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三章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三章

 

電梯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愛情向)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Supergirl》第一季第十六集後

 

時間軸二:承接同人文《You have me》、《I need You》。

     二人關係在前兩篇同人故事中已發展至親密關係。

 

預警:有親匿戲,非戰鬥人員請速速撤離! 


-*-*-*-*-*-*-*-*-*-*-*-*-*-*-*-*

 

《真相之後》第三章

by Fish.

 

最終這場浴缸爭奪戰以Kara和Alex各自妥協告終。

 

Alex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了一套性感的、鑲空的黑絲睡衣裙,說若Kara洗完澡後穿著它來睡覺的話,Alex就答應讓Kara「幫」她洗澡。

 

For God’s sake,Kara之所以會答應,絕對只是因為Alex那隻骨折的右手不方便一人洗澡。

 

滾燙的熱水令浴室漫起濃濃的蒸氣。

Kara的一頭金髮綁成了髮髻,露出了小麥色的脖項皮膚,她的臉頰和頸項在浴室裡被熱水熏成了健康的胭脂色。

 

她蹲坐在浴缸裡,努力地幫坐在前方的Alex抬高她那隻受傷的右手,然後用毛巾輕輕拭擦著對方的後背。

「Alex。」

「嗯?」

「為甚麼你從來都不對我生氣?除了…螞蟻那次。」

 

Alex感覺到背上一直輕輕擦扯的毛巾停了下來。

Alex轉過身來,坐在飄滿了泡泡的浴缸上,面對面跟Kara坐著。

「我無法生氣起來啊,Kara。」

 

Alex伸出她那隻完好的左手,伸手在對方的胸口上一點。

「因為你有著這宇宙中最善良、最柔軟的心,就算你做錯了事,但你內心總是想盡辦法去補救的。」

 

「可是我食言了,Alex,上次……上次我說過,我說我會反過來保護你,我說我不允許你受到任何傷害,結果……」

Alex拿掉Kara手上的毛巾,毛巾「嗒」一聲掉進水裡。

Alex十指緊扣著Kara的手。

「愛有時候會造成彼此傷害,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

Kara有些自責地低下頭。

「你總是害怕我會受傷,但我才是那個總令你感到受傷的人,對吧?」

 

Alex微笑地搖搖頭,鬆開了手,拉起她的手臂。

「站起身,坐到我懷裡。」

「不行!你的右手還……」

「害羞了?」

Alex挑衅般壞笑著。

Kara沒好氣地白了她一眼,小心翼翼地從裝滿水裡的浴缸裡站起身,轉過身來,坐在Alex的懷裡。

 

Kara的背緩緩靠在對方的胸口上,她感覺到Alex已挪開了那隻不能動彈的右臂。

Alex的頭親匿地靠在Kara的臉側,濕漉的髮絲擦過Kara的耳邊。

Alex輕輕在Kara臉上印上一吻。

 

「你還記得,我大學那段時間成績突然大跌,你和Eliza都很擔心我,可是過了半個月後,我卻突然提前畢業,然後告訴你們,我要加入實驗室工作了嗎?」

 

Kara點點頭,拿起Alex那隻搭在自己肩上的左手,輕輕磨挲著對方的左手掌。

Alex掌上的指關節處有不少老繭,Kara認出這應該是長期持槍的人,像軍人、警察才會有的老繭。

看來Alex為了成為出色的Deo特工,真的進行了一番艱苦的訓練。

 

「那時候爸他……」Kara停住了,她還是不想勾起這段大家都傷心的往事。

「其實那段時間,你是受到了漢克的招募,加入了Deo。」

「對,我想成為出色的特工,調查地球上的外星生物,保護地球。但我為的不止是變成跟你一樣特別,Kara。」

Alex說話時,噴出的氣輕輕擦過Kara的耳邊,令Kara內心癢癢的。

「為的是甚麼?」

「保護你。」

「但上次我……被紅色氪石影響,我說的那些……」

「我知道我不能再活在你陰影下,Kara。」

Alex的抓緊了Kara的手,溫柔地在Kara的肩上一吻。

「我知道你不需要時刻被我保護著,但只要你脆弱起來、需要人幫助的時候……我想你知道,我一定會在你身後的。」

 

「因為愛,會令我們勇敢起來。」

Kara微微側過頭,主動吻上了Alex。

Kara的手滑上了Alex滿是水珠的頸項上,感受到地球人血管間微微加快的脈搏。

 

Alex終於如願地,又嚐到這小混蛋嘴裡那股依然未褪的橘子水果糖味道。

Alex那隻不能動彈的右手靠在浴缸邊上,唯一能動彈的左手,鬆開了緊Kara的手,靈活探進水裡,環抱著水裡Kara。

 

Kara很謹慎地輕輕吻著Alex的唇,她害怕她會傷害到對方。

Kara的舌頭滑過對方的,然後又輕輕退了回去。

Alex意猶未盡地雙唇輕輕點在Kara的嘴角上。

Kara用有些沙啞的聲線輕輕說著。

「經過那一夜後……加上上次我被紅色氪石影響,我對你說了這麼多傷人的說話,我以為你會不再愛我……」

Alex脖項上的喉結不明顯地一動,她輕輕咽下口水。

「你這麼渴望我以後會像"那夜"一樣"愛"你嗎?小混蛋。」

 

靠在Alex胸前的Kara明顯身體繃緊了起來。

明明提出一起共浴這要求的人又是她。

 

「可惜你弄斷了我的手臂,看來今晚是不行了……」

Alex曖昧在她耳邊一笑。

「你才是混蛋,Alex!」

Kara側過身來,把Alex放在水下、自己腰間的手拿開,瞪了對方一眼。

 

Alex毫不在意地聳肩。

「別怪責我,是誰提出要一起泡澡的?」

「我我我我是看在你手臂受傷的份上!!」

「明知道我是病人,還這麼大聲吼我。」

「…………給你補償還不行嗎?」

「甚麼補償?」

「我。」

 

-*-*-*-*-*-*-*-*-*-*-*-*-*-*-*-*

 

還未待Alex把自己的短髮吹乾,Kara就已經穿上那套性感的睡裙,飛快地鑽進了昔日睡房裡自己的單人床被窩裡,只露出一頭金髮的腦袋。

 

「你不過來幫我吹頭髮的話,我單手吹頭髮,可要等很久的啊。」

Alex左手拿著吹風機,一臉無奈。

 

「我不管,是你要我穿上這布這麼少的睡裙,我覺得好沒有安全感。」

Kara一副堅決不鑽出被窩的表情。

 

Alex無奈地開啟了吹風機,加大到最高風速吹起頭髮來,絕對不是因為她想盡快上床跟這小混蛋睡覺。

而是因為她真的困了。

咳,真的。 

 

Alex在轟轟聲中音量不減,她知道小外星人能聽到她說話。

「這就是我在你十八歲生日時買給你的比堅尼泳衣你一直沒穿過的原因?」

那個毛茸茸的的腦袋居然靠在枕頭上認真思考著,然後在吹風機的隆隆聲中嘗試大聲道。

「那是一部份的原因,當然還有……我不想穿了出來後,要強忍著不揍人的衝動,把那些煩人的男孩轟走。」

 

Alex寵溺般一笑,搖搖頭,專心地把自己的短髮快速吹乾。

Alex沒有穿著睡裙,而是穿著運動短褲和只有扣鈕的上衣。

Kara在床上看著自己吹髮,一副目不轉睛的樣子。

Alex壞心眼地坐在自己床上,伸展著自己的長腿,昂著頭把濕氣漸漸減退的髮絲揚開。

 

Kara的雙眼在她的腿上亂瞄。

Alex滿意一笑,覺得自己頭髮乾得差不多,便關了吹風機。

Kara見她一走到自己的床邊,便翻過身來,轉向牆壁,腦袋悶在被窩裡。

 

「走開,我睡著了!」

沒人回答她。

Alex鑽進Kara的被子裡,由於單人床太小,她只能側身,把沒受傷的左手壓在身下。

「我右手不靈活,只能由你抱著我來睡覺了。」

 

Kara輕輕轉過身來,確保自己沒碰到她的右手。

「床太小了,你過去睡啦。」

Kara不太自然地說,但雙手卻輕輕攀上了Alex的衣領,幫她整理好。

 

「十六歲那年,哪次打雷的時候你鑽過來我被子裡,我不是這麼說的?」

「…………那不一樣。我沒現在這麼高。」

「是的,你的確是胖了些。」

「這叫肌肉。」

「考慮到是你身上的肌肉造成我右手受傷,所以我認為今晚睡在你床上這補償,是十分合理的,Supergirl.」

Kara輕輕嘆了一口氣,她從被窩裡站起身,鑽到床邊那一側。

 

Kara手輕輕拍打在Alex的屁股上。

「Aw!」

「靠牆邊去,我睡在外側。」

 

Alex背著Kara,側身面朝牆壁而睡,她能感覺到Kara溫暖的右手攬緊了她的腰。

Kara把自己的枕頭輕輕移高了一些,讓Alex的頭輕輕枕在自己肩上。

 

「乖乖睡覺。」

「你搶了我的台詞。從前這句都是我說的。」

「誰在誰的床上,誰才能說。」

「我們甚麼時候有這規矩了?」

「From now on.」

 

Kara輕輕起身關了燈,然後下巴在Alex的頭上輕輕磨擦,她的鼻翼一動,輕輕嗅著那還散發著剛被烘乾,冒出好聞洗髮水氣味的髮絲。

 

「Good night, my girlfriend.」

「You too, my super-girl-friend.」


评论 ( 13 )
热度 ( 21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