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upergirl同人Kalex】《Special Espresso》回憶篇-序&第一章:希望之歌

【Supergirl同人Kalex】《Special Espresso》回憶篇-序&第一章:希望之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少年時期

說明:無十八禁,親情愛情不分,其實就是妹控Alex的進化之路。嘿嘿嘿!

 

《Special Espresso》電梯

序&第一章:希望之歌

    第二章:第一個擁抱

      第三章:地球觀察紀錄Day 1

     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上)

     第四章:Fly me to the star(下)


-*-*-*-*-*-*-*-*-*-*-*-*-*-*-*-*

《Special Espresso》第一章:希望之歌

By Fish

 

 

Alex十五歲生日那晚,她很記得那位還有一個月也即將在地球上住滿三個月的、只有十二歲的新妹妹是怎樣鑽到自己的被窩中,開始了每晚臨睡前的「例行公事」。

 

「今晚又想問甚麼新詞?God!Kara,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就不能放過我一晚嗎?」

「不,Alex,我要把我今天學到的新詞送給你!」

「送給我……?這就算生日禮物了?」Alex不想承認自己內心的小小失落。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帶你飛上天空看星星!」

「不!爸媽不會允許的……」

正當Alex意圖架起姊姊的架子,又再對枕頭上的小氪星人說教的,對方卻興奮地一把攬住了她,把氪星人特有的溫暖驅體溫度傳了給她。

「Alex!You are my “Espresso”(1)!」

對方髮絲擦過Alex的耳側,小氪星人響亮地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大口,發出了「啵」一聲。

「What?!?!」

Alex摸摸對方在自己臉上留下的口水,腦回路突然延遲了三秒。

 「等一下,Kara你還小,不能喝咖啡!」

「“Espresso”不是最最最特別的人的意思嗎?」

「………Kara,“Espresso”是意式濃縮咖啡。S-p-e-c-i-a-l,這才是英語的"特別"。」

「沒關係啦,總之Alex你是我最最最特別的人!Espresso!」

一個沖力強勁的擁抱又再度撲來,Alex感受著那隻小氪星人在自己下巴上亂蹭的柔順頭髮,上面還帶著吹風機後烘乾的溫暖香氣。

「小傻瓜。」

Alex不自覺地微笑著,手撫上了懷裡的小Kara。

「Happy Birthday……Alex.」

對方滿足地趴在自己胸口上喃喃說著,眼簾不自覺闔上,雙手習慣性地抓著Alex睡衣領口的衣角。

 

好吧,看在今天自己生日,今晚就不抱Kara回到她的床上,特別破例讓她抱緊自己整個晚上睡覺吧。

明天也許可以瞞著媽弄一杯Espresso給Kara喝,只要她表現好的話。

Alex看著窗外的月亮,十分滿意自己的十五歲生日。

 

注:

(1) “Espresso”是義大利語,是與咖啡相關的單詞,有on the spur of the moment與“for you”(立即為您現煮)的意思。通常翻譯成“意式濃縮咖啡”,但其實也不是最合適的翻譯。

 

-*-*-*-*-*-*-*-*-*-*-*-*-*-*-*-*

 

第一章:希望之歌

 

當十二歲的Kara在來到地球後的一個月,終於正式入讀Midvale初中那天,十四歲的Alex的心情談不上很愉快。

 

Alex也許沒Kara的超級聽力,但她仍然能聽到背後的竊竊私語。

「領養回來的妹妹?我父母要是這樣做我會恨死他們---!」

「當然了!誰想讓一個陌生人住進自己家啊?」

 

不消一天,Alex已知道這個新妹妹-來自一顆滅亡星球的外星人Kara,在Midvale初中總是顯得這麼與眾不同---甚至在很多同學眼中是「古怪」的。

 

Kara總是一副心神恍惚盯著別人,偶爾在課堂上失神,根本聽不到講台上的老師喊她的名字。雖然不跟Kara同一個班級,但這些風言風語很快已在課後的天鵝沙灘上透過別人傳到Alex的耳中。

 

「說真的,你的新妹妹到底怎麼回事?她真的很古怪。」

那位Alex有些心儀的男孩-很會玩橄欖球的體育明星瑞克,在天鵝沙灘上這樣跟自己說。

 

只是從爸媽口中得知Kara她擁有超級聽力、X光般能透視人體的視力……甚至還能飛行的能力時,才十四歲的Alex其實很難體會到Kara的特別,因為剛來地球上一個月的Kara整天還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在Alex父母的嚴禁下,她從來沒在Alex面前用過超級能力。

 

很顯然,在學校的這些日子,這位比自己小兩年的外星人總是一副強作精神,想要適應在陌生星球上生活的模樣。

 

媽媽說,Kara失去了她的父母,她的家人,她的星球……她的一切。

 

為甚麼你就不可以包容些呢?

為甚麼你不好好照顧Kara,現在她是你的妹妹了,你是大姐姐了,Alex!

你要有些耐心,Alex,Kara現在是你的責任……

 

在Kara於天鵝沙灘上突然狂奔後失蹤時,Alex內心是萬分不願意去找她的。

為甚麼在做了父母的寶貝女兒十四年後,她才要突然擁有一個陌生的、從外星來的妹妹!?

感覺就像被硬塞了一個責任的Alex,即使萬分不願意,還是朝著Kara離開的方向,在沙子上狂奔。

 

「Kara!你在做甚麼!」

撞毀的車輛,完好無缺但衣服和額頭蹭上不少污跡的Kara,站在空地上轉過身來。

「Alex!」

 

剎那間,爆炸聲傳來,Alex感到手臂一陣劇痛,便暈厥了去。

 

-*-*-*-*-*-*-*-*-*-*-*-*-*-*-*-*

 

夕陽西下,當Alex在病床上醒來時,就被告知她手臂上的傷口已縫針完畢了。

麻醉藥的效用正在消退,手臂上火辣辣的劇痛開始佔據著Alex的腦袋。

 

媽媽給了自己一個吻後,便被醫生喚了出病房外。

Alex只得左手緊抓著被單,希望轉移一些痛楚。

 

輕微的「啵」聲傳來,Alex試圖撐起身子,是Kara悄悄溜進了房裡。

Kara一臉愧疚湊近了床邊。

「Alex……你還好嗎?我聽Jeremiah說…你的手臂要用一根針…?去縫上?」

Kara雖然不太理解人類的治療技術,但已知道這應該帶來很大的痛楚。

痛楚和怨恨進駐了Alex的杏仁體和神經皮質上。

她冷冷地別過臉,不理會這名害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罪魁禍首。

「Alex……?」

 

似乎過了很久,痛感強烈和極為疲累卻睡不著覺的Alex有些煩躁地再度轉過臉來,她以為Kara已經走了。

 

沒想到Kara像隻小黃金獵犬般趴在病床邊上,一直蹲在地上默默看著自己。

「你……你怎麼還在!」

嚇了一跳的Alex奇怪地問。

 

小氪星人歪著頭,站起身打量Alex右手上的繃帶。

「小時候……我生病的時候,都會有…有人守在我床邊的,從來都不離去的。」

 

Alex一時語塞,Kara在這個月來偶爾在解釋她的行為時,會說起氪星怎樣怎樣,沒有這樣的動物,沒有這種器具……卻絕少在自己面前提起她的家人、她以往的生活。

 

「…我……這裡是醫院,會有醫生和護士守著我的,你還不回去的話,爸和媽會擔心的。」

Alex試圖獲得獨處的時間。

Kara悶悶不樂地低下頭,「他們好像在跟你們的執法者交涉者……因為我救了那車禍裡的那母子。」

 

甦醒後的Alex已從媽媽口中得知了事件始未。

Alex嘆了一口氣,「你快回去吧,天快黑了。」

 

「可是我想陪你。」

「你在這裡又能做些甚麼,你那超級視線可以把我手臂上的痛楚消去嗎?」

Alex有些不耐煩,她是真的困了,但痛感一直讓她難以放鬆神經。

「對不起……」

Kara懊惱地低聲道。

「我知道……他們一直說我很奇怪……可是,可是……」

 

「夠了。」

Alex轉過身去,明明受傷的人是她,為甚麼對方還要一副可憐楚楚的模樣!

就連在她出事後,爸媽第一時間做的是為Kara跟警察打交道,掩飾她的「超能力」!

「我要睡覺,走開。」

 

Alex聽到腳步聲的響起,燈光暗下,房裡的燈被關掉了,窗簾也拉了起來,夕陽刺眼的光芒消去,房裡餘下一片黑暗。

 

還有那個只知闖禍的陌生小外星人。

 

一直沒聽到房門打開和關上聲音的Alex,忍不住想坐直身子讓Kara快點離開,可是一陣青澀的歌聲卻令她愣住了動作。

 

Kara在黑暗中踱著步,在病房角落裡哼著歌聲,奇特的語言和旋律仿佛有一股魔力,令Alex本來湧上頭腦的不耐煩和冷漠消去無蹤。

 

Kara唱著唱著,像似乎終於記起怎樣唱這首奇特的陌生的歌般,流暢地吐出了更多的歌聲,輕快地漫步至Alex的床邊。

 

依著背向她的Alex此刻正是驚奇地睜著眼睛,並沒動彈。

 

直到一曲完畢。

 

Kara笨拙地試圖幫她拉好被子。

「這是甚麼歌?」

根本一直沒睡著的Alex冷不防地問。

「哎---我--」

Alex轉過身來,終於正眼看著處在黑暗中的Kara。

氪星人有些手足無措。「那……那是我們…氪星的一首歌謠…」

Kara吃力地皺緊眉頭思考,「翻過來英語的話……嗯,歌名是代表希望…每當我們族人有人生病,就會有人吟唱這首歌,希望他們快點好起來。」

 

「希望之歌嗎?」

Kara很滿足自己想的這名字,用力點頭,「嗯!就是這個意思!」

 

不知道真的是外星歌謠有奇特的治療作用,還是Alex真的困了。

在Alex不自覺地入睡前,她唯一記得的是,那名努力想討好、補償自己的小外星人的小手掌輕輕掃過自己的額上,幫自己拂去髮際上的髮絲,嘴裡低聲吟唱著那首「希望之歌」的旋律。


评论
热度 ( 26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