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Kalex-Supergirl同人系列》《I need you》上

《I need you》

 下

CP:Kara Danvers/Alex Danvers

Kalex

 

是Kalex同人文《You have me》的後續延伸。

這篇文章發生在姊妹Kiss之後。

 

簡要:自從那一吻後,Kara和Alex三天沒連絡過了。Kara得知Alex生病了,連忙趕去照顧她,怎料卻運用了透視眼看到了Alex睡在浴缸裡的……美麗風景。


P.S.這是從Sun Sun的浴室play腦洞裡延伸出來的。。。。哎。。。作品

浮生insouciance


-*-*-*-*-*-*

 《I need you》上

By Fish


自從在Deo總部發生了那個親吻後,Kara就沒有再見過Alex了。

 

這已經是第三天了,當Kara鼓起勇氣打給Alex的時候,她卻不接自己的電話。

這幾天城市的罪犯們居然乖得出奇,Kara並沒有外出以Supergirl的身份救人,更別提跟漢克等人聯絡了。

 

但這已經是第三天,更何況Alex居然不接自己的電話,這開始有些過份了。

Kara覺得奇怪,於是直接飛到Deo總部,想找那個她三天前吻過的女人,但卻只能從漢克口中得知Alex生病了。

 

當Kara以Supergirl的速度買好了藥和食物,飛到Alex公寓的陽台上時,發現這公寓裡面靜得出奇。

 

「Alex?」

Kara放下物品,打開了睡房,只見到凌亂的床鋪。

她那出色得如同作弊的出色聽力又一次發揮作用,她在浴室裡聽到微弱的呼吸聲音。

 

Kara站在浴室門前,有點著急地敲著門。

「Alex?是我,你是在上衛生間嗎?我買了藥,漢克說你感冒了三天都沒有好轉?Alex,你在嗎?」

 

不安的預感浮上心頭,Kara微微拉下眼鏡,用透視眼力看透了浴室裡的情況。

紅暈以可見的速度浮現在Kara的臉龐上,她急促地深呼吸了一口氣。

 

浴室裡,Alex正裸體著泡在浴缸的泡泡之中,Alex的身體一覽無遺。

 

氪星人的心跳本來就比正常人類的要快,這下子Kara甚至覺得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若真的這樣,心跳得過快而需要急救的Kara,需要的是熟知外星人身體的醫生。

比如說正是不醒人事的躺在浴室裡面的那位。

 

Kara吃力地咽下口水,用她的力氣輕易而舉地撞開了浴室的門。

她的手伸進僅僅是溫溫的水裡,搖晃著Alex的身體。

「Alex!醒醒!」

Alex的身體比水的溫度還要高得多。

雖然Kara沒有鏡子,但她敢肯定Alex滾燙的臉色絕對比自己紅多了。

Alex在她的輕輕拍打下,終於悠悠轉醒。

「水…」

 

Kara以音速找來了毛巾,把Alex從水裡撈了出來,抱到床上。

當然,跟Alex生活這麼多年,這並不是Kara第一次見到Alex的裸體。

在她剛融入新家庭的頭一年,Alex就經常為了教會她用浴室裡的熱水器和花灑,偶爾跟她一起共用浴室,一起洗澡。

 

不過那已經是年代久遠的事情了。

 

Kara仔細用毛巾幫Alex擦乾了滾燙的身體,同時還得注意自己的眼睛別亂瞄。

她盡量說服自己,這是個照顧病人的工作,而不該腦子裡裝滿了Alex那修長的腿,還有肌肉線條健美的手臂,還有她那美麗的脖項……夠了!停!

 

Kara幫Alex穿上了乾淨的浴衣後,先是扶著Alex,喂她喝了一點水,然後拿來了吹風機,坐在床上,讓Alex靠在自己的腿上,幫她吹著那一頭凌亂的短髮。

 

她注視著Alex入睡的睡顏,仔細凝視她的臉、她的睫毛、她的嘴唇……

Kara別開臉,她想到的就只有三天前她在DEO的訓練室中吻了她的那一幕。

 

「Kara……」

Kara關掉了吹風機,扶了微微睜開眼睛的Alex坐在床上。

 

「你感覺怎麼了?好點了嗎?」

Alex坐在床上,輕輕靠著Kara的肩,又是累得忍不住閉起眼睛,皺著眉頭。

Kara反手將她的手拎起,握在掌中,發現Alex的手有點冰涼。

Kara輪流摩擦著她的手掌,還往掌心處呵了幾口熱氣。

「Kara…我好些了。」

Alex終於完全的睜開了雙眼,試圖依靠自己的能力坐在床上。

Kara起身,把她扶好,然後拿起了探熱器放進Alex的耳中。

「三十九度!Alex!你為甚麼生病都不打給我!」

 

Kara責怪般的放手裡的探熱器放下,然後把藥送到Alex嘴邊。

Alex有些客氣地道,「謝謝,我來就行了。」

Alex接過藥,然後自己把藥丸放進口中,再喝了一口水,仰頭服下了藥。

 

「你知不知道你病還沒有好,就這樣泡進浴缸裡是很危險的?而且公寓裡就只有你一人!要是你突然暈倒,然後泡在缸裡遇溺怎麼辦?或者你洗澡時滑倒了,然後暈得撞在地上呢?Alex,你怎麼可以……」

 

「Kara…我…我真的不舒服,可以讓我一個人待著嗎?」

Alex一副病懨懨,提不起精神的模樣。

 

「你病得這麼嚴重,我怎麼可以拋下你。」

Alex皺著眉,刻意避開Kara關心的眼神,「我相信National City裡有更多人比我更值得Supergirl去關心的,我這只不過是感冒而已。」

 

「Alex,我……」

Kara突然明白了她不願意自己留下的原因。

 

「聽著,Supergirl只有一雙手,National City並不是單靠我一人就能拯救得過來的。你得快些好起來,這個城市的罪犯還等著我和你一起去抓拿的。」

 

「這個城市需要的是你,而不是我。」Alex低下頭,「快去吧,別在我這裡浪費時間,漢克肯定有很多事情要找你幫忙的。」

 

Kara有些生氣了,「Alex,Can you look at me?」

Kara輕輕扶著她的臉,讓她看著自己。

Kara手指上的觸感燙得驚人。

 

「I will always need you, Alex.」

Alex給了她一個虛弱的微笑。

Kara毫無預警下,給了Alex一個緊緊的擁抱。

 

她可以感覺到Alex終究是嘆出了一口氣,手輕輕扶上了自己的背上。

「我知道了。謝謝你趕來照顧我,我才沒有在浴缸裡溺死。」

「從我來到地球的那天起,你就一直照看我,現在該輪到我了。」

 

Kara終於鬆開了Alex,細心地拿著枕頭幫她墊好了後背,然後用梳輕輕幫Alex梳好了吹乾的髮絲。

Alex終不住低笑起來,「你還真的長大了。」

「別取笑我,不然我就拿捲髮器來對付你。」

「你還記得捲髮器?你十五歲那年,還是我教你怎麼操作捲髮器、直髮器,還有睫毛夾……」

「夠了。」Kara嘟起嘴,但她很高興Alex終於會說笑了。「你試試去一個陌生的星球,你也會搞不明白那星球上的生活器具的。」

 

Kara放下了梳,發現她離Alex的臉近得足夠她數得清Alex臉上的睫毛。

Kara再一次湊上去,她不能抑制自己的眼睛,緊緊盯著Alex有些蒼白的嘴唇。

但這次Alex卻別開了臉。

「Kara。」

Kara輕輕退後,坐在床邊,深呼吸了一口氣。

「我們可以談論三天前的那個吻了嗎?」

「That’s...that’s a mistake.」

Alex別開臉,不想Kara看到自己臉上的脆弱和留戀。

 

「I don’t think so, Alex.」Kara嚴肅地說。「你敢說你對我沒有一點感覺?你不重視我?你不關心我?你不愛我?若你可以容忍我就這樣離開你的生活的話……」

「Even if i do care!But…」

Alex臉上試圖裝作一副冷酷的模樣,轉過臉來,希望跟Kara好好談道理,但卻被氪星人柔軟的嘴唇堵上了。

 

Alex在這三天裡,並不是想要完全忽略Kara的。

她在訓練室中跌跌撞撞的衝了出去後,腦子裡立馬就後悔了。

她當然在意Kara,她愛她。

可是Supergirl已經有更多的麻煩值得她去操心,而添上一個人類女朋友,絕對不能令令人類提升他們對Supergirl的好感和支持度。

 

更別提,Alex認為自己Kara值得更好的。

 

但氪星人的執著令Alex再一次吃驚,雖然從她青春期開始,她就一直領教著,而她每一次都包容了Kara的執著和任性。

但這並不包括Kara要把自己吻得窒息的此刻。

 

Alex分不清到底是她病的感冒還是Kara的吻令她的身體熾熱得要著火。

Alex強行扳回自己的理智,告誡自己別再留戀在這濕潤的吻、Kara柔軟的嘴唇……

她把Kara輕輕推開,急速地喘著氣,試圖重新用氧氣令自己清醒。

Kara轉而把溫熱的氣息噴在Alex的脖子間,但Alex閉起雙眼,冷酷地把她推得更開了。

 

「We need to stop.」Alex好不容易吐出了自己的拒絕。

Kara不解地歪著頭。

「Why? Alex,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

「People will talk!」Alex難過地低下頭,「Supergirl不可以失去人們的支持…」

「Who cares!」Kara下意識到反駁,「難道Kara Danvers就沒有擁有愛情的權利嗎?」

「But I am a DEO agent.」Alex抬頭,帶點堅定地回應道,「我不應該跟一個外星人發展出愛情關係……」

「For God’s Sake, 你都已經跟一個外星人共同分享一個浴室,一張床,一個房子這麼多年了!」

 

尖銳的電話鈴聲打斷了她們緊張的談話。

Kara深呼吸了一口氣,離開了Alex的床,拿起了自己的電話接聽。

「漢克?是,我去找Alex了,她沒事……市中心區大火?我馬上來。」

 

「廚房裡放著我買來的水果和雞湯,還有些粥和面包,你記得要吃,不然我會生氣的。」

Kara直接把自己的襯衫紐扣撕開,露出裡面的Supergirl衣服。

 

Alex下意識地瞄了一下Kara隨手扔在她床上的襯衫,一陣急風吹過,Kara飛走了。

Alex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雙手煩躁地揉著自己的髮絲。

因為她知道Kara說的都是對的,她的確喜歡Kara,而Kara也喜歡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