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四章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四章

電梯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愛情向)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Supergirl》第一季第十六集後

時間軸二:承接同人文《You have me》、《I need You》。

     二人關係在前兩篇同人故事中已發展至親密關係。

有野講:

黑化後的夢境、早餐調戲撩妹。擔起SG的大旗!!吼吼吼吼吼!!!

話說這裡用了姐姐另外一套戲裡的籃球梗,哈哈哈哈,下章會寫籃球啦


-*-*-*-*-*-*-*-*-

《真相之後》第四章

by Fish.

 

「Kara, it isn’t you.」

「I’m more than I’ve ever been.」

「Please, listen. You were exposed to Red Kryptonite. It altered your brain. You’re not seeing clearly.」

「I see clearly!」

 

Alex滿含著淚水的眼睛一步一步地逼近了自己,正當Kara想繼續把這麼多年來Alex對自己隱藏著的妒忌和操控全都發洩出來時,一個柔軟的吻混著咸咸的淚水令受紅色氪石影響而滿懷憤怒的Kara暫時不能開聲反駁。

 

Alex的舌頭纏上了自己那會防彈的舌頭,Kara感覺到一股黑色的欲望在體裡驟然升起,連同她那股憤怒和不滿,Kara決定發洩在Alex身上,畢竟這是她先挑起的不是嗎。

 

氪星人強壯的雙臂輕易而舉地把Alex舉起,下一秒Alex便被Kara抱住狠狠摔在床上,Alex還沒來得及搞清楚狀況時,Kara已勾起邪笑把Alex身上的外套和藍色上衣輕易撕開。

 

「我知道你想要我的,不是嗎?Dear sister?」

「Kara...」Alex本來是想用她的吻來喚醒Kara,就像王子對睡公主做的。但沒想到她這一吻反而勾出了受紅色氪石影響的Kara體裡那隻惡魔。

 

Kara穿著她那套黑色緊身戰衣,右肩下那S字的家族紋就像鑽石般在黑暗中隱隱把紅光映在Kara臉上。對方玲瓏浮凸的身材、精緻的妝容和邪邪的魅笑令Alex不由得看呆了,直到身下一涼,她才發現全身上下已被這絕少暴露其粗暴一面的氪星人盡數撕去,Alex驚慌地下意識用雙手意圖遮掩下身,卻被對方的雙手以異常強大的力量鉗制於兩側,很少從Kara身上體會到這種疼痛的Alex不由得眼淚湧出眼角。

 

「Kara!停手!很疼,放開我……!」

「這是我一直想對你做的,Alex。」Kara高昂著她的金髮,冷冷的神色是Alex從未看到過的。「我會佔有你,而不是你佔有我,明白了嗎,Alex。」

 

Kara咬在Alex身上的敏感帶,疼痛和興奮的強烈訊號瞬間傳到大腦,令Alex在床上失聲尖叫………

 

………尖叫聲音漸漸化成高頻的噪音,Kara不由得憑直覺捏住了發出高頻噪音的來源,一手砸碎後,聲音終於平復下來。

 

「Kara!Kara!Kara,醒來!」

 

金黃色的陽光灑在狹窄的單人床上,Kara睜開雙眼後,感受著陽光給她體裡的細胞充沛的力量。但當她看到那張被她在睡夢中踢到地上的被子,還有地上那被自己捏碎的鬧鐘時,一股不安的直覺令她汗毛豎立。

 

Kara連忙低頭看回床上,只見睡在身旁的是衣衫凌亂,睡衣被扯得七零八落,臉色紅潤的Alex,Kara一時間精神恍惚,分不清剛才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

 

「Alex……?」Kara試探地問,她這才發現自己雙手仍貼在對方身上,一隻貼在胸脯,另一隻手貼在對方的大腿上。

 

紅著臉的Alex伸出完好無缺的左手,在Kara腰間軟肉一捏,毫無防備的氪星人疼極大叫,Alex已靈活地爬起身跨過Kara下了床,隨手拿起床邊外套罩在自己身上,焦急地衝出卧室的門,反手一關。

 

巨大的聲響終於令Kara清醒了些。

尤其自己指間的濕潤液體。

 

Oh Rao……!!!!!

 

當Kara用樓下的衛生間完成了梳洗(當然少不得洗去手指上的液體,Kara覺得這早上實在太熱了)和在廚房比用平常更用心地煮好了早餐後,表情跟往常沒甚麼兩樣的Alex,掛著她那隻未癒的右臂走到了客廳。

 

「這麼快就煮好了?」

 

Kara這時剛剛把煎得完美的奄列連同培根一起上碟,飯桌上還放了烤烤得金黃脆口的面包,塗滿了Alex喜愛的覆盆子果醬。

 

「驚喜嗎?」

Kara為Alex拉開椅子,招呼她坐下後,才用她那像小狗般的眼神盯緊對方,意圖獲得對方的原諒。

 

「在睡夢中被你不安份的手吵醒,我想只能說是有驚無喜。」

Alex給自己倒了杯咖啡,但杯子卻迅速被氪星人換了杯牛奶。

「咖啡是給我自己的。」

Alex惱怒地瞟了她一眼,「今晚別想再跟我一起睡同一張床了!」

Kara愧疚地低下頭,「抱歉,我我…在做夢,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做……」

Kara的雙手不安地糾在一起,幸好她醒得早,若她真的像在夢中一樣對待Alex,她可不敢想像後果,想想Alex那隻被自己弄傷的右手吧!

 

惱羞在Alex臉上仍未褪去,但她還是放軟了聲,「我從來都沒想過你也會做春夢的,Kara。」

 

「甚甚甚麼……!?」Kara被春夢二字嚇得抬起了頭,試圖辯駁,「我……我是又夢回了那晚上!我被紅色氪石影響後…是你先在夢中強吻的我!我一惱上來,才把你摔到床上然後把你的衣服……」

 

這下子輪到Kara紅著臉噤聲,她毫無疑問地想起夢中Alex赤身露體的美麗畫面。

 

Alex倒是樂了起來,「Kara,你早該提醒我的,下次你再有這種神智不清的時刻,我保證我會試試用吻這一招。不過我可沒這麼容易被你撕開衣服的--」也許是想到了自己那件其實被撕扯得接近破掉的睡衣,Alex不太確定地加上一句,「當然是在我神智清醒的時候。」

 

「神智不清的人是我啦……夢境這回事又由不得我。」

Kara嘟起嘴來。

Alex看上去似是氣消了,開始動手把香氣四溢的面包送到嘴裡。

Kara小心翼翼地看著Alex。

「你不生氣了?」

Alex咬了一口培根,「還是煎得太焦了。」

 

Kara不掩飾自己上揚的嘴角,親匿地靠近她,用手指掃開Alex臉上的面包屑。

 

「管好你的手指,Kara!」

「我洗乾淨的啦!」

「專心吃早餐!小流氓!」

 

被趕回座位上的氪星人不甘心地對著手指。

人家明明最想吃的是你嘛!

Kara決定把她多餘的精力發洩在早餐上。

 

早餐好不容易結束後(因為Kara覺得不夠飽,只好自己又再煮了好幾份),Alex站在廚房邊上,看著難得靜下來的Kara乖乖洗碗。

 

「外面是個大晴天,你想去哪裡?」

「這是你的假期,當然是你拿主意。」

Kara把最後的盤子用水沖乾淨,放在架上。

「去打籃球如何?」

 

Kara用看瘋子般的眼神盯往靠在牆上的Alex。

「Don’t look at me like that! 你才是吃了八份早餐的人!我認識我們有必要清耗一些熱量。」

Kara擦乾雙手,走近Alex,用對待小孩子般的軟聲哄著她。

「Alex,我不認為籃球這項運動適合現在的你。」

「我只是認為你該發洩多些多餘的能量,好讓你別再做那樣的夢。」

嫣紅又攀上氪星人的耳尖。

「你看著我一個人打球?多沒趣。」

 

「你忘了我的高中校隊的組織後衛兼隊長?當年我們可是贏過全市和全州聯賽冠軍的。我只用左手也能贏你---」Alex微微靠近一步,看著氪星人有些不自在地把雙手收在背後。

 

「---只要你不作弊,不用你的Super power………」

「從小到大你和Eliza都不讓我打籃球!我玩得遜都是因為你們--」

「God!Kara,你有哪次投籃時不是興奮到跳著跳著,就飄到半空上的!」

Kara突然手按在Alex的頭頂上,輕輕撫著她的頭髮,臉上是一副欠揍的壞笑。

「就算我不飄起扣籃,你還是比我矮的啊,Alex。」

「那是以前你總是喝光我的牛奶,我才比你矮一點點!」

Alex義憤填膺地推開Kara的手,她冷下臉來,放出絕招---

「本來我還想說打完球出完汗後再一起泡個澡……」

 

「我馬上去儲物間把籃球找出來---!!」

氪星人飄起的衣角被特工那隻依然有勁的左手拿住,本來正想以超級速度跑開的Kara,一下子被拉到特工的身前。

 

滾燙的吻落在Kara的唇間,嘴角上。

Kara再次夢到受紅色氪石影響性情大變的自己,心底還是忍不住翻起暗湧,但現在對方嘴間送來的覆盆子甜甜的味道無疑正是緩緩消褪了她內心的不安

 

漸漸升高的氣溫漫在彼此的呼吸間,Alex不懷好意的手掌從本來捧起Kara髮間、後頸上,變為緩緩掃向Kara的脊上,悄悄伸向她的股間。

 

「Alex……」

感受到對方在自己腿間的輕輕揉按,Kara在火熱的吻間零碎地喃喃著。

本來在早餐中灌下了三大杯果汁的Kara覺得口舌乾燥至極。

(咖啡被Alex沒收了,因為她不能喝,Kara都不能)

 

突然,這甜蜜的一吻剎那間就中斷了!

Alex的髮絲拂過Kara的臉頰,她感受到本來貼緊了自己身體的人兒驀然退後了好幾大步,一副壞笑地看著自己。

 

「這只是早安吻,別想太多了,小流氓。」

Alex在Kara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就轉身往樓上輕跑去。

 

Kara呆呆站在原地,撫著自己變得滾燙的臉龐和嘴唇。

God, 看來若自己不在籃球上發洩一下,她今晚真的會在睡夢中因無處發洩而流鼻血的。

 

一個念頭突然擊中了被Alex吻得頭暈轉向的她。

Kara綻放出無比燦爛的笑容。

 

「親愛的!你一隻手要怎樣換運動服啊,我來幫你!」

樓上換衣換到一半,正是在跟另外一半衣袖作鬥爭的Alex,突然覺得單隻手的她在對付喜歡毛手毛腳的氪星人上,還是處於下風的。

 

 

评论 ( 16 )
热度 ( 3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