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二章

Kalex同人《真相之後》


電梯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愛情向)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Supergirl》第一季第十六集後

 

時間軸二:承接同人文《You have me》、《I need You》。

     二人關係在前兩篇同人故事中已發展至親密關係。


預警:有親匿戲,非戰鬥人員請速速撤離! 


-*-*-*-*-*-*-*-*-*-*-*-*-*-*-*-*

 

 

《真相之後》第二章

by Fish.

 

吃畢晚餐後,涼風習習,Kara像扶著一位老婆婆般,小心翼翼地扶著對方的手,跟Alex在沙灘上漫步。

 

Alex忍著不翻白眼。

「Kara,別像扶著老婆婆一樣扶著我的左手行嗎?我會自己走。」

「萬一你摔倒怎麼辦。」

Kara似乎不太信任Alex,但還是改為將手挽著Alex的左手臂。

「受傷以後,你變得特別容易碎碎念誒,Alex。」

 

「對,將來我變成了老婆婆,也會這樣的。」

Alex沒好氣地回答道。

「你還記得天鵝沙灘嗎?Alex?」

Kara突然提起往事。

 

Alex一愣,「啊,在高中後面的沙灘,怎麼了。」

「天鵝沙灘的那天,我第一次害你受傷呢,Alex。」

Kara的表情突然變得有些落寞。

 

Alex的腦袋迅速轉動,開始回憶。

說真的,自她加入DEO並跟Supergirl一起作戰以來,她為Kara受的傷真的多得自己都數不清了。

 

Kara幽幽的聲音繼續道:「我跟Deo合作以來,你的腿受過傷,手也斷過兩次,還有上次在Black Mercy裡…」

Alex終於開腔,「第一次,也是右手呢。」

 

Alex的腳步停了下來,Kara轉過身來,手覆上Alex的右手手臂上。

「那傷疤是在這裡吧?」

 

Alex點頭,「你突然提起這些陳年往事幹甚麼?」

「因為我意識到……」

Kara的雙眼在燈光微弱的沙灘顯得特別明亮。

「一直以來,都是你無私地對我付出,Alex。」

 

Alex正想反駁,卻被Kara阻止。

「你說過的,Alex,"We’re going to have to work on that.",不是嗎?」

 

「你沒有做錯,Kara。」Alex把她輕撫在自己右臂上的手掌緊抓著。

「你忘了你剛來我們家時,我是怎樣表現得像個混蛋了嗎?我不是完美的姐姐,那時候我還年輕,只覺得你來到我的家庭,突然成為我的家人,我一下子覺得害怕了,你明不明白?正因為過去的我……」

Alex講得激動,突然一下子帶上了哭腔。

「正因為過去的我像個混蛋,我才這麼努力想當your big sister,保護你。」

 

Kara慌忙地輕輕擁著她。

「對不起,Alex。」

Alex的頭埋在Kara的肩上,她聽到氪星人強而有力的,比人類稍緩的心跳聲。

 

悶悶的聲音在Kara的耳邊響起。

「我永遠都無法跟你的超能力媲美,Kara,就好像我身上毫無特別之處一樣,這是為甚麼我要加入Deo,成為最出色的特工。」

 

Kara溫柔的雙手輕輕掃在Alex的背上。

「傻瓜,對我來說,你就是最特別的人啊,Alex。」

 

Kara鬆開了Alex,幫Alex擦拭眼角上的淚水。

「你不用覺得內疚,你和我一樣,都有正常的情感,我們都會妒忌,會自卑……你不知道,我剛進高中的時候,我多麼羨慕你可以跟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樣相處得這麼自然。為甚麼你總能成績名列前茅,為甚麼你還能擁有美滿的家庭,有父母疼愛……」

 

「Alex,當時我也很妒忌十四歲的你,真的。」

「但十四歲的我,對你仍舊像個混蛋一樣,Kara。」

「好吧,在你手臂上縫了幾針之後,你的確是不怎麼跟我說話了……」

「自從那次在天鵝沙灘後,我不敢再帶你跟Rick他們一起出來玩,我害怕你不能act like a normal kid, 我害怕我會因為你而被指指點點……」

 

Kara突然嗤一聲笑了出來。

「直到我抱著你飛上天空看星星,你才開始喜歡上我來,對吧?」

沙灘的冷風中,Alex突然覺得自己兩頰發燙。

「然後你害我被媽罵了一頓----」

「我有抱住你睡覺求你原諒的!」

「哪會有人抓住黏呼呼的水果糖紙在手掌裡然後鑽進對方的被窩要求原諒的!!」

「我那時候又不知道水果糖紙會惹螞蟻,氪星沒有螞蟻!!」

「…………」

「你最喜歡吃水果糖了,那時候我只想讓Alex你喜歡我,不要討厭我。」

「但那窩爬上我腿的螞蟻令我第一次吼了你,Kara。」

「然後Eliza又吼了你,See,永遠挨罵的人都是你,Alex,我總是令你受苦。」

 

Alex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不,Kara,我不能想像沒你的日子。」

 

Kara低下頭來甜甜一笑。

「我也是,Alex。」

 

一陣凜冽的風在沙灘上刮了起來,Alex打了一個顫抖,Kara熾熱的手掌輕輕掃著Alex的左手手臂。

 

「你冷嗎?」

Alex搖搖頭,但又打了一個噴嚏。

Kara擔憂地看著她,「Alex,你是不是生病了?」

「開玩笑,我才沒這麼弱,我可是……」

 

Alex愣住了。

Kara的額頭貼近了她的。

 

她們的距離變得超乎想像的近。

 

Alex靜悄悄地盯著她,不可避免地把視線落在Kara的嘴唇上。

Kara卻緩緩退後,皺著眉。

「應該沒有發燒,我還是帶你回去吧。放心,我會飛得慢些的。」

 

-*-*-*-*-*-*-*-*-*-*-*-*-*-*-*-*

 

在Kara的注視下,Alex忍著噁心,把這杯斟得滿滿的青綠色蔬果汁努力灌進胃中。

 

「Good girl!」Kara獎勵般摸摸Alex的頭,接過空杯。

「Seriouly? 學Mum那套? 我還以為自大學起搬了出來後,就不用再喝Danvers牌蔬果汁了。」

「這是Danvers的獨門秘方!別忘記我高中那年,Midvale夏天下了一星期的暴雨,我曬不到陽光,結果第一次感冒了!那時候Eliza也是不顧我的掙扎,給我灌了三大杯,我才好起來的!」

Alex響亮地砸砸嘴巴,試圖沖淡口腔裡怪異的草青味道。

 

可惡的氪星人故意抓了兩顆水果糖進口中,在Alex臉前砸巴砸巴地吃起來糖。

「小混蛋!給我一顆!」

「我只在屋裡找到兩顆!」

 

Kara沒用超級速度,而是用人類的速度從沙發上奔起,跑往二樓。

Alex忍不住燦爛地笑了,她雖然左手不能動彈,但特工的速度還是不能小覷的。

 

她順利地在二人昔日的睡房裡抓住了那可惡的、幸災樂禍的氪星人。

 

Kara明顯在房門被那張柔軟而又毛茸茸的毛毯絆了一下,腳步踉蹌間,被Alex抓住了後領。

 

Alex那隻依然強壯的左臂輕易地把這名愛搗亂的小外星人的後領抓了起來。

她警告道:「我知道你還有水果糖的,交出來!」

「怎樣,我不給,難不成你要抓我嗎,agent?」

Kara一臉壞笑。

 

Alex的左手鬆開了Kara的後領,表情迅速冷了下來。

「不給就算。」

 

假裝生氣這招從她十四歲起來,到現在一直都行得通。

Alex滿懷信心地轉過身來,準備下樓。

 

但Alex卻猝不及防地被一雙有力而溫柔的手臂攬住了。

Kara閃身堵在門邊,甜甜的嘴唇輕輕點在Alex的唇上。

 

Alex可以感到帶著橘子甜味的、柔軟的舌頭輕輕伸進她的唇間,原本覺得被草青味道麻痺的舌頭,味蕾瞬間被甜甜的味道所軟化。


始作俑者頑皮地收回了這驚鴻一瞥般的突襲之吻,然後退後了一步,好以整暇地站在整個人愣在原地的Alex身前,面不改容地把堅硬的水果糖咬碎,快速吞下。

 

「已經傷風了,就別吃糖果,乖乖去刷牙睡覺。」

小惡魔還伸出她那條被水果糖染成橘子色的舌頭,向Alex示意她那兩顆糖果已經吃掉了。

 

Alex只覺得自己臉頰迅瞬滾燙,這下子自己即使有一個生物醫學博士學位,都分不清自己有沒因為這小混蛋的舉措而發燒。

「你你你你你……混蛋!」

 

Kara無辜地瞪起雙眼,「我真的沒藏起糖果!不信你打電話問問Eliza。」

 

Alex這下子真的是生氣了,她冷下臉色,開始在昔日的睡房衣櫃裡翻出毛巾和睡衣褲。

「讓開,我去洗澡。」

Kara興奮地綻放出笑容。

「一起吧!我們好久沒一起洗泡泡浴了!」

 

 

Alex為了遷就自己掛在胸前的右手,不得不想盡辦法通過擋去門口三分之二的Kara。

但Kara卻一手搶去她左手上的毛巾和睡衣,另外一隻手頑皮地纏上Alex的腰間。

瞬間被戳中死穴的Alex投降般退後了幾步。

「小流氓!讓開!浴缸可擠不下我們同時兩個!」

「怎麼可能!小時候我們都是擠在那浴缸裡面的!」

「因為你長高了,也變胖了。」

「胡說!」

Kara激動得連臉都紅了,還輕跳了一下試圖扑向Alex。

 

然而Kara忘了這昔日睡房的門頂,相當的低。

 

「Aw!!好疼!」

Kara委屈地摸著腦袋。

「Alex,吹吹……」

Kara委屈地摸著頭頂。

「Kara,門頂陷下去了。」

「…………」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