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第一季季終集第20集---

致最初令我入坑的姐姐Alex和Kara,

沒想過會從頭到尾追一部美劇追到這樣,人快開心得爆炸。

(POI我是中途入坑的,也不算從頭追到落尾)


由第一季第一集開始追,由好像只有我一人刷這套劇,到現在迷妹爭搶姐姐(……)的情況,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演員們都非常落力,全部人都好得爆炸,很愛Chyler和你們的牆。

期待第二季,加油。


p.s.編劇故意留supercat的摸背坑到第二季,我想手撕編劇,你出來,拔劍吧!!

p.s.編劇安排姐姐進太空救妹妹,為的是證明「姐姐帥出天際」這句話。


----------------下面開啟尖叫刷屏模式謝謝-------------


DON'T tell Alex my odds。---

不要讓我姐姐知道我成功的機率(有多低)

妹妹知道此行可能一去不返後,第一個腦子裡想的,是不要姐姐擔心。


cat一喊kara,基友winn適時補刀-

"tame the beast."征服野獸吧。

winn你此刻拿的是supercat劇本???


cat(挑眉):is there sth u need to tell me? 

(內心戲:天啊難道我助理終於要跟我表白!?)


kara臨走,把自己的項鍊(訂情信物!?)交給alex保管。

她不忍跟alex說再見。

在決定一人上太空(自殺!?)前,她唯一通話的人是alex。

然後,是alex一人上了太空把supergirl 救了回來。

永遠,當kara救完地球回來後,在床上醒來時,守候在身邊的永遠是alex。

alex把項鍊(這tm真的不是訂情信物!?)還給kara。

然後表示,傻妹子,訂情信物我買戒指給你好了順便結婚吧。

(不,這句台詞是我寫的)

然後,這tmd編劇真的安排兩人攜手(?)出去deo大廳接受眾人新婚祝福(!?)(別攔我,我已瘋魔)

為甚麼在太空不表現姐姐如何救妹妹。。。(?)


科學顧問:咦我們好像還需要太空服讓姐姐進行太空漫步。

制片:其實我們只是不夠預算拍太多太空片段,下場戲切床上醒!!

姐姐:我想你媽媽會很欣賞我的駕駛技術。。。。

(這話像是說在見家長前的一幕)

(史上最差大難不死/英雄救美後的台詞)


所以你們真的決定不站姐姐這對cp嗎?

感覺編劇每集都侖足了勁兒來寫姊妹糖呢嚶嚶。



總裁為了小助理的前途決定升她的職還給了她新辦公室

---本季最誘受台詞--

kara:anything i want? how are about u?

 (不,後面那句是我寫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