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五章-完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五章-完


電梯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愛情向)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Supergirl》第一季第十六集後

時間軸二:承接同人文《You have me》、《I need You》。

     二人關係在前兩篇同人故事中已發展至親密關係。


-*-*-*-*-*-*-*-*-*-*-*-*-*-*-*-*


《真相之後》第五章-完

by Fish.

 

最終,Alex和Kara雙雙換上了無袖的運動背心來到了後園的小型籃球場。

說是小型籃球場,其實只是後園草坪上立了一個籃球架而已。

 

籃球架立起來的時候,Kara都還沒有到地球來。

Alex從小學開始已經十分嚮往籃球的活動了,終於她在某次考試中以全科第一名的成績哄得老爸給她在後園裡搞來一個籃球架,讓當時身高正是往上快速蹭的Alex天天練習打球。

 

Kara那頭在陽光下顯得更為耀眼的金髮已經紮成了馬尾,馬尾隨著她的步伐在Alex眼前蕩著,直到Kara轉過身來,單手拍著籃球時,Alex才從恍惚中醒來。

 

「Alex?真的沒問題?」

Kara停止了拍球的動作,有點擔憂地看著Alex的右手。

「傳球給我。」Alex簡潔地說。

 

球輕輕地彈到地上,穩妥地跳進了Alex的左手裡。

雖然只能單手接球,但曾為球隊隊長的她毫無疑問地輕鬆地用大手抓起了球。

 

「我們來玩個遊戲吧,Kara。」

Kara聞言挑了一挑眉。

「我可不認為任何激烈的籃球對抗適合現在的你,Dr. Danvers.」

「我沒說要激烈地對抗,我想昨晚夢裡已經對抗得夠了吧?對你來說?」

Alex故意勾起了壞壞的微笑。

 

果然,暴曬在陽光底下的氪星人立刻臉色紅潤了起來。

「咳,那…到底要比甚麼?」

Alex歪歪頭,看了一眼腳下那畫得簡陋的三分線,倏地跳起,以左手投球。

Kara的眼光隨著籃球,一起投入籃筐之中。

「Awesome!」

 

Kara輕鬆地以Supergirl的速度閃身而至,把籃球抱在懷裡,再「閃」回Alex身邊。

她語帶羨慕和妒忌的說,「要比投球精準的話,那很明顯你贏定了。」

 

「我現在是單手,算是讓賽了。」

Alex從Kara手裡接過籃球,左手輕鬆地把籃球立在指尖上快速轉動成紅橘影子。

「要是你贏的話,可以考慮讓你分享我的床,今晚。」

 

然而厚顏無恥的氪星人卻並不滿足。

「再加上,今晚輪到你幫我擦背?」

果然,她收獲了Alex的白眼一枚。

Alex指尖上的紅橘影子一滯,她單手把球拍回給Kara。

「要我單手給你擦背?這是欺負病人吧。Well, 再加上市裡那家聖丹斯甜甜圈店?如何?」

氪星人瞬間忘掉了分享睡床和浴缸擦背這些獎勵,直接跳到誘人的甜甜圈上。

「我可以吃三盒嗎?」

「你贏了再說,每人十球。」

 

在不容許作弊的情況下(Alex的監視),不能展現非人的速度和力量的Supergirl自然跟前組織後衛兼隊長Alex Danvers難以相比。

 

那是因為籃球投球本身就富有技巧性,沒大量的練習和天生與來的球感,即使是超人也未必能百發百中。

在Alex和Kara輪流投到第八個球的時候,Kara已經失掉了兩個球了。

比分8:6

 

Kara有點喪氣,就算最後兩球她追上了,也只能打平手了。

更何況Alex一直只用非慣用手左手來投球,而自己可是雙手投的。

 

「這麼快就認輸了?」

在陽光烈日下,汗水濕潤了Alex的脖子、額上。

看著Alex脖上汗水反射的晶瑩,Kara不由得看呆了,不自覺咽下了口水。

 

「咳,Alex,你贏了的話,我有甚麼懲罰?」

Alex瞇起眼看著湛藍如畫的天空。

「我想你帶我去看星星。今晚。」

 

Alex左手臂輕輕一舒,伸直了手臂。

籃球在半空滑出弧線,卻神奇地彈在筐上,不中。

這是Alex的第一個失球。

 

在緩緩走到三分線上,跟Alex互換位置的時候。

甜甜圈和星星正在Kara內心劇烈鬥爭中。

 

懷著對甜甜圈的渴望的不安,Kara雙手高舉投球。

球在籃筐邊上搖晃了一下,還是掉進了網中了。

 

Kara微微吸了一口氣。

分數8:7。

「不賴嘛,看來你真的很想念聖丹斯的甜甜圈。」

Alex一臉輕鬆,拿著球重新站在三分線上,而Kara正是在緊張地看著她手中的球。

Alex看她緊張的神情,不由得覺得好笑。

 

其實自一起上學以來,Alex能在運動上輾壓妹妹的就只有籃球了,其他運動如賽跑,她自然沒傻到要跟外星人來比較。

 

一個主意在Alex內心中成形。

Alex突然背過身來,單手抓著球,憑感覺往後方的籃筐扔過去。

 

Kara的反應很快,當她看到Alex背後籃架出手投球時,她就知道Alex故意在讓賽了。

 

籃球很自然地在半空偏離方向,直直地往角落飛去,穿著白色運動背心的Kara在空中化成白影,輕輕地躍至半空,把偏離方向的球往籃筐方向一拍,再從容落地。

 

當Alex轉過身來的時候,看到的只有Kara那隨風飄揚的馬尾以及籃球正中空心的畫面。

Alex瞪大雙眼,感到難以置信,因為很明顯剛才那一球她是胡亂向後扔的。

「進了?!」

比分是…9:7?

她贏了。

 

「進了!」Kara後知後覺地做出一個驚喜的神情,「Alex,你太棒了!這一球太神了!」

Alex有些摸不著頭腦,但Kara已經把球撿了回來了。

 

「你贏了。」Kara簡潔地說,再開始做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Alex,你身為前隊長還欺負我。」

 

Alex有點疑惑,但她正想說點甚麼的時候,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風卻刮得沙塵滾滾。

高大的身影連忙擋在Alex的面前。

這陣怪異的強風後,Alex發現眼睛不可避免地進了沙塵,癢疼得很,根本睜不開眼睛。

「你眼睛怎麼了?」

氪星人緊張的聲音傳來。

Alex正想用手擦眼角,卻被Kara抓住了手。

「不行,Alex,手都還沒洗乾淨呢。」

Alex感覺到帶著運動後的汗水氣息的氪星人已把頭湊近過來。

 

Kara輕輕地往她眼睛上吹氣。

癢疼的感覺漸漸褪去,也許真的是吹走了眼裡的沙塵了吧。

Alex這麼想著,睜開眼睛後,發現Kara已經雙手攀上了自己的腰,兩人的身體幾乎貼到一起,Alex可以感受到來自氪星人剛經歷運動後,身體上的灸熱。

 

「好了嗎?還疼嗎?」Kara一邊雙手抱著Alex,一臉關懷地微微低頭,盯著Alex的眼睛。

「再吹吹就好了。」Alex下意識這麼回答,她不想Kara鬆開手。

Kara卻以為Alex的眼睛還沒好,急忙又鼓起嘴,正想往她眼睛上方吹氣,卻沒想到Alex的嘴貼了上來,嚇得Kara差一點就吹出了冰凍氣息。

 

當然自控能力十分好的氪星人並沒有往Alex的嘴裡吹進冰凍氣息,而是驚喜地用她那防彈的舌頭跟對方灸熱的氣息交織在一起。

 

Alex柔軟的舌頭幾乎是急遽地佔據了有點懵的。氪星人的嘴腔,甚至左手也強硬地攀上了Kara的肩,把她緊緊扳在自己身上。

 

站穩不住的腳步令Kara下意識地雙手想拉扯Alex的手臂,下一秒才想起Alex的左臂還處於「不能觸碰」的狀態,於是她雙手輕輕扶著Alex的後背以維持平衡。

 

那件穿在Alex身上的黑色運動背心,已經被汗水浸濕了,Kara的手指輕巧地在上面描繪出Alex後背的肌肉。

 

Alex那不安份的左手觸上了Kara的下巴,再撫上對方敏感的耳後,才終於放過氪星人。

她的嘴唇轉移輕輕貼上Kara的嘴角,喘著氣說:「…我覺得現在你的冰凍呼吸能用上派場了。」

Kara被逗樂了,「你要我當滅火員嗎,Alex?」

美麗的棕色眼睛緊緊鎖著Kara眼裡的倒影。

「剛才你作弊了,我沒想到原來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已經超越了甜甜圈呢?」

Kara不滿地嘟起嘴,「我在你心中的形象就這麼差勁嗎!真令我傷心!」

她報復性地觸摸著Alex那緊緊撐起運動背心的胸前高聳之處。

 

「我可體會不到你的……傷心,你明明是很高興吧?」

Alex忍住想要撕開這個可惡的外星女孩的背心的衝動,吻又落在對方的耳後、脖子上。

「懲罰是幫我擦背,然後再帶我去看星星,Supergirl.」

「Yes, my agent.」

 

-*-*-*-*-*-*-*-*-*-*-*-*-*-*-*-*-*

 

下午的時光都飛逝在泡澡之中。

根本沒好好正經在擦背的Kara,終於在「泡澡運動」中釋放了她那過多的荷爾蒙的躁動,不需要再擔心今晚在睡夢中會有流鼻血的衝動。

 

而代價是Kara背上添了幾道抓痕,右腰間多了好幾處被生捏出來的淡淡瘀青。

好消息是,「泡澡運動」完畢後,Alex左臂吊带套終於被拆卸了下來,Alex在自我檢查後,以醫生的姿態宣佈自己再也不需要吊带套了,不過手臂還在癒合當中,依然不能進行劇烈活動,只能以小幅度活動一下手臂,以及……手指。

Kara並沒忽略Alex在說到手指時的神情,因為後者正是一邊用左手揉著發酸的後腰,一邊瞪著手試圖攀上自己的Kara。

 

「是你叫我幫你擦背的,現在又來怪我……咳,擦得太好。」

「是,是,就是擦得太好了。」Alex咬著牙說。

這個小流氓,今晚說甚麼都不能跟她睡同一張床了,她可不想手臂被壓成骨折。

 

Alex坐在沙發上把外套披在身上,比起白天滾燙的溫度,晚間入夜後氣溫的驟降倒是讓人感覺舒服了很多。

「別生氣嘛。」Kara先幫對方穿好了外套,然後順勢坐在Alex的腿上。

「走開,你好重。」

Kara卻撒嬌般的把她毛茸茸的金髮蹭到Alex的脖子。

「不要。你讓我休息一下,然後再帶你飛上天空看星星嘛。」

「明明最需要休息的人好像是我,Kara。」

Kara耍賴地把頭靠在Alex的肩上,頭頂繼續蹭著對方的下巴,輕輕翻了個身,躺在Alex的懷裡,修長的雙腿擱在沙發上,雙手開始不懷好意地扶著Alex的腰間,更有往下輕掃的趨勢。

 

Alex淘氣地手往氪星人的屁股上一拍。

「正經點兒躺好,小流氓。」

懷裡的人終於消停了。

「你今天是怎麼幫我入球的,Kara?」

「跳起來啊。」Kara吃吃地笑,「這對於Supergirl來說並不難。」

「傻瓜。」Alex寵溺地看著對方傻氣又可愛的笑容,俯身一吻。

「再多給我幾個吻,說不定我能一口氣帶你飛到月球上。」

氪星人以一副少有的嚴肅神色說出了以上的對白。

 

Alex失笑,「那我沒有氧氣怎麼辦?」

Kara撐起身子吻住了她,然後鬆開了這個吻。

「我會一直給你氧氣的。」

Kara在沙發上坐直了身子,緊緊地抱著了Alex。

「太空也好,水底裡也好。」

 

-*-*-*-*-*-*-*-*-*-*-*-*-*-*-*-*-*

 

在二人昔日的睡房中,Kara輕鬆地推開了窗戶,牽著Alex的手,小心翼翼地扶她爬到了屋頂上。

 

「我突然想起了第一次你帶我飛上天空時的情景。」

「你可是我第一個帶上天上飛的人類哦。」

Kara甜甜地笑道,跟Alex一起站在屋頂上仰望著星空。

只有夏日的蟬聲伴著這寂靜的瞬間。

「我還記得…」Kara的聲音突然變得幽幽的,「那時候你說,即使是爆炸後滅亡的星系,其星塵依然存在於宇宙中。於是我當時內心就想,在閃爍的星體之間,說不定氪星……」

Alex溫柔地吻上了她的髮間。

「I got you, Kara.」

她輕輕揉著對方軟綿綿的金髮。

Kara那閃耀著宇宙間最美的星光的雙眼,深深地看著Alex。

「I love you, Alex.」

 

Kara貼近了Alex的身體,雙手輕輕抱著她的腰。

然後Alex便感覺到自己的身體隨著Kara一起升到半空之中。

 

「Are you ready?」

「Of course.」

 

這晚,Alex再一次經歷了被氪星人溫暖的懷抱緊緊圍繞著,在夜裡星空下急速飛行的感覺。

漫天綻放著光芒的星星,比她記憶中的還要美麗上很多很多倍。

 

只不過這一次,那名緊緊擁抱著她的女孩,已經長成了比她力量更強大,意志更堅定的女性了。

 

也許在十二年前,當Kara帶Alex第一次躍上星空的那晚,她就已經不自覺地愛上這個外星女孩了。

 

 

若干小時後,睡房裡的窗戶大開,夜風吹拂著窗簾。

Kara趴在Alex的左肩上,輕輕喘氣。

Alex的手指漫無目的地在對方裸露的背上遊走。

「若有一天,我不再是我,不記得你,甚至傷害了你,你會生氣嗎?」

「不,我會救你,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

「即使我要傷害你,你也會救我?你不會反擊?」

「對,因為我永遠無法傷害我所愛的人。」

Kara說完後笑了一笑,在Alex唇上一啄。

 

滿眼愛意的Alex看著Kara滿足地伏在自己肩上的睡顏。

「Good night, my hero.」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