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pecial Espresso》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上)

 【Supergirl-Kalex】《Special Espresso》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上)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少年時期

說明:無十八禁,親情愛情不分。

   妹控Alex的進化之路。

 

《Special Espresso》電梯

序&第一章:希望之歌

    第二章:第一個擁抱

      第三章:地球觀察紀錄Day 1

     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上)

     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下)


-*-*-*-*-*-*-*-*-*-*-*-*-*-*-*-*

 

《Special Espresso》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上)

By Fish.

 

或許我的心你不懂。

在你眼中有多麼笨拙的我。

決不放棄追逐你的執著。

只要你能再多些回應我。

一個笑或點頭全接受。

--配曲:《靠近一點點》

 

在Kara進入初中就讀後的兩個月後,在Alex不再對Kara若即若離,而是偶爾一星期有兩三天同意Kara跟她睡在同一張床之後……

 

十四歲的Alex在初秋入選了初中的籃球校隊了。

 

這天,Alex興奮地在飯桌上宣佈了這個好消息。

而只在球場上觀看過人類同學們玩這種球類運動,並不熟悉籃球的Kara,其實不能了解Alex對籃球的熱愛。

 

這種熱愛,幾乎就跟Alex對天文、外星科學一樣的狂熱。

「That’s my girl..」Jeremiah接過Eliza遞來的意面,「我猜後園的籃球架作用很大,對吧?」

在忙碌於她第二份博士學位論文的Eliza,卻沒心思顧上Alex的興奮。

「甜心,晚上你真該好好陪我做一下論文,有一條方程我認為其實可以……」

「爸,媽,我可以買個新籃球嗎?舊的那個已經……」

「不不不,Eliza,那條方程已經驗證過了,你應該從其他地方著手……我認為……」

Kara看著少有地興奮得像個孩子的姐姐Alex臉上的笑臉漸漸褪卻。

 

「Eliza,我也可以在後園練習籃球嗎?」

Kara開口問道。

Eliza和Jeremiah的討論隨即中斷,兩人關切地看著Kara。

Eliza瞥了一眼Kara的空盤子,又把一大盤意面塞到她的眼前。

「當然可以,只要你注意安全的話。」

Jeremiah微笑,對Kara眨眨眼睛。

「學習人類的運動,可以讓你更好適應這裡的生活,Kara。」

「sweetheart,好好照顧Kara,別讓她打球時受傷,好嗎?」

 

Alex低下頭,只顧用叉子撩動盤上的意面。

「…可是我現在是校隊成員,每天都要課後練習……」

 

「Alex,Kara現在是你的妹妹,你肯定能抽時間教導Kara的,不是嗎?」

Eliza耐著性子說。

 

Alex抬起頭,看著眼神中包含殷切期望的父母,只好抿抿嘴回答,「我知道了。」

 

感覺到姐姐轉為低落的心情,Kara有些困惑,她馬上把自己意面分了一大半到Alex的盤裡。
「給你,Alex。」

「我飽了,我上去做作業了。」

Alex放下盤子,跑上樓梯回到睡房。

Kara看著繼續在飯桌上談論博士論文的Danvers夫婦,內心依然不明白Alex為甚麼會不高興。

人類的感情真的很難明白。

Kara低下頭,把她那盤意面連同Alex的,都輕鬆解決,滿足地抹抹了嘴。

 

夜裡,已被Eliza監督、刷好了牙的Kara回到睡房裡。

裡面的Alex正坐在窗口前,用著望遠鏡觀察星空,然後在紙上畫著星圖。

「那是甚麼?」

「銀河系的一部份。」

專心致志的Alex簡潔地回答。

「為甚麼你對銀河系感興趣?」

「我對所有星體都感興趣,還有一切的外星生物。」

「為甚麼?」

「因為…」Alex又頭疼起來,氪星人的好奇心太強了,「因為感興趣。」

Kara開始思考,「那我呢?Alex都對我感興趣嗎?」

「我只對神秘的星體感興趣。好了,問題時間完畢。」

 

Kara打著呵欠,抱著枕頭跳到Alex的床上。

「Alex,睡睡。」

「是睡覺,好好說英文,不要偷賴。」

Alex又變嚴厲姐姐了。

Kara有些不滿地扁起嘴。

「睡覺。」

「回到你床上去,Kara。」

「不要。」

 

Alex搖搖頭,收起星圖和望遠鏡,睡到了Kara的床上去,然後關了燈。

被拒絕了的Kara在床上眨眨眼睛,摸不著頭腦,卻又不敢重新擠回自己床上去,只好乾瞪著眼,在Alex的床上度過這一夜。

 

 (待續)


评论
热度 ( 1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