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二章之壹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

第一章

第二章之壹

第二章之貳

第二章之叁

第三章


Cp:Kalex(曖昧傲嬌向)

時間軸:在Kara comes out as Supergirl前、姐姐被Hank招攬後秘密處於特工訓練階段後

預計長度:三章或不等。

 

-*-*-*-*-*-*-*-*-*-*-*-*

Kalex同人《随遇而安》(Date Or Not)第二章之壹

By Fish.

 

一個人影悄悄接近了病房的門口。

Kara自然是以她的超級聽力聽到了腳步聲,不過她此刻正專注在病床上的人。

她的姐姐-Alex,她在地球上最重視的人類。

 

Kara仔細看著Alex的臉,這張臉因為短髮的修飾而更顯出幾分堅毅的棱角。Alex的皮膚仍可稱得上白皙,但有一段時間Alex在夏天沉迷於滑浪以致曬成了小麥膚色,這令Kara很是羨慕,陽光只能給她的氪星基因帶來超然般的力量而不是迷人的膚色。

 

但現在看著Alex緊閉著的雙眼,包紮著繃帶的頭部……

Kara簡直不敢想像這一切,但她初到地球後,她的確弄過幾場小意外害得Alex受傷,但是沒一場像這次這樣……若不是因為她拖了後腿,若不是因為Alex要保護自己的話……

 

門外的安透過小窗觀察著裡面那位正緊握著病人的手的金髮女孩,她低下頭來,看著手裡的手機,裡面的最近通話紀錄上,顯示著一個人的名字。

 

Hank.

 

安敲了敲門便推門而進。

「醫生說她會沒事的。」

 

「她有劇烈腦震盪,我不認為那叫沒事。」

Kara並沒轉過身來,她依舊緊握著Alex的手,就像她幾小時前將自己扑在身下時緊抓著自己的感覺。

 

絕對不能失去對方的感覺。

 

「但是……我想我都要感謝你,安,你救了我姊。」

Kara終於轉過身來,看著眼前這名黑髮馬尾女生。

 

「你…怎麼知道我名字的?」安有些迷惑。

「呃……我,剛才那些警察問你的時候我聽到了。」

「哦……不用客氣。」安有些侷促地將手插進牛仔褲袋裡,另外一隻手將Alex的手機遞回給Kara。

「剛才…那些警察都帶走了那班人後,我在地上撿到的。」

「你真的不認識那班人?他們明明喊了…"就是她"?!」

安笑了出來,「你果然在跟著我跟你姐姐,你都聽到了。」

Kara臉上不禁一紅,「因為你根本不是我幫Alex在網上約的女生。」

「好吧,我的確不是。」安聳肩,「但你不能否認你姐姐很迷人的對吧?」

「你因為在街上看到一個女孩很迷人,就讓對方誤以為自己是她的約會對像?」

Kara有些動怒,因為說實話,安是Alex會遇到那幫黑幫分子的原因,這不代表Kara會為了她最終還是救了Alex而原諒她。

 

先不提那種神奇的中國武術的話。

Kara那名為好奇心的人兒在內心吶喊著。

 

「聽著,我無意造成誤會---」安試圖辨解,但Kara認為那就跟她的平胸一樣沒甚麼說服力。(Kara只好剛好想起Alex的擇偶標準--Alex不喜歡波濤洶湧的女孩,因為高中時期的壞女孩們都有一雙大胸並喜歡試圖欺負看上去十分無害的Kara)

 

「---我在小巷裡看到個女生被欺負了,才--"路見不平",呃,我意思是出手相助。」

Kara為安突然蹦出了一句中文而皺眉。

「--怎料我幫她趕走了那個黑幫後,她卻哭著跑了,把手上拿著那枝玫瑰扔到地上,我才執了起來走出巷子看到Alex--」

「噢--那是Rose…」Kara用空著的另外那隻手抓抓自己的金髮,她以為Alex會喜歡柔弱無害型的女生,所以才挑了Rose……

 

「甚麼是…"路見不平"?」

Alex的聲音冷不防響起。

「那是廣東話,意思是---哎,你醒了。」

「Alex!」

Kara急忙扑到了Alex那柔軟的胸口上。

「Aw!Easy!」

「抱歉!」

Kara急忙蹦了起身鬆開了手,幾乎要忍不住用她的超級視力仔細檢查她身上每一吋的骨頭和軟組織有沒受傷了,但她只能著急地在原地轉了一個圈。

安饒有興趣地旁觀著,她覺得Kara像一隻團團轉的可愛小金毛犬。

「先別忙謀殺著你姐姐我好嗎?」

「對了,我我我去叫醫生!」

 

安發誓剛才從Kara奔跑離開的身影中看到了超越了奧運冠軍的速度,說不定這金髮女孩是運動員?好吧,誰知道呢……

 

「你是怎樣救我的?」

Alex試圖在床上坐起身。

「呃,你最好先別動。」安走前了一步,可是動作卻僵在了半空,似乎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扶起Alex。「你傷了頭部,他們還說要做腦掃描……」

「我沒事。」Alex終於找到了調較病床高度的按鈕,半躺坐在床上,重覆地問了一次,「你是怎樣救我的?」

Alex面對面看著這名似乎在她暈倒前以一己之力打敗了十多名黑幫的女生。

安聽到她的問題,不著痕跡地低下頭玩弄著她自己牛仔褲上的皮帶。

Alex再次仔細打量她,安的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比自己瘦一點,肌肉看上去並不算發達,卻擁有一種神奇的武術能一拳一個手掌一推便將人狠狠推飛出去的能力……

 

「你認為呢?」安抬起頭,看了Alex一眼。

「那是甚麼中國功夫?」

「說了名字你都不會知道。」

「我想知道。」

安有些不解她的執著,只好順從她的意思。

「叫…」安皺皺巴思考著,「WIng Chun(詠春)…」

「What?!」

 

「Miss Danvers.」醫生和護士推房而進,Kara神經兮兮地跟在後頭。

「你需要做幾項檢查。」

 

-*-*-*-*-*-*-*-*-*-*-*-*

 

三小時後,聽從醫囑留院觀察並花了了不少力氣才勸得Kara回家的Alex,坐在病床上面對著來自她的直屬長官-Deo局長-Hank Henshaw的探視。

 

與其說是探視,不如說是一場證供詢問。

「你肯定她身上沒有別的武器?」

「Sir, yes sir.」

「鐵質或鋼質的指節套之類的?有沒可能安。韋早已藏在身上,而你當時的距離太遠看不到?」她的全名是安。韋?那可真是個奇怪的名字。「沒有,我看不到--長官,為甚麼你要這樣問?」Alex十分疑惑。

「那是因為那十幾名黑幫到現在還在昏迷不醒,可是他們身上都沒嚴重的出血或傷痕。甚至有幾個人手腳不能動彈,說是軟組織受傷。」

「甚麼意思?」

「我拿到了警察詢問你妹妹的證供,Kara那時候忙著照顧你,沒顧得上看到安。韋是怎樣擺平那十幾名小混混的。當她一轉過頭來,黑幫全部被打得躺在地上不醒人事。」Hank站起身,看著腦袋似乎在光速運轉的Alex,「順便說一句,那街口的攝像頭剛好在你們路經前五鐘失靈了。你認為那是巧合嗎?」

 

「怪物…怪物!」

那名黑幫分子邊失聲喊著邊逃跑的一慕突然劃過Alex腦海之中。

 

「你該不會是在懷疑……」

「她的信用卡紀錄證實了她本來已在Metropolis的酒店退房並支付了房費。還有她那張從Metropolis飛回加州的機票,大學應該是在這幾天開學的不是嗎?可是為甚麼她會突然取消機票來到了National City?」Hank一口氣說出了所有合理的疑點。「唯一的解釋是,她突然改變行程,是因為她是帶著目的來這裡的,不是她所說的旅遊這麼簡單。」

「但……她只是巧合地幫本來該跟我…」Alex吞回了"約會」這詞,「幫本來該跟我見面的女生趕走了黑幫後才遇上了我。」

「如果她一早知道你的身份,有預謀地要接近你呢?」Hank大膽地提出假設,「她也許並不是跟你妹妹一樣來自外星,但我懷疑她身上有著正常人不會擁有的力量。」

 

「安。韋可能是……擁有超乎尋常能力的人類?」

「Alex,保持警惕。」Hank的手握在門把上。「她想要接近你,給她假象,讓她以為已經得手。但記住,不能暴露給任何人知道,你是DEO特工,尤其是你的妹妹。」

 

-*-*-*-*-*-*-*-*-*-*-*-*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