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炸炸炸--supergirl第二季第一集之話嘮碼字

被cobie阿姨造訪北京和sg第二季第一集首播的影響。

我有點想重溫自己的文了。

->->《融冰Melting》第一章 

(強行推薦的我)

(裡面有副局和姐姐)

嚶嚶嚶其實我真的挺想看cobie真人的。

奈何又沒票,有工作在身加上又要粉sg第一集(喂)

所以就沒關注今晚的電影放映了嚶嚶,過後才在微博掃cobie...

但一定一定要去大銀幕看軍裝cobie,握拳~!!!

以下內容微博帶圖連接

supergirl第二季第一集之話嘮碼字

 

第二季第一集的炸~!!!!!!!

我是姐姐顏值腦殘粉。

我是可愛貓總腦殘粉。

我是吃貨萌妹氪星英雄腦殘粉。

正經臉。

第一條線,第一集解決了上集突然拋出的superboy外星人懸念,但目前為止都不知道本劇除邪惡以外的第三名氪星人的身份和戲份。目測第三集的爆料來看,很有可能是正邪未分。

目前還不知道這個人所佔戲份有多重要,以及會跟哪些人產生關係。以超人只客串幾集而言,他很有可能會是本季開展氪星人間重要戲份的角色。with kara.

第二條線,alex父親的去向,在第一集裡借由超人之口,重提這事。編劇只是想讓大家記得這條暗線而已,會在第幾集解決仍是未知之數。(姐姐粉我希望別虐姐姐啊)

第三條線,貓總的煩惱。

在貓總繼續任氪星人導師後,敏感kara有看出了貓總的異狀並問問題,但這答案應該要後幾集才解開。這令貓總煩惱的問題,顯然是與演員在此季戲份有所減少有關的。大概是一個令貓總在後面劇集較少出現的情節。

第四條線,皇姐Lena.

第一集來看,她是屬於正派人物。劇情上應該有替代貓總的部份作用,作用我僅指就總裁角色/女主事業線而言。畢竟貓總對kara影響太大,不是哪個女總裁都能隨便替代的。(堅定臉)但明顯地,這集kara下定決心要做記者前的那場戲,是與lena的,而lena的對白亦有暗示並引出kara之後所做的決定的作用。估計後面kara在記者線上,對手戲對像是Lena。

但皇姐應該不像貓總,她除了承擔女主事業線外,應該還會牽涉到外星人線,像第一季Max的作用。加上L Crop(I love this name)集團應該是科技線吧而不像CatCo是媒體集團,所以科技沾邊的,肯定有外星人份兒。

第五條線,邪惡角色

第一集只露了臉,是女性邪惡角色和男性人類(即將非人類)的打手。

話說打手的英音啊。。。突然覺得戲外火星爸爸的英音好蘇嚶嚶。

邪惡角色的更多戲份、目的,要下一集才能明朗化。

第一集在敵人陣營方面,只能說是屬於引子。

第六條線

當然是姐姐的情感線,目測是第三集才開始。

第三集會有女總統戲份,以及女警姐姐Maggie的出場。

Maggie並不是deo一員,所以小支線應該發展出了deo開始work with其他部份(警察!?)的關係。若maggie是負責調查女總統一案的話,普通警察未必有可能,應該是類似FBI之類的大部門吧???
(更新:爆照中好像她的確只是警察....)

個人十分期待Alex除了與妹妹及日常工作打斗外的關係線,不論友情也好還是愛情,Alex這角色的塑造本身已十分豐滿,但第一季的確她是只圍繞著妹妹而轉的人物。(其實所有角色都是哈哈)但作為一個拿著男主劇本,外加武力值顏值智商值科技能力值都滿點的角色,她其實還有很多深挖的餘地。

所以本季alex的重要劇情向,應該是尋父+自我探索吧。

跟妹妹的人類(事業)價值自我探索應該要互相呼喚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