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第一章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

第一章

第二章之壹

第二章之貳

第二章之叁

第三章


Cp:Kalex(曖昧傲嬌向)

時間軸:在Kara comes out as Supergirl前、姐姐被Hank招攬後秘密處於特工訓練階段後

預計長度:三章或不等。

警告:人物ooc不負責。

   有原創人物請慎入坑。

 

-*-*-*-*-*-*-*-*-*-*-*-*

 

Kalex同人《隨遇而安》(Date Or Not)第一章

By Fish.

 

 

在Kara搬進了本來是Alex租下的公寓後的兩個星期,Kara如願以償地得到了Catco的助理工作。

 

為了慶祝,Kara特地邀請了Alex和自己在大學時期唯數不多、關係還不錯的前室友Lily和Ivy來到她新搬去的公寓吃晚飯。

 

雖然因為繁重的工作,以致慶祝的時候Kara實際上都已經進入Catco工作了一個星期多了。

 

Lily和Ivy畢業後已經各自回到老家找工作,她們這次來National City只不過是一場一時興起的Summer trip而已。

 

在Kara與Lily和Ivy於客廳緬懷著大學時的無聊生活時,Kara已經有些後悔請她們來家裡作客了,因為Ivy正在喋喋不休地吐糟她的前女友,雖然Ivy人是不錯,但Kara對於她更換女友的速度實在是不敢恭維。

 

「你能相信嗎?她到現在還不明白為甚麼我要跟她分手,我…」

熟悉的鑰匙聲音響起,大門突然打開。

Kara一向視Alex的到來是自己的救星,呃,好吧,是胃的救星。

「Kara?我買了兩盤鍋貼還有…噢,Hi!」

「Al……Alex!?!?!!」

Kara不可思議地叫了起來,因為Alex竟然將她留了很多年的長髮剪掉了!

「你剪了頭髮?!Why?」

氪星人的腦子快速轉動著,她從來都沒聽Alex說過要轉換髮型的。

 

「你們是…」

Alex將手上三大盤的鍋貼放到桌上,隨意地將背上的運動挎包放到門邊。

「Alex,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嗎,Lily和Ivy請了假來這裡玩幾天。」

Alex似乎是剛做完激烈運動的,汗珠從她的頸項漫到了鎖骨上,沒入了貼身的黑色運動背心。Kara其實已經沒見她四五天了,她實在不敢相信她姐姐居然露出了日漸明顯的手臂肌肉。

Kara(用顯然的人類速度)快速地將桌上的鍋貼拿到手後,拉著Alex還濕漉漉的掌心悄聲問。

「你怎麼剪頭髮了?你完全沒說過要剪成短髮的啊。」

「放輕鬆,只不過是…」

 

「嗨!」

Ivy走到二人跟前,勾起了笑容向Alex打招呼。

Ivy正用著她那迷倒不少女生的湛藍色眼珠在Alex被汗水浸成深色的背心上不停游走。

Alex熱情地伸出手跟她握手。

「嗨!抱歉,我太忙了,一時忘了你們都來,我真該多買一點…」

「沒關係!我最近也在控制飲食呢,況且我們都習慣了Kara的食量了……」

「咳!」

Kara不留痕跡地將Alex還在跟對方握著的手拉走,順便將鍋貼塞到她那名剛單身就看上去饑渴得要死的損友懷裡。

後者對於Kara警告的眼神只是毫不在意地聳聳肩便回到梳化上了。

「Alex你很忙?我記得你說新公司不用你這麼快就上班入職的,只是進行相關的職前培訓吧?」

「培訓也是很忙的嘛…」Alex眼珠子在還沒收拾好的客廳裡轉了一圈,「你將IKEA打劫了嗎?怎麼還堆著不少東西。」

「別轉移話題,你甚麼時候開始去健身的?」

 

「Alex?想來瓶啤酒嗎?」

Ivy熱情地舉起酒瓶打斷姊妹的悄悄話。

「抱歉,我戒酒了。恕我失陪一會兒,我先去洗個澡。」

 

Kara重新坐在梳化上,盯著關上的衛生間門似是在思考著甚麼東西。

旁邊的Ivy卻不懷好意地支了一支她的手臂,可憐的氪星人已習慣了偽裝人類,被她這麼一撞,手裡的啤酒灑到了她手上。

「我記得你說過你姐姐還是單身的?」

Kara反著白眼,「不,Ivy---想都不要想!誰在我剛入學時還吐糟我姐是書呆子不符合你的類型的?」

「那時候長髮的她沒現在的短髮hot嘛!」

「別逗Kara了,你敢動她姐姐,你真的死定了,你又不是沒見識過她千杯不醉的厲害。」

Lily適時插嘴,「對了,你是甚麼時候發現你姐姐……」

「呃……她Year 3的時候。」Kara不自然地搔著耳朵後的髮絲,「對,她是交往過一個女生,不過那段早結束啦,你知道Alex有多投入學業的,不然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博士畢業……」

「管她的。」Ivy毫不在乎地灌了一口啤酒,「Kara,你得看緊你姐,外面可多像我這種情場老手了,你姐這種類型,我敢保證她要是出去date,肯定有多少狂花浪蝶要湧過來。」

「我知道Alex不會喜歡你這種狂花浪蝶的類型就行了。」Kara皺了一皺鼻子,開始悄悄地將整盤鍋貼掃光。

「真想知道你姐姐喜歡甚麼樣的類型…斯文學究的?狂野性感的?」

「要我猜,是運動類的吧。Alex空窗到現在都幾年了?肯定是畢業了沒多久,決心開始去date了,不然怎麼可能造型變了,還去健身?」

「別胡說,我姐姐要是跟誰去約會了,她肯定會告訴我的。」

Kara抹抹鼓起的嘴巴,滿足地將氪星人所需的熱量一口氣吞下去。

「留點給我們!你這胃口太可怕了!你到底是不是人類啦!」

「不公平,Kara都吃光了--!」

 

女生們的嬉笑聲音在客廳迴蕩著。

Alex在花灑下的熱水洗刷著滿身汗水,摸了摸自己臂上酸痛的肌肉,她吁出了一口氣--那是她訓練了幾個月的成果。

 

黃昏日落的光輝透過氣窗打進水氣彌漫的浴室裡,光芒照得一個金屬圓形徽章閃閃生光。

上面是一杖美國老鷹的三角標誌。

 

-*-*-*-*-*-*-*-*-*-*-*-*-*-*-*

 

地點:National City市郊、不具名秘密基地。

 

老鷹標誌的Deo金屬徽章穩穩地別在腰後的皮帶上,Alex脫去了身上的襯衫,露出了裡面的運動背心。

在更衣室的鏡子裡,Alex比平日花多了幾秒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新造型。

她倒不會有多麼想念自己的長髮,長髮只不過是因為往日要專注在實驗和論文上而懶得打理的籍口而已。

 

天知道在她剪掉長髮後,Kara那幽怨的眼神逼得她不得不違著本心許下承諾。

「行行行,我一定會在周未多來你公寓的,別再拿那副表情看我了。」

「先是不願意跟我一起合住公寓,現在連周未都不想我這裡過夜了……」Kara把嘴巴撅得老高,「Alex你有甚麼在瞞我嗎?」

「我沒有……」

通常在十七歲之前,Alex都會選擇拿一把糖塞進去解決這氪星妹妹的撒嬌。

「以前我們都會互相幫對方吹乾長髮的,現在好了,只剩下我是長頭髮……」

Alex哭笑不得,「Kara,我很肯定你的新老板絕對不會想知道你都二十二歲了還要你姐姐幫你吃乾頭髮。」

「這是家族傳統!」

 

 

「Alex!」

眼前的拳套劃過眼前,回過神來的Alex要最後一刻歪了一歪頭,避開了這正面一擊。

在穩下重心後她毫不猶豫以以一記右漂亮的側踢踹中了對方手上的護墊。

 

「休息一下吧。」

Hank脫掉拳套,將護墊扔在訓練台上。

「你還需要再專心一點,Alex,別忘記你加入Deo的目標。」

「我沒忘記,長官。」稍為喘息一下後,氣怎已漸漸恢復平穩的Alex這樣回答。

 

她會用她的新工作來保護她唯一的妹妹。

 

「長官,他們正在準備離開了。」

一名Deo探員打開了訓練室的門朝Hank報告。

「知道了,Alex,整理一下,你今天的訓練提前結束了。」

 

Hank甚麼都沒交代就直接離開了。

在她進入Deo的幾個月裡,訓練提前結束可是十分少見。

可是仍處於訓練期的她,只不過是超查局的一名後備探員而已,至少那班能令Hank馬上離開的客人身份,她是還沒有資格和安全權限去知道的。

 

意外地提前下班的Alex,決定在這周五晚給Kara一個驚喜。


Alex換回了便裝後,就拿著運動挎包踏進Deo那建在荒漠上的地面停車場,準備走向自己新買的吉普車。

 

「Excuse me? 你是Deo的探員吧?」

一個穿著職業裝的黑色短髮女人在停車場裡叫住了Alex。

「請問你是……」

能在這停車場裡問對方是不是Deo探員的女人……難道是今天到訪的…?

「My name is Lucy Lane, 我是你們局的訪客團之一,我的上司們都先走了,而我的車…」

露西無可奈可地抿了一抿嘴,指了一指自己那掀開的車前蓋。

 

「上車吧。」Alex打開了自己副駕駛的車門,「By the way, I am Alex Danvers.」

 

-*-*-*-*-*-*-*-*-*-*-*-*-*-*-*

 

收到Alex的來電,很是興奮的Kara專心聽著Alex的聲音。

「真的?你居然可以提早來公寓陪我?」

「對,我快到了,呃……就在市裡轉著,放心,我很快就到,對,今天的培訓提前結束了,Well,你知道實驗室的……」

一把模糊的女聲透過電話聽筒準確地傳進了她這氪星人靈敏的耳朵中。

「…對,十分感謝,你真的是太好了,前面就是……酒店……」

 

「甚麼?Alex,你在跟誰一起?」

「我先掛了,Kara,bye.」

「Alex?!」

 

Kara不高興地掛了電話,唯一一個還沒到下班時間而Kara卻不在辦公大樓的原因,是Kara要幫新老板Cat Grant去市中心的藝廊取她新買的油畫。

 

「酒店…沒聽說Alex說她有朋友到市裡了啊…」

Kara毫不費力地拿著碩大的油畫穿梭在人群中。

突然一輛吉普車吸引了Kara的視線,Kara稍稍拉低了眼鏡,視線透過了油畫和重重人群看著那輛屬於Alex的吉普車停在四季酒店的門口。

 

駕駛座上坐著的當然是Alex,而那名剛下車的女人擁有一頭漂亮的黑色短髮,髮尾微微捲曲,還有一雙迷人的銀灰色眼眸……

 

Kara張大了嘴巴,站在人群中看著這女人朝Alex揮揮手後,Alex的車便在車水馬龍中開得沒影了。

 

誰來告訴她,Alex突然開始健身和剪成短髮……真的是因為約會了嗎!?

Kara深呼吸了一口氣,正要努力轉動腦袋推測的時候,肚子的咕咕響卻打斷了她的思緒。

 

「噢,抱歉!」

Kara正要抱起油畫匆匆離開回公司交差,卻差點撞倒了站在她前方的女生。

亞裔女生轉過臉來,輕巧地避開了在饑餓感中更難以控制自己力氣的Kara。

「That’s fine.」對方漂亮的臉孔上寫滿了心不在焉,以輕巧的腳步快速地消失在人群中。

 

-*-*-*-*-*-*-*-*-*-*-*-*-*-*-*

 

回到了Kara的公寓,Alex敏感地在食物的香氣中嗅到了不尋常的氣氛。

這可不是Deo特工訓練教給她的技能,而是跟氪星人夕相處了快八九年的經驗之談。

 

就好比……大學三年級那年她被Kara撞破了她正在與大學新生親吻的那次…

嚴格來說,那只是Kara通過透視視力"撞破"了她的好事後,在門外尖叫而導致Alex中斷的一次戀情。

 

「Kara?」

Kara正嚴肅地坐在梳化中央,看著碟上吃剩的兩件披薩。

「Alex,你過來。」

Alex帶著不好的預感坐到梳化上,她的妹妹--Kara,居然少有地沒在她坐到梳化的時候,一把將她抱住然後開始訴說新老板”Bad Kitty”的嚴苛。

「Kara,你怎麼了……」

「Alex,我手上有兩件披薩,對吧?」

Kara抓住兩件披薩問。

Alex皺著眉,不禁苦笑著點點頭。

Kara迅速吃掉其中一件,口齒不清地快速說,「所以Alex你是像這件披薩一樣覺得只有自己太寂寞了所以也要去尋找另外一件披薩嗎?」

 

Alex嘴巴張得大大的呆了幾秒,禁不住將她手上僅餘的披薩搶過來。

「你到底想說甚麼,Kara?」

 

「你剪成短髮和去健身是因為你在跟一名女生約會交往嗎?」

Kara嚴肅地跪坐在梳化上扶著Alex的肩頭問。

 

「What?! No!」Alex揉揉發疼的頭。「你為甚麼突然這麼問。不是因為戀愛,我也可以去剪頭髮和健身的吧。」

「可是今天下午……!」氪星人著急地發問,「那個從車上下來進了酒店的女人是誰?」

Alex很好很控制了自己面部表情,「那是……路人啊,她車壞了,我就順便載她一程。」

「路人!?真的?」Kara疑惑地問,「你不是…她不是你的類型?」

「Not my type.」Alex無奈地回答。

「好吧…」Kara嘟起嘴巴,「要是你真的想要約會了,你保證你會告訴我的對吧?」

「對…當然…」Alex暗地裡鬆了一口氣,「不過很明顯老媽比較重視你的約會多於我的,天知道她去年就為了你約會次數太少而對我發火了好嘛。」

Kara堆出了一副討好的可愛笑容,用力挽著Alex的胳膊,幾乎在沙發上將Alex壓死了。

「別又提起我的約會了好嘛……是你要我去那些奇奇怪怪的網站quick date的,改天你應該試試!」

「走開,我要被你壓死了!」

「不走開,我要你安慰我今天又被Cat教訓了五次的破碎心靈……」

「你不是十三歲了,你好重---!」


-*-*-*-*-*-*-*-*-*-*-*-*-*-*-*

 

Alex沒想到Kara口中深痛惡絕的「quick date」會來到這麼迅速。

Alex也沒想到自己會神推鬼差地答應了Kara去試試看quick date。

對了,那是因為Kara在梳化上跟她打鬧時差點將手伸進她的褲子屁股的後袋。

而那袋子裡還裝著她還沒來得及藏起來的Deo徽章。

所以Alex就在求饒時答應了Kara會去quick date。

 

Alex走在夜色街道上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反正只要應付了這次就好了,倒不是Alex有多討厭約會,只不過她比較討厭這種為約會而進行的約會,她還是比較喜歡隨遇而安,在緣份中找到的愛情才是……

 

巷子裡轉出來一個人,她手上拿著一朵香檳玫瑰,更對著玫瑰吹氣,似是在吹走不存在的塵埃似的。

香檳玫瑰正是這次速約的見面暗號。

「哎…抱歉,請問你是……」Alex使勁地回憶Kara告訴她的約會對像網名是甚麼,「啊,你是Rose?Quick date website?」

 

女生從陰影處走了出來,暖黃的街燈打在她臉上煞是好看,不同於一般擁有狹長細眼的亞裔人,她擁有一雙好看的大眼晴,黑色長髮紮成了俐落的馬尾。

 

「date website……」對方孤疑的眼睛在接觸到Alex的臉孔時便剎那間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啊…你……」

 

「I am Alex Danvers.」

 

-*-*-*-*-*-*-*-*-*-*-*-*-*-*-*

 

她們走進這間情調不錯的酒吧裡,桌上放著綻放出柔和光線的枱燈,迷醉的爵士樂音樂令人一下子放鬆了身心。

 

「You look like…you are new in town?」

「呃,是的,我…來旅遊的。」亞裔女生很不自在地坐下,「我叫Ann(安).」

「我那約會檔案是我妹妹幫我填的,抱歉,其實也不知道具體她填了些甚麼……」

「工作,我想她應該沒填上那欄,你……在哪裡工作的?」

Alex沒忍住用特工訓練的眼光審視一下她的約會對像。

安不自在地絞著雙手,在微弱的燈光下Alex隱約可辨認出她指關節處似乎紅了一點,她那不停在酒吧人群中來回掃射的眼神說明了她若不是在搜尋甚麼人,那就是似乎習慣性地確認周邊的安全?

Alex暗暗猜猜這名女生的來歷。

「在我回答你之前,我想知道,你怎麼會答應這次的約會?你該知道……約會的意思……」

「ya, I know.」安的注意力終於放回在Alex臉上,她嘴角輕勾,「你看上去很不錯,我的意思是……你很漂亮。」

 

Kara難不成偷拍了她剪成短髮後的照片嗎,怎麼她自己都不知道……

Alex納悶著。

「你也不賴。」Alex自信一笑,開始了她的試探,「你從哪裡來的?」

「Hong Kong.」

「啊?那你……」

對方奇怪地看了她一眼,「我在加州讀書,如果你想要知道的話。你……你最近有見過前女友之類的人嗎?」

Alex更感到莫名其妙,「沒有。難道你有?」

「Well,實際上,我昨天就看到了你……在四季酒店門外,你車上的女人……」

「她不是我前女友。」

「那她是…?」

「作為一個初次的約會對像,你好像問得有點多了吧?By the way, How old are you?」

「二十四。」

「看上去真不像。我看到那邊的侍應都差點想問你是不是合法成人了。」

「亞裔人都長得比較年輕。」安舒了一個懶腰,腿卻不小心輕踢到Alex,「抱歉。」

好吧,這可真是她遇過最差劣的調情技巧了,裝作不小心踢到自己。

Alex內心這樣想著。

 

然而誰都不知道,坐在酒吧牆外的戶外桌椅上偷聽著的Kara,正在脫下眼鏡瞇起眼睛偷看兩人的約會狀況。

嗯?是個亞裔女生!?不可能啊,Kara記得自己挑的人明明是金髮白人女生才對。

等一下,這女生看著……不是昨天偶遇到的路人嗎?

 

-*-*-*-*-*-*-*-*-*-*-*-*-*-*-*

 

「沒想到你居然會滑浪。」

安和Alex一前一後走在被樹影打得暗影疏落不一的街道上。

「看不出來嗎?我那塊掛在公寓裡的滑浪板可不是一個裝飾。想要去看嗎?」

號稱已經戒酒的Alex,今晚還是忍不住喝了一杯雞尾酒。

不過依然擁有良好特工素養的她,只是想假借酒意,搞清楚這名女生的意圖而已。

「去看你的滑浪板?」安疑惑地問,「外國人一般第一次見面後會約去家裡看滑浪板的?」

 

安突然停下腳步,Alex提起一絲警覺。

「怎麼了?」

Alex眼角餘光竟看到安的耳朵動了一動。她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好像有點怪聲而已…」安搖搖頭,「可能是我太敏感吧。」

 

一直尾隨二人的Kara偷聽著她們的對話,不禁後怕地想著這個在網上填假資料的亞裔女生-安,好像真的有點本事,居然會聽到她走在後面的腳步聲音……

不,重點是她在網上裝成白人女生來約會好嘛!

 

幾個黑影快速在前方聚集,Alex和安警覺地後退了幾步,卻看到後方同樣有人包圍了上來。

前後方都是臉上圍著黑方巾的黑幫少年們。

 

「就是她了!」

少年們毫無預警地手持著球棒從前後方朝二人衝了上來。

 

「Alex!」躲在暗處的Kara失聲地喊了出來,害正準備應付這幫小混混的Alex分心了一下,差點被一枝球棒擊中後腦勺。

 

「快跑!

安一手將Alex拉到了身後,及時幫她避開這致命一擊。

Kara從暗處衝了出來,眼看著正要抓住了Alex的手了,兩枝球棒卻朝Kara頭上擊來。

「不要!」

Kara兩隻手及時抓住球棒,但Alex卻朝她撲了上來,Kara被迫鬆開了手,兩枝球棒飛脫出黑幫少年的手中,第三枝球棒卻正要落到Alex的背上,她及時用右手格檔,卻感到臂上一陣劇痛。

 

「跑,Kara!」

幾個月的特工訓練可不是白混的,Alex視臂上的痛楚如無物,反而搶了地上的球棒用僅餘的左手揮舞著,迅速地擊倒了幾名黑幫分子。

 

「怪物…怪物啊!」

Alex的心仿佛一下子被擊中,難道Kara……

Alex忍不住轉過頭來。

 

哭叫著怪物的黑幫分子卻是從安的身後怪喊著逃跑,只見安穩紮了馬步,雙手如魔術師般一打一黏,身前身後本來將她團團圍住的的黑幫們卻逐一被她擊飛了出去。


「Alex,這邊!」

「Kara,你別過來!」

要是Kara顯露出了她的能力的話………

 

腦袋上的一個劇痛卻令Alex突然失去了意識。

迷糊中,她感到自己被Kara溫暖地擁抱著。

有了那名會奇怪武術的女生……大概……Kara不會亂來吧……

Alex帶著這麼一絲盼望陷入了黑暗之中。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