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昨晚作夢夢到皇姐#KatieMcGrath#

不知道為甚麼她將相簿給我們看,然後指著其中一張相說,sept. is my month. 我猜,這難道是她生日的月份? 

有一張相是在香港拍的,上面寫著"灣仔北廟",我問皇姐你去過香港?然後下一秒我們全部人都置身在廟中。

突然地震發生,全部人都嚇了一嚇,我在這時候握住了皇姐的手。(你這迷妹!)

我們叫皇姐快走啊,有地震。但我當時心想,香港應該不會地震的。突然天空上出現了海嘯,極之恐怖。

這時候我和同行者(大概也是迷妹?)合力用超能力將天空上湧來的海水結成冰,阻止岸上的人被捲走。但不知道為甚麼在場所有路人都不願走,甚至還站定定的看著我們,好像是想奪走我們的力量。

這時候我們心知不妙,就開始逃跑,途中看到有類似日本的神像在游行,我們就邊逃走邊破壞這些黑暗力量,一直被人追殺。途中走入了室內的場地,像演奏廳。

後來跑到一處像樂富的商場,遇到了香港的吸血鬼們,他們竟然願意掉走槍頭來幫我們。(最後皇姐逃跑到哪裡我都不知道別問我)

#夢# 

评论
热度 ( 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