第十三集。

 

電梯:《I Choose You》(上) 


 友情提示:本篇可配合SHE歌曲《我愛你》 - 歌詞

以及姊妹抱抱 -  劇照   同時食用

------------

 

《I Choose You》下

 

【酒吧】

 

Kara一臉凝重,憂鬱地獨自坐在酒吧吧桌一角,桌上已經放了很多瓶飲盡的啤酒瓶。

 

Kara緊皺著眉,她很迷茫。

 

大白天她已經在Deo練功房中籍著氪星石對自己能力的壓制,不顧自己身體的極限,硬是拉著漢克來了好幾場拳擊大賽。雖然漢克已經處處忍讓自己,但Kara需要籍由「痛楚」來發洩,所以她拳腿上瘀青基本上都是來自她過於猛烈用力擊在牆壁(和漢克身上)。

 

無論是肉體上的痛楚,還是這根本無法令她喝醉的酒精,都無法轉移Kara的煩惱和恐懼。

 

這樣太不像她了,連Kara自己都明白。

以往即使自己遇上任何挫折,Alex都總是與她共同面對的。

天才知道,在自己樂天積極的外表下,她是有多麼渴求著溫暖,害怕孤獨。

 

「Dry martini, with an olive.」一把熟悉的嗓音在耳邊傳來,「Make it double.」

 

陷於沉思的Kara驟然驚醒,她過臉來,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Cat居然就這樣大刺刺的穿著她那柔軟的襯衫和高腰短裙坐在自己的身邊!

「Miss...Miss Grant!?」 

「噢,原來你也在這裡啊,Ker-rah.」

女總裁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這令Kara內心瞬間拉起了警報。

 

「我還不知道你有成為酒鬼的潛質。」

「我……我只是來…放鬆一下。」Kara試著用身體遮擋她身後的那堆啤酒樽。

「咳,事實上,我有點…醉了,我還是先走了。」

 

在Kara還沒施展她氪星人的獨有速度前,Cat卻用一句話令她的屁股光速重新貼回高椅上。

「I ‘ve meet your sister, today.」

「What!?」

Kara不敢相信地睜大眼睛,嚇得把那快滑到鼻尖上的眼鏡一托。

 

 

Cat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酒保遞上了那Dry martini,Cat把酒一飲而盡,臉上透出少許紅暈。

 

「我得說,你姐姐跟你完全不同,Ker-rah。」Cat毫不掩飾她那燦爛的笑容,事實上Kara很少見到Cat會大笑得露出她那花了不少錢保養的潔白牙齒。

 

「Alex她身上散發出來的自信和獨立的個性---當然,還有她鍛練過的身材,令我印象深刻。」Cat對只隨意套上了套頭毛衣和牛仔褲的Kara嫌棄地打量,「真令我懷疑你們竟然會是一家人。」

 

「Alex是我的養姐---她……慢著!你,你叫她Alex!?」

Kara非常震驚。

「難不成我要叫她Agent Danvers?」Cat緩緩把杯上那顆橄欖取下,放在唇邊。

「你…你是怎麼知道的!?」

「What?」Cat把橄欖輕咬一口,悄悄湊到Kara耳邊輕聲問,「FBI嗎?」

Kara唯有裝作自己剛才灌啤酒多了所以耳根都紅了。

 

「咳…Miss Grant,到底我姐姐去找你是為了甚麼事情?」

Kara的思維開始散發上天際,漢克只說Alex是去做秘密任務,可是甚麼樣的秘密任務會牽扯到Cat呢?

「我有說是她來找我的嗎?為甚麼不能是我主動找她呢?你要知道我一向對那些獨立成熟的事業女性非常有興趣,我的責任就是把她們的成功故事搬上Worldwide Media,令公眾能欣賞到跟我一樣美麗又聰明的女性。」

Cat又打了一個響指,酒保識趣地送上了第二杯馬天尼。

 

「我…我沒想到你竟然會對我姐姐…的故事有興趣。」

Kara勉強說道。她根本不明白Cat現在對她說這些話的用意。

「Kara!」

被一飲而盡的杯子被響亮地拍在桌上,Kara嚇了一跳,Cat優雅地拿出手帕抹捆嘴巴。

「枉我調教了你這麼久,我沒想到我那一條短短幾個單詞的短信可以把你打擊到這地步。」Cat翻了一翻白眼,乾脆伸出手點在急著反駁的Kara嘴唇上。

 

「Alex她跟我說了,關於你那位犯罪的親戚,還有你的昏迷。若你連這殘酷的真實世界都接受不到的話,我真不明白你是如何每天忍受我對你的嚴格要求。」

 

「犯…犯罪的親戚?我我我昏迷了?」Kara磕磕巴巴地重覆。

Cat把另外兩杯的馬天尼再度灌進嘴裡,她那保養得白晢又緊緻的臉紅得令人心跳。

「Come on!Ker-rah!You are better than this!用酒精麻醉自己?甚至懦弱到不敢回來面對我?」

 

「我不是懦弱!」Kara氣呼呼地搶走Cat手中的第五杯馬天尼。「你根本就一無所知!」

「Well, enlighten me.」Cat伸手把Kara杯裡的橄欖拿起,出乎Kara的預料之外,把橄欖塞進了Kara嘴唇裡。

 

Kara相當氣憤Cat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對她,無處發洩的憤怒開始令她無法控制情緒。

「對,我是懦弱!懦弱得不敢承認我內心對血親和家庭溫暖的渴望!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得到的已經夠多了,Alex她們給予我的已經太多了,足夠了!可是潛意識中,我背叛了她們,在我昏迷的時候,我居然完全沒想過她和Eliza!我痛恨我自己的不誠實和貪心!我就是個被寵壞的孩子,那又怎樣!」

氣呼呼的Kara一口氣說完後,才把嘴裡那顆橄欖大力嚼碎。

 

「說得好!」Cat拿起不知道第幾杯的馬天尼,碰著Kara手上的雞尾酒杯。

Kara呆呆地看著Cat再度喝光了杯裡的酒。

Cat用她一貫的強勢眼神示意,回過神來的Kara連忙下意識地亦把酒乾了。

「Ker-rah,貪婪本來就是人類的天性。可是對你而言,你對溫暖、安全感、愛…的貪婪並不是犯罪,你不需要為此感到羞愧。」

 

「不,你不會明白的。」酒精下肚,但Kara卻毫無感覺。既然她是氪星人,她們是地球人,又怎麼指望她們會明白自己?

「我……某程度上,可以說是背叛了Alex,我是指…情感上的。」

「我知道,你不用解釋了。」

「你…你知道!?」Kara懷疑地看著眼前這位臉愈來愈紅的女總裁。

「FBI cases,保密協議。」Cat一副我了解你們的神情,「既然你覺得你背叛了你的養姐,那為甚麼不去道歉?不去修補關係?不去告訴她,你其實內心有多麼重視她?」

 

「我……」Kara突然啞口無言,她像隻受傷的小狗一樣低下頭。

「你是對的,Miss Grant,你永遠都是對的。我是懦弱,即使我找到她,她不再避開我也好,我也沒有勇氣告訴她。」

 

「No no no no……」

Cat似乎真的醉了,她主動站起身卻沒站穩,一下子靠在Kara身上。

Kara嚇得連忙放下杯去扶著她。

 

「Ker-rah…!有時候聰明如我,也是會犯錯的。就像…就像我衝動地將那條解僱短信發給你一樣,我只不過是想對你小懲大戒。我若認為你真的這麼軟弱,你以為我當初還會僱用你嗎!」

Cat步履不穩,Kara試圖扶她坐下,但她那滑不溜手的襯衫卻又是讓她滑在Kara的肩上。

Cat靠在Kara肩上,嘴裡吐出的溫熱氣息打在Kara脖上令她覺得癢癢的。

「你……你的智商難道一夜間淪落成了外星人水平?」

Cat嚷著,她按在Kara肩上的手幾乎是燙熱的。

Kara這下子可以確定女總裁真的醉了,在干了不知道多少杯馬天尼之後。

「你醉了,Miss Grant。」

 

DJ突然轉了另外一首節奏強勁的舞曲,舞池裡的人群開始騷動,Kara半推半拉地扶著著Cat離開了吧桌,卻在舞池人群中驀然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身影穿上的是一套Kara看著覺得十分眼熟的性感禮裙。

自從Kara知道Alex居然穿著一套低胸禮裙,前去跟那危險到極點的邪惡科技狂人Max「約會」後,Kara逼得Alex連連發誓了三次,不會再穿上這條該死的裙子。

 

昏暗的燈光和強勁的舞曲噪音並沒有減低氪星人的視覺和聽覺能力。

 

那名舞池中跟一個西裝帥哥跳著辣身舞、穿著這套低胸性感禮裙的人…

就是Alex。

Alex甚至還把她那頭一向直順的齊肩短髮拉成性感的捲曲髮尾。

 

Kara扶著Cat的雙手不知覺地用上了氪星人的氣力。

In fact,Kara看著Alex向西裝帥哥露出的甜蜜笑容後,大腦就一片空白了。

 

「Ker-rah…!你幹嘛停下來?」Cat在嘈雜的環境下朝Kara的耳邊吼著問。

「快!快讓酒保再端杯馬天尼…不,我要威士忌!」

 

Cat語音未落,便遭人群擠得再次伏在Kara身上。

「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去。」

Kara既無奈又輕鬆承受著女總裁的所有重量,她把手放在Cat的腰上。

此刻Kara只想馬上飛進夜空逃離這惡夢。

 

  但這是現實,挨在她身上的人是Cat Grant。所以Kara只好老實地扶著Cat那纖減的腰身(Cat每天嚴格控制進口的熱量),跟她一起離開了這酒吧。

 

不,是離開這地獄。

 

-*-*-*-*-*-*-*-*-*-*

 

【別墅】

 

Cat脫去了腳上的高跟鞋,窩在真皮沙發上揉著發疼的太陽穴。

一杯不加奶只加了兩片檸檬的紅茶適時遞到她的手邊。

 

Cat接過茶杯,啜飲的同時,還不忘壓低自己嘴角的微笑,故意嚷嚷。

「Ker-rah,只不過是三天沒泡茶,你的手藝就已經退步到這光境了。」

 

Kara仍是一副心事重重,心不在焉的模樣。

噢,上帝,Cat覺得Kara簡直就像自己兒子卡特六歲時曾經路過寵物店央求自己買回家的那隻憂鬱小金毛。

「抱歉,Miss Grant…」Kara把茶壺放好,「我也是時候……」

Cat仍然是一副頭疼的模樣,靠在沙發上閉目養神。

「等一下,我覺得有些冷了,你去二樓的衣帽間,把我那條羊毛毛毯拿下來,粉紅色那張。」

 

Kara點點頭,飛快地朝二樓上走去。

聽到腳步聲遠離了,Cat才睜開眼睛,拿起茶匙優雅地攪拌著紅茶,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Kara打開了衣帽間的大門,她呆了好幾秒,才把從震驚的狀態中脫離,合攏上她的嘴巴。

這不可以怪她的,誰叫Cat的衣帽間幾乎跟Kara的公寓客廳一樣大。

 

這其實是Kara第一次到訪Cat的別墅,即使是之前她曾把卡特送回家也好,Kara也從沒踏入過這間豪華別墅半步。

 

Kara只花了短短兩分鐘,就從這大得誇張的衣帽間裡找到Cat在辦公室中常常在加班時披上的粉紅色羊毛毛毯了。

 

然而,掛著毛毯的衣架旁邊的,居然還有Cat絕對不可能穿上的機車人造皮外套和襯衫!

Kara自然一眼就認出了這屬於Alex的衣物。

Jesus!還有Alex的長褲!

 

Kara本以為今夜她震驚的次數已突破天際了,可是這還是遠超了了Kara的想像的。

 

「Well, you got me.」

不知道甚麼時候換上了性感睡衣的Cat倚在衣帽間的門邊,似笑非笑地看著Kara。

 

「Miss Grant…所以,Alex來過這裡?她……是你帶她來…」

Kara驚嚇得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好吧好吧,我承認了。」

Cat拖著懶懶的步伐逼近Kara,Kara不自覺地咽下口水,後退了一步。

 

「你……你要承認甚麼?」

「我撒了謊。」Cat聳聳肩,「聽著,Ker-rah,按照我和你姐姐的約定,我本來是不應該向你透露的……不過嘛…既然已被你發現了…」

「到底Alex跟你做了甚麼約定!?」

Cat輕笑,「她主動來這裡找我提出了交換條件,只要她願意為我做一件事,我就答應讓你重返公司。」

 

Kara倒抽了一口涼氣。

 

-*-*-*-*-*-*-*-*-*-*

 

【公寓頂層天台】

 

Alex悄悄扭動腳踝,天知道她穿這高跟鞋自己有多麼不習慣。

要她衝鋒陷陣,比如進入意識幻境救外星人,或者衝進牢房暴打Max一頓,這些她都可以做到。但卻不包括穿著高跟鞋跟受刑般的跳舞。

 

「我不知道我這晚上感嘆了多少遍了Alex了,不過我真的得強調,你跟八年前高中一樣,還是美豔如往昔。」大衛雙手撫上她的後背,一邊深情地看著Alex一邊與她共舞。

 

Alex容忍著他把雙手放在自己後背上,她擠出禮貌性的笑容。

「我也沒想到,當初的橄欖球明星隊長,會成為了今日華爾街第五大投資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裁。」

 

這恭維明顯對大衛十分受用,「過獎了,Alex。不過,我不能過份謙虛,我之所以得到這一切,全因為我過人的投資眼光…」他曖昧地笑著,手緩緩下滑,「你知道嗎,我挑選伴侶的眼光也是非常有品味的,像你這麼優秀又性感的女人,簡直是每個男人的夢中情人……」

 

Alex嘴邊的笑容快僵了,她強忍著本能反應,試圖阻止自己舉起膝蓋頂向對方的要害。

也許是上天聽到了Alex的祈禱,Alex不用壓抑自己的本能反應,因為已有人幫她代勞了。

 

火紅的身影從空中急速朝這位於市中心的豪華公寓頂層天台飛來,可憐的大衛的手還沒來得及不規矩地亂摸,就已經被這紅色的身影強行扭到背後。

 

大衛連慘叫聲都未能發作,就被來人一拳打暈了。

 

精銳特工Alex自然是在瞄到火紅色披風如炮彈地衝來時已急速後退了好幾步。

 

Kara毫不留情地把大衛「輕輕」拋到地上,再靈敏地腳尖點地降落在天台上。

「Kara!你為甚麼會知道我在……I know she will tell you!」

同時,Alex花了兩秒時間來消化她的中學舊同學大衛穿著昂貴的數千美元的西裝癱軟在天台上的事實。

 

Kara氣鼓鼓地低著頭,根本不去看Alex的臉。

Alex嘆氣,試圖走向大衛探查他是不是還有呼吸。

「Kara!我的任務還沒完成,我得……」

 

Alex從來都沒想過Kara會有不聽自己說話的一天。

比如說,強行把穿著這套極之麻煩的低胸禮裙的自己抱起,然後高速在黑夜裡飛行。

 

-*-*-*-*-*-*-*-*-*-*

 

【Kara公寓】

 

不消幾分鐘,Kara就抱住Alex飛進客廳裡,把Alex扔進了那張柔軟的沙發上。

Alex的責備還沒說出口,就看到手撐在沙發上,對著躺在沙發上的自己,紅了雙眼的Kara。

 

從十六歲起,Alex一直有領教著氪星人淚腺的發達。

Kara的淚水滴答滴答的滾到自己的禮裙的胸口上。

「Kara!」

 

Alex還來不及伸手擦向Kara的臉,Kara就先爬了起身,走到客廳的角落裡嘗試穩定她那顫抖的聲線。

 

「是的,是她告訴我的,我甚麼都知道了!Cat要你接近那個懷疑設下龐氏騙局的金融總裁,把他的行騙證據偷出來給她,她才願意讓我復職。」

 

「Kara…我…我很抱歉。」Alex從沙發上坐起身,不安地看著Kara,「我只是想你拿回……」

 

「Alex,你還想逃避我逃到甚麼時候?為甚麼你要靜悄悄的為我做這麼多事,卻又不告訴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你知不知道你一味的付出,但我卻…」

Kara聲音愈見哽咽,「但我卻背叛了你對我的付出和信任!你知道我有多自責和難過嗎!」

 

Alex大驚,想都不想就衝到抽泣的氪星人身後把她拉到胸前緊緊地抱著。

「Kara!我……」

「我覺得不配有你和Eliza當我的家人,我不配有你們的愛……!」

「你在胡說些甚麼,Kara!」

Alex生氣地鬆開了手,緊盯著Kara哭得紅紅的眼睛。

「我們愛你,我愛你!Kara!我之所以避開你,不是覺得受傷,不是覺得你不夠愛我們,而是我不能接受你差點離我而去!」

 

Alex一把將Kara擁在懷裡,「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看著你一直昏迷但我卻束手無策!我覺得前所未有的焦慮不安!我不能接受自己為甚麼會讓你陷於困境,你明白嗎?」

 

「為甚麼你從來都不願意分享你這些?」

Kara悶悶的聲音在Alex肩頭上傳來。

「我怕你會生氣,生氣我對你的擔憂,覺得我不夠信任你的能力。」

「Alex!我……我真的搞不明白地球人的情感。」

「就連地球人都理解不到自己的情感……你這氪星人又怎會明白。」

Alex放開了Kara,面對面牽起了Kara的手。

「當你第一次見到你母親的虛擬影像的時候,你拉住了我的手。從你手心傳來的溫度,我便知道你一直把我們視做真正的家人了。」

 

「Alex,你應該讓我一起分享你的疲憊和恐懼,你明白嗎?因為對我來說,你是全宇宙中最重要的人。」Kara肩頭抖震著,「在我曾經懷疑著自己的目標的時候,是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在我陷在Black Mercy再也逃不出來的時候,是你不顧一切地衝進我的內心幻境裡救我的。」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而我愛你。」Alex看著Kara臉上哭得亂糟糟的臉,露出寬慰的笑容,「我包容你的任性,你的倔強,你的脆弱,為你遮風擋雨,這是我該做的事情。你記得嗎?我曾經不是一個好姐姐,我多麼希望你剛來地球時,我能對你好一些。我曾經嫌棄你……你住進我們家裡----」

 

Kara只顧使勁地吸索著鼻子,「Alex……」

「---你曾經是個不合群的怪丫頭,在學校裡當我的跟屁蟲,在我的朋友們面前害我尷尬……但是你卻一次又一次的依靠我,信任我,甚至把我送給你的那隻老舊熊寶寶當成寶貝。我很慚愧,Kara。」

 

Kara使勁地搖頭,「我闖進了你們的生活,我……」

「你不是不速之客,亦不是多餘的人,你對我們全家來說,是一份驚喜的禮物。」

 

Alex走進Kara的卧室,把那隻熊寶寶拿了出來。

Alex拉起了Kara的手,帶她坐在沙發上。

「你記得嗎,你曾經帶著我飛上最美的夜空裡碰觸星星。」

Kara點點頭,窩在沙發上摸著熊寶寶的頭。

「然後你去離家上大學前,把這隻熊寶寶送了給我……說以後若我想你了,或者聽到雷聲害怕了,就抱著它來睡覺…」

 

Alex把那隻熊寶寶塞進Kara的懷裡。

Kara緊緊地把熊寶寶揣在懷裡,而Alex卻窩在沙發上,從後地環抱著Kara的脖子。

「我不能沒有你,Kara。」

 

Kara低下頭來,緩緩的說,「可是你差點犧牲了…」

「我連那個自大狂大衛都可以容忍,即使要我犧牲自己,跟你整輩子困在幻境裡,又有甚麼所謂。」

「Hey!你是在暗示些甚麼嗎?」

 

Alex強忍著笑,在Kara耳邊輕柔地說,

「我是說,就算時光倒退,我還是會選擇連接你的心靈,把你從幻境裡救出來。」

 

Kara轉過身來,眼睛牢牢地盯著Alex,又伸手把沙發上那皺巴巴的毛毯蓋在只穿著低胸禮裙的Alex身上,把她包成一團。

 

Alex哭笑不得,「Kara?」

「我想讓你知道,I choose you, Alex.」

 

Kara前所未有的認真,「我選擇了你。你在幻境裡緊抓著我的手。若明天我再被陷害帶入了Black Mercy幻境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你,因為我已知道我內心最渴望的,是跟你在一起。」

 

Alex溫柔地笑了,手撫上卡拉那頭柔順的金髮。

「小傻瓜。」

 

柔軟的氪星人終於帶著眼框裡還沒擦乾的淚,破涕而笑了。

氪星人帶著熾熱的體溫再次扑進了她的懷裡。

雖然很熱,可是真的很暖很柔軟,Alex這樣想著。

 

可憐的是那位暈倒在自家天台上被吹著冷風的大衛,在Kara飛來攪局後,Alex已經不指望用本來的計策把藏有證據的電腦資料轉移了。

 

管他呢,這件事可以等,以Supergirl的能力,明早再闖進一名疑犯家中把電腦偷走亦不是甚麼難事。

 

現在的Alex,只用感受著懷裡那失而復得的溫暖,就足夠了。

哦,不對,還有那個瞧穿了自己有多愛Kara還把自己的皮衣和襯衫扣留在家中的女總裁。

 

----------------------

 

情人節快樂各位!!!

哈哈哈,只要有姊妹糖,天天都是甜度爆燈的情人節!


评论 ( 5 )
热度 ( 43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