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ra.比姐高卻不能打球.Alex啦啦隊隊長.Danvers:「我明明比你高!為甚麼不讓我打籃球!」

 

Alex.組織後衛.賽車手.Danvers:

「那是你以前喝光我的牛奶我才比你矮一點點!而且你打籃球會飄起作弊!!」

 
 

@此ip已存在 給愛畫飄起的妹妹的ip君  

 
 

(對方看到你的諸多情敵發起了死亡視線)

 
 

#supergirl# #Kalex#

 

评论
热度 ( 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