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同人《真相之後》第一章

Kalex同人《真相之後》


電梯樓: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完)


Supergirl同人作品。

CP向:Kalex(愛情向)

           Alex Danvers/Kara Danvers

時間軸:《Supergirl》第一季第十六集後

 

時間軸二:承接同人文《You have me》、《I need You》。

     二人關係在前兩篇同人故事中已發展至親密關係。


-*-*-*-*-*-*-*-*-*-*-*-*-*-*-*-*

 

「You are my sister, and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here’s some truth to what you said.」

「We’re going to have to work on that.」

 

夢境裡Alex那幾句說話還在自己腦裡迴響。

但Kara在聞到熟悉的培根香氣時,就悠悠轉醒了。

生物鐘告訴她現在大概是六時半,她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爬起身。

 

然後她摔在地上了。

 

Kara忘了這並不是自家公寓的那張又寬又大的布藝沙發,所以迷糊間在這張較窄的皮沙發上狠狠地滑了下去。

 

「你是怎樣睡到地上去的,Kara。」

Alex的右手手臂上的骨折還需時半個月才能癒合好,所以她還是戴上了骨折吊带套,把右手掛在胸前,而左手則有些不太自然地拿著鍋鏟,一臉無奈地看著跌在地上的Kara說。

 

一股愧疚和怒氣從Kara身上無形地升起,她迅速爬起身,敏捷拿過Alex手上的鍋鏟。

「Alex!你怎麼起床了都不告訴我?你的手臂還沒好,早餐由我來做就好了!」

Kara氣鼓鼓地把鍋裡煎成金黃色的培根倒進碟裡。

 

Alex聳聳左肩,用笨拙的左手把身後的圍裙結緩緩解下來。

「誰叫你半夜溜進我家都不叫醒我,還睡在沙發上。我六點就起床了,見你睡得連口水都流出來,才沒有叫醒你的。」

 

Kara正是在打雞蛋的手一滯,尷尬地把嘴角那已不存在的口水印擦去。

「咳,明明昨晚是你在床上睡得都打呼嚕了,我才沒叫醒你的。」

Kara完美地把雞蛋打在鍋上,太陽蛋在鍋上滋滋作響,Kara轉過頭去看Alex,她還在單手繞到自己背後試圖把圍裙結解下來。

 

低下頭來的Alex,有幾縷髮絲垂了下來,掩蓋了她的臉頰和眼睛。

Kara突然想起前幾晚,Alex無助地跌坐在汽車旁,半驚恐又半哀求著要自己停手時,她的髮絲同樣凌散地掩蓋著她的臉頰。

 

Kara放下了鍋鏟,直直地走到Alex面前,伸出雙手環抱著Alex,從她背後替她解開了圍裙帶子上的結。

 

「兩隻手總比一隻手要強,Alex。」

Kara鬆開了懷抱,輕輕地把Alex身上的圍裙脫下,套到自己身上。

在Kara的長髮擦到自己鼻尖的那瞬間,Alex嗅到她身上那股熟悉的,老令自己聯想起橘子醬的淡淡香氣。

十多年來,每次Alex一嗅到她身上的氣味,就覺得莫名的心安。

 

「從今天開始,直到你的手臂癒好為止,我會全權負責你的生活。」

 

是由甚麼時候開始,原本需要自己照顧的小外星人,已經成長到比她還要高的supergirl呢?

Alex盯著自己的妹妹,這樣想著。

 

Kara一臉自信地穿好了圍裙後,仗著微弱的身高優勢伸手幫Alex整理一下頭髮。

見Alex盯著自己的臉,Kara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怎麼了,你不相信我嗎?」

「我不是不信你…But,那隻雞蛋已經快燒焦了,Kara。」

Alex輕輕笑著。

 

「糟糕!」

焦味傳來,Kara表情一變,衝回鍋前開始搶救那隻已燒成碳的雞蛋。

聽著身後傳來Alex完全不掩蓋的嘲笑笑聲,Kara轉過身給姐姐露出一副鼓起嘴、氣癢癢的鬼臉。

 

但其實Kara內心充滿了溫暖。

她不能再給Alex帶來痛苦和悲傷,她要令Alex高興起來,這是她欠她的。

 

-*-*-*-*-*-*-*-*-*-*-*-*-*-*-*-*

 

在汽車開往Midvale的路上,Kara少有地一臉認真和嚴肅地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專心開車,一言不發。

自從父親過世後,一直都是家族裡的「柴可夫司機」的Alex少有地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偶爾別過臉來看著Kara。

 

「Kara,外面的人比我更需要supergirl,你真的不用陪我休假…」

「現在人類已經不再信任supergirl了,Alex。」

Kara的聲音聽上去遠比Alex想像的要更鎮定。

 

Kara微微轉過頭對她一笑,「放心,我不是放棄,我只是給他們一些時間……然後我會再回去National City救人的。」

Alex想起前幾天Supergirl去救人時遭遇到的不信任臉孔,不由頭心裡一疼。

她很記得從監視器裡看到,當時Kara臉上的悲傷和自責。

「而且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一直是你啊。」

 

Alex甜甜一笑,她嘗試把氣氛弄輕鬆。

「我已經開始恨起來為甚麼媽要跑去東岸開生物工程的研究會議了。」

「若不是Eliza不在家,我們就不能回家過你的假期了,你難道不想念嗎?你還記得我們以前老跑到屋頂上看星星嗎,這跟National City的高樓夜空景色完全不同!」

「我知道你是想陪我,但我們完全不需要跑回Midvale這麼遠的,萬一National City發生甚麼大事,你還要趕回去……」

「Are you crazy!若給Eliza知道你的手臂因為我而骨折,我們倆絕對會被罵得很慘的!」

「Kara,這又不是你的錯。」

「No, I did this to you, Alex. It’s my fault.」

Kara轉過頭去,鼓著嘴繼續開車。

Alex嘆了一口氣。

 

「Ok, 若你想表示歉意的話,那我就准許你在接下來的十天假期裡,像侍奉女王般一樣照顧我吧。」

 

照顧了氪星人十多年的人類,自然有除了食物以外,輕鬆哄好一個氪星人的方法。

 

Alex語畢,就馬上看到手指輕鬆在方向盤上拍打拍子的氪星人,臉上露出了跟小狗瘋狂搖尾巴般的滿足笑容了。

這難道不是最佳的證明嗎?

史丹福大學生物遺傳工程的Dr.Alex.Davers這樣想著。

 

-*-*-*-*-*-*-*-*-*-*-*-*-*-*-*-*

 

「你口渴了嗎?」

「有點。」

一瓶果汁光速地塞進了Alex的手裡。

「餓了沒有?想去衛生間的話我可以扶你。」

一個蘋果又塞進了Alex手中。

 

Alex哭笑不得,「夠了,Kara,你能安靜地跟我一起坐下來休息嗎?」

 

她們終於回到了位於Midvale的家,這是一幢臨海別墅,是Kara來到地球後的第一個住所,亦是Alex自十四歲起,一起跟Kara生活至她們各自上大學為止的家。

 

「你現在只有一隻手,做甚麼都不方便,我自然要幫你。」

Kara把Alex喝完的杯子馬上接了過來,放在桌上。

「Kara。」Alex無奈地放下手上的蘋果,「我只是右手手臂骨折,我不是失去了活動能力。」

Alex突然打了一個響亮的噴嚏。

 

「God bless you!」

紙巾瞬間又塞進了Alex的手裡。

 

肯定是海邊別墅的氣溫太低了。

Alex搖了一搖頭,「謝謝,Kara。」

Kara舒了一口氣,「晚餐想吃甚麼?我來做。」

「銀河系裡最好吃的巧克力核桃派?」

 

「那是我最喜歡吃的東西,又不是你最喜歡的。」

氪星人歷史性地第一次聽到核桃派後,嫌棄地皺起了眉頭。

「不行,Alex,你不能遷就我,這幾天的假期中,我要做全部你最喜歡的食物,要有營養的,這樣你的手臂才會好得快些。」

 

Alex有些疲憊地頭挨在沙發上,歪著頭打量她的妹妹。

「那也沒辦法啊,你喜歡吃的東西我也喜歡吃嘛。」

「撒謊。」

「……好吧,其實巧克力核桃派甜過頭了。」

「挑剔!」

「………」

「我還是翻一下有甚麼食譜好了。」

 

趁著坐在斜對側的氪星人嘟著嘴在翻手機上的食譜時,Alex忽然起了一個鬼主意,她那完好無缺的左手悄悄抓起了沙發上的靠墊,擊中了毫無防備的氪星人。

 

靠墊一擊即中,從Kara的臉上緩緩下落。

Kara一臉茫然,然後是一臉不敢置信。

 

「這仇你居然記得現在,Alex?!」

「人類的女人都很記仇的,Kara。」

Alex滿意地抬起腿,點在氪星人的膝蓋上,撒嬌般說著,「快點去做飯,我餓了!」

 

「我會做的只有巧克力核桃派。」

「別找籍口!我要吃千層面!」

「…………Yes, Madam.」

 


-*-*-*-*-*-*-*-*-*-*-*-*-*-*-*-*



评论 ( 8 )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