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下)

【SGxHP】《Super Witches》第一章:白面具女孩

 

設定:AU

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s/Karena(背景中會出現"剛呆CP")

 

特別說明:因為從小我看的是皇冠的譯版,所以有些咒語會傾向於使用台版譯本,後來在網上看了不少晉江的同人,所以也喜歡使用人民版的翻譯版本。中文用詞會混用這點請大家海涵。其他你發現從來沒有在"怪獸"電影版本和HP原著中出現過的詞語,僅為作者胡亂編造。


電梯: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第二章:林肯公園廣場騷亂()(

第三章:肅清者()(

第四章:阿伽門農之杖()(


錯字已修正。


我不能相信我自己今天居然碼了兩萬字。整整兩萬字……

算上昨天的序章和上下兩章合起來一共兩萬三千字……………

別開心,下周還要碼大綱,可能沒更得這麼快。

這章我居然虐姊妹了。我無心的!!!
大家喜不喜歡我將maggie設定為cat的外甥女?我只是覺得原劇中maggie被趕出家門真可憐……

-*-*-*-*-*-*-*-*-*-*-*-*-*-*-*-*

第一章 白面具女孩 (下)


雖然說天天面對台上一具又一具的遺體,法醫該早就適應各種各樣、能令常人不適的犯案現場,但說到面對真實的、進行中的犯罪現場,Alex無疑是零經驗。

 

也許他們該慶幸持槍匪徒的進入,是在拍賣會結束之後--這時候上千名賓客們早已離開了一大半的。

 

再加上,警察局長等警察高層們的離開,現場就只剩下場外會場自設的保安人員,這直接避免了匪徒與大批現職警務人員的對峙,不然匪徒絕對沒這麼容易憑五把衝鋒槍攻入展覽館。

 

在混亂過後,Alex身為僅餘留在現場的一百多名人質中的其中一個,在與Maura蹲在展覽大廳一角時,這樣對匪徒的行動作出分析。匪徒絕對是有意等到拍賣會結束才乘著裡面保安人員巨大的真空,而適時闖入控制人質的。

 

五個匪徒將全部人質控制起來後,宣讀著聲明--他們之所以策劃今天的行動,是為了釋放一名被關在監獄的團伙,為了達到這個目標,他們將不擇手段,包括五分鐘前朝那些意圖逃離現場的賓客開槍。

 

那兩個腿部中槍燕尾服男士躺在大廳一旁,無助地呻吟著,按壓著自己的傷口,但匪徒們對他們視若無睹,更沒有繼續浪費子彈和時間將他們乾脆打死。

 

趁著三名匪徒離開大廳,跟外面前來的談判專家交涉時--所有人早就聽到展覽館外長鳴的警笛聲音了,Alex低頭悄悄與貼在她身邊的Maura低語。

 

「你覺得那個人的出血量在多少了?」

「我想快有1000cc了,很明顯擊中動脈了。另外一個出血量少些。」Maura低聲回答。

 

Cat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起悄悄移動到她們身後,剛才匪徒驅趕他們集體雙手抱頭蹲下時,Alex還記得她陰沉著一張臉,被助理緊緊護著蹲在後方。

 

「Alex,你有見過Maggie嗎?」Cat在她身後壓著聲音詢問。

「她一小時前就先走了,她收到一封信。」Alex回答,她感到Cat在身後呼了一口氣。

 

「喂!我說過你們不能聊天!」剩下兩名持著衝鋒槍在大廳裡看守人質的匪徒,見狀朝她們呼喝。「閉嘴!」

 

Maura舉起雙手站起身,嘗試靠近其中一個匪徒,卻馬上被他用槍指著。

「我是醫生,可以讓我看看那位先生嗎?他流血不止,再這樣下去會有生命危險---」

「你不乖乖回到那裡,下一個有生命危險的人就是你!」

戴著面罩的匪徒兇狠地喊道。

 

「人質就是你們的條件,如果不治療那個人,你們手裡就少了一個籌碼。」

Alex也跟隨Maura站起身,她高舉雙手示意無害。

「我們只是醫生,對你們沒有威脅,只想救人。」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匪徒持槍靠近,槍幾乎戳到Maura身上。「你!快回去坐著。」

「我只想給那位先生綁上一條止血帶,就這樣,其他甚麼都不做。」

「我說閉嘴!」

匪徒一言不合就拿著衝鋒槍的槍管朝Maura頭上擊去,幸好Maura及時閃避,但手臂卻被狠狠擊中。

「別傷害她!」Alex只覺怒火在這刻湧上腦袋,她判斷出大概是腎上腺素在憤怒的情緒下驟然飊升了,她沒這功夫計較個人安危,她只快步走向匪徒和Maura,不怕死地將Maura護在身後,「離她遠點!」

 

原本一直竊竊自語的人群也在這刻屏著呼吸,可怕的窒息靜默填滿了這大廳,只有匪徒和Alex粗淺不一的呼吸聲音。

 

「回去,坐下!」隔著面罩,匪徒那兇狠的目光瞪向Alex,將槍管指向Alex,Alex只覺腦袋充血,她耳邊充滿著嗡嗡鳴聲,完全聽不進身後Maura的低聲勸說。

「Alex,這不值得,別惹怒他。」

 

見兩人仍然站著不動,匪徒威脅性地後退,將槍管高舉,鬆開了保險,扣在板機上。

「Wanna get a bullet? Fine!」

 

Alex通過面罩清楚看到匪徒眼神裡的無情與兇狠,她有預感對方是真的想扣動扳機,但她不能退開,身後就是Maura,而她也不會站在原地當活靶子。

 

下一秒,匪徒把槍管轉向,反指向角落裡那個流血流得快要休克的燕尾服男士。

 

「我想他比較需要我這顆子彈來解決痛苦。」

 

Alex腦袋倏地清明下來,但她的大腦仍然處於興奮狀態,她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撞翻了匪徒,那已經扣動扳機的衝鋒槍,隨著人仰馬翻而朝往天空,將天花板上的水晶燈打得破碎,玻璃碎猶如冰冷透明的雨降下,底下的人群不自覺地發出尖叫聲。

 

另外一名匪徒早就關注Alex這邊的爭吵,看到狀況突有變故,他並沒有愣住,高舉著槍威脅性地靠近,但Alex和匪徒的身影在地上糾纏著,一時間他也不敢胡亂開槍。

 

憑著平常拳擊課訓練的成果,Alex用足了十成的功力,才將這個力大無窮的匪徒鉗制在身下,瞧著空檔,她用幾記右勾拳將對方擊得頭暈轉向。

 

餘下的那名匪徒大聲警告著她。「I am goona shoot you! Or I will shoot her!」

他將目標放在被槍聲嚇得雙手抱頭、蹲在原地的Maura。

 

Alex給他的回答是飛快撿起那枝跌在地上的衝鋒槍,匪徒見狀朝Maura扣下扳機。

 

來不及了!

Alex頭頂冒著冷汗,咬著牙,她的手已經摸上了槍管,但槍聲已經在她耳邊擦過---

 

一陣刺目的白光突然亮起,亮得所有人都緊緊閉著雙眼。

子彈跌落雲石地板上,清脆可聞。

 

「Alex!」

一把完全不屬完在場任何人的熟悉聲音,令Alex嚇得打了個激靈。

 

不可能是她!

 

Alex只覺自己手裡的槍被一陣猛烈的扯力帶走,失去了防身武器令Alex頓感不妙。空中傳來了數下沉重的碰撞聲,人們大概以為是SWAT丟進了閃光彈進來強攻救人,都怕得趴在地上紛紛發出無助的求助聲。

「Help!」

「Help me!Save us!」

 

白色刺眼的光芒短暫散去,一部份大膽得睜開雙眼的人質們,他們想找時機逃跑--但根本看不到閃光彈和強攻進來解救人質的SWAT,在眼前,就只有一個戴著白色面具的女孩,朝那兩個匪徒揮舞雙手。

 

下一秒,兩個匪徒並雙腿並立,跟中邪似的直直地往後一倒。

 

白面具女孩留意到有人質睜開了雙眼看到了她,她再次慌亂地揮手,刺眼的白光再次閃瞎囚人的目光,他們不得不忍疼緊閉雙眼。

 

「Who’s that?」

「Help!」

「Where is the police!」

 

一直沒睜開眼的Alex,一早就知道這根本不是甚麼閃光彈,她跌跌撞撞跟盲頭蒼蠅一樣奔了幾步,卻直直撞入了一個柔軟的懷抱中,鼻間迎來熟悉的鍋貼香味。

 

可以排除的是,Alex撞上的絕對不是餐桌上的小點心堆。

 

細微的"啵"響後,Alex覺得肚子上有一個勾子將她強行拉走,在短暫的數分之一秒間,Alex的內臟似正被甚麼推壓,她整個人仿佛被塞到水管之中,她突然明白了太空人升空時的感受--正常人絕對無法忍受這種極限的重推力。

 

Alex不知道的是,當她成功再次大口大口地呼吸著樹林間新鮮的空氣時。擠滿了人質的大廳早就在白光突然消失的那刻混亂起來,數個大膽的人質們率先站起身逃跑,有人已經發現了躺在地上的兩個匪徒僵硬如石般躺在地上,睜著雙眼。

 

人質們沒逃跑數步,大廳外再次傳來震耳的槍聲混亂,所有人再次嚇得尖叫連天,蹲在地上不敢動。只有Maura趴在地上,著急地呼叫著消失不見的Alex。

 

數種不同顏色的強光通過門縫亮起,當一切都寂靜下來之後,帶著盾牌的SWAT小隊終於強攻衝了進來。

 

但並不是所有人質的安危都已經能保證的。

比如那位一直被Maura喊在嘴裡的Dr Alex Danvers.

 

-*-*-*-*-*-*-*-*-*-*-*-*-*-*-*-*

 

Alex大口大口地吸著充滿草香味道的空氣,她手按在粗糙的樹幹上,彎著腰乾嘔了好一會兒,她滿眼金星,仍然看不清自己身在何處。

 

唯一清楚的是救了她性命的人是一個絕對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女巫。

Kara Danvers.

 

「Alex,你還好嗎?」急得圍著她打轉的金毛Kara,見Alex不再試圖乾嘔,便將她輕扶在草地上坐著休息。「抱歉,我不知道原來隨行現影術會對莫魔有這麼大的副作用……」

 

「我……我們在哪裡?」Alex好不容易能正常說話了,將Kara的手臂緊緊圈著,著急地問著這個膽大妄為的小女巫,她這時候才看清楚原來Kara臉上戴著一個白色的面具--就是她留在家裡的那個。「Maura呢?其他人呢?我們趕緊回去救他們!」

 

「你放心。」Kara安慰她,「我用數個昏迷咒解決了那些匪徒。還順便給受傷的那兩個人甩了兩個止血咒。」

 

「我得回去。」Alex被夜中小樹林拂來的涼風打得發顫,她仍只穿著那身布料輕薄的藍色晚裝。她愣了數秒消化了自己被妹妹用魔法瞬間帶離了脅持現場的現實。但Alex馬上思考出自己將從那脅持現場突然消失的後果--SWAT會在現場核對所有人質的名單。「回去,我們得馬上回去,不然--」

 

Kara當然也想到了這一點,要不然剛才她帶Alex移影換形的地點就會是安全溫暖的公寓了。

 

「已經過了數分鐘了,我想那些警察也已經強攻進去了,我帶你回去展覽館裡的洗手間。」

 

Alex還來不及做任何心理準備,就被Kara用隨行現影術帶回現場。

 

這次的副作用小了很多,Alex仍然頭暈轉向,在睜眼的瞬間就能站起身了,如果對Alex因洗手間裡太滑的雲石地板上而滑了一跤這點忽略不計的話。

 

「等一下!」Kara著急地扛著渾身軟趴趴的的Alex。「你在這裡待著,等那些警察和救護人員過來找你,直接走出去的話太危險了。」

 

「我要去確認Maura……他們的安全。」Alex只好承認自己根本走不到太遠,整人靠在Kara懷裡。「你這小混蛋,你沒有帶魔杖?別忘了剛才那些人的記憶---」

 

柔和的澄黃色的光芒從Kara手心中發出,Alex沒力氣再開聲阻止,她只覺得渾身透著一股懶洋洋的舒服,她幾乎就要在妹妹懷裡睡著。

 

「這是印第安巫師的一種治療咒……」Kara在她耳邊低語,她可以感到Alex本來發冷顫抖的身體變得溫暖起來了。「沒事了,Alex,你很安全,放心。」

 

「---你們,在這裡?」

陌生的稍帶尖銳的女聲在洗手間門口響起,來人不是全副裝備的SWAT或者救護人員,而是那個Kara才剛發送了應聘電郵的集團的掌事人-Cat Grant.

 

這還是Kara第一次看到Cat的本人,年紀較長的女人留著一頭金色短髮,即使是經歷完一場生死脅持,她的妝容及晚裝仍然整潔得像從踏進秀場的嘉賓,戴著價值不菲的珠寶項鍊,氣質雍容華貴。

 

「呃,Miss…miss…miss Grant.」

「我是Ms Grant,不是miss miss miss Grant.」

Cat用審視的目光打量眼前這個戴著白色面具的女孩。

 

待Kara手裡澄黃色的光芒散去,Alex已經陷入幸福的睡眠之中,對眼前這危機一無所知。

只有Kara傻愣愣地仰著頭看著那個媒體女王。

 

「你是誰,你對她做了甚麼?」

 

Kara被突如其來的魔法能量嚇得跳了起來--能量的來源當然不是眼前的女總裁,而是來自館外的。Kara猜到大概是傲羅們感測到這裡的魔法能量,紛紛現影趕來了。若這時候Kara敢再偷偷現影到外面消除人們的記憶,那簡直是作死的舉動。

 

最後,聽到走廊外傳來急促的腳步聲,Kara只好急得手掌一揮,無形的氣流如風拂過了Cat的金髮。

 

一個輕微的"啵"聲,夾雜著微不可聽的破碎聲之後,戴著白面具的女巫Kara,風一般地用幻影移形逃跑了。

 

被華麗雲石板裝飾的女洗手間,只餘下Alex沉沉睡在乾淨得一塵不染的地板上,以及那被一記記憶咒擊中後,神情顯得訝異的Cat Grant.

 

與救護人員一同闖進來的是Cat那忠心耿耿、此刻一臉歇斯底里的助理小哥。

「Miss Grant!我說了先別亂走就算你想上洗手間!萬一你出甚麼事的話--」

「Calm down, Blake Moran.」

 

Cat嘆了口氣,拒絕救護人員的靠近,指向地上的Alex。

 

「她看起來比我更需要照料。」

 

「好了,Blake,守著門口,我一分鐘之後出來跟你們走。」不容置疑的媒體女王高舉雙手,將助理小哥趕出女洗手間,救護人員將昏睡起來的Alex扶上輪椅推走。

 

將女洗手間的門關上後,Cat跟甚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走到盥水池前,對鏡認真審視鏡中人影。

 

Cat纖細的手指的摸索上頸項,只見她注意的並非鏡中自己的影像,而是那條項鍊。

 

項鍊上黑色的寶石已經破開了兩半。

 

「這就是傳說中的……符咒嗎?」Cat偏著頭檢視寶石上面的裂痕。「傲羅親自加持的魔法道具就這樣破了?唉,如果還可以擋子彈就更有用了。」

 

說畢,她就神情自若,踩著響亮的高跟鞋踏入洗手間的隔間了。

 

-*-*-*-*-*-*-*-*-*-*-*-*-*-*-*-*

 

「讓開,CIA。」一個高瘦男子嚴肅地板著一張臉,穿著復古的風衣拿著CIA的證件從層層的封鎖線中進入展覽館,正皺著墨用鋼筆在板上畫畫寫寫的矮個子男人,一看到他便馬上立正敬禮。「Mr Gorden(戈登先生).」

 

「莊臣,不是我們的人都送出去了沒有?」

直轄於紐約美國魔法議會(MACUSA)的國民城傲羅處處長肯。戈登(Ken Gorden)親自到達現場,自然是因為很久沒出現過美國巫師在大庭廣眾之下施展魔法的危機了。

 

傲羅一隊的隊長尼克。莊臣(Nick Johnson)--那個矮個子巫師,尼克略滑稽地敲敲板,似是在強調自己的工作有多麼完善。「放心,處長!這裡的除憶師剛剛收隊,他們剛剛去各大醫院尋找那些目擊者逐一進行除憶任務了。」

 

「醫生的偽裝工具和衣服都給了吧,千萬別跟上次似的被人發現是偽裝的,差點被目擊者脫身,真正的CIA應對起來可麻煩了。」戈登快步進入剛才關押人質的大廳,在他身後,尼克笨拙地飛奔跟上,擠出一臉討好的笑容。

「那是自然的,你放心,處長,在你的英明領導之下,我一隊的人辦事,你可以放心。」

 

「就在這裡,對吧?」戈登沒有理會下屬過多的奉承說話,嚴肅地抽出他的魔杖,魔杖前端亮出藍光,開始對現場進行魔法能量檢測。「很強大的魔法能量,不像只有一個巫師。除憶師那邊得出證詞了吧?」

 

「是,是的!絕對不止一個人,這裡的魔法能量絕對夠五個人使了,我相信這肯定是從南邊邊境逃過來的墨西哥團伙…」

「證詞!莊臣先生!」

「是的,先生!但奇怪就在於……在修改記憶之前,除憶師說那些目擊者,都不約而同說是一個戴著白面具的女孩?說她從那些帶槍的莫魔匪徒手中救了他們。真有夠奇怪的!我猜那些莫魔肯定是啃藥了,怎麼可能是一個人救了他們呢……」

 

「戴著白面具的女孩?」戈登孤疑地重覆著。「不可能……怎麼可能只有一個?不過……」他輕輕揮動魔杖,重現著大廳裡一整片珍珠白色的光芒--這是Kara之前僅揮動雙手就發出的刺眼光芒的重現,但這兩位傲羅自然並不知道肇事者的事實。

 

戈登喃喃自語著他的分析結論。

「可真驚奇啊,沒有任何使用魔杖的踪絲,這可是無杖魔法,極為強大的無杖魔法,但這是白魔法,不是黑魔法。白魔法耗費的能量比便捷的黑魔法要多,一般犯罪團伙絕對不會用這樣的白魔法的。真是稀奇啊,這人到底是誰?唯一一位我知道的巫師,才可能發出如此強大無杖白魔法……但他明明已經不在世上了啊。」

「唉呀,鄧不利多先生的去世的確是整個魔法世界的損失,戈登先生,我知道你是他的仰幕者……」

「莊臣。」戈登魔杖輕點,大廳裡珍珠白的光芒頓時消散而去。「要除憶師盡快交上記憶水晶來,我要親自看看目擊者所看到的畫面。」

 

莊臣狗腿地恭送戈登處長到層層封鎖線外,與處長一起被眾多媒體圍繞著發問。戈登很有威嚴地擺手,輕點魔杖,在外圍裡扛著攝影機的其他莫魔記者,被他的忽略咒影響,完全注意不到這裡的狀況。

 

「處長,我是焦點報的!到底是哪位巫師或女巫發出這麼巨大的魔法能量呢!為甚麼他或者她要拯救這些莫魔人質呢?是不是人質中有巫師呢?」

「等有了調查結果,我們自然會向各位交代。」

 

「夠了夠了。」莊臣也裝作威嚴的聲音,喝退這班記者。「回去吧,沒甚麼好報道的了。」

 

微小的嗤笑聲從另一側發出,麥色皮膚的黑髮女巫不知道從哪冒出,連證件就沒有掏就鑽進層層封鎖線,奇怪的是把守的莫魔人員完全沒要她拿出證件檢查。

 

尼克猜不到的,當然是聰明的女巫重覆了傲羅處長的小把戲,輕易地用忽略咒令身邊的莫魔對她視而不見。

 

只是因為傲羅處的人早就佈置了現場,施展反幻影移形咒,防止有人闖入現場,所以女巫才沒有直接"閃"了進去。

 

「喂!你!站住!」見戈登處長已經出了外圍消影離開,記者們一哄而散紛紛消失在原處,莊臣拉拉他頭頂那可笑的棒球帽,急忙追上那個女巫。「Maggie Sawyer!給我站住!」

 

他們一前一後再次進入大廳內部,莊臣氣喘喘跟在後面,怒氣沖沖地揮舞雙手。

「Maggie Sawyer!誰允許你進來的?不是傲羅一隊的人通通給我滾出去!你現在是證物與違法物品管理組的人!不再是執勤傲羅了!」

「閉嘴。」Maggie不耐煩地回頭,從袖套中抽出魔杖,莊臣見狀嚇退了數步。「你你你你--你再敢將我掛到天花板去,我就將你扔到鎮裡的巡邏隊去!」

 

「我沒興趣跟你再交手,廢柴隊長。」

Maggie再次發出嗤笑聲,但她手中魔杖的指向不是他,而是大廳高高之上的天花板。在她魔杖繞圈打轉的同時,一股柔藍色的探測魔法光芒照亮了上方,一個隱若的黑影在他們頭上方若隱若現。

 

「物物移!」Maggie輕唸咒語,那團黑影隨即隔牆穿透下來,那是個用各種膠紙帶纏繞而成的裝置。「看起來是個莫魔製作的炸彈裝置。」

 

「炸炸炸炸彈!」莊臣的眼珠子差點瞪得跌出來。「撒!撒離!快!」

「不中用的傢伙。」Maggie搖搖頭,「華爾法啵拉--凝!」

 

巨大的藍色水分子憑空凝聚,將那團炸彈裝置緊緊包圍,凝結成巨大的冰塊。

其他三兩個屬於一隊的傲羅們目瞪口呆地看著Maggie的施法。

 

「真不愧是從伊法魔尼畢業的高材生啊--!」

「梅林的內褲!是高階魔法!這水平肯定通過了S.G.D.C.裡的超級評測,為甚麼她不乾脆直接去MACUSA的傲羅總部?」

「殊!小聲點!人家那個當教授的老爸嚴著呢,怎麼可能讓她去那邊這麼危險,紐約天天都有黑巫師幫會火拼……」

 

「你們很閒嗎?要不你們來引爆這炸彈?」Maggie魔杖轉移方向,那飄移在半空的"冰炸彈裝置"裝勢要飛到眾人頭上,他們頓時嚇得離得遠遠的。

 

Maggie嘆了一口氣,魔杖輕點,一個更巨大的水份子團塊包裹著冰塊。

被一個燃火咒點燃引爆的炸彈,於水團中炸飛了冰塊,水份子團塊被四散的冰塊碎片震得不斷蠕動,直至震動緩緩減慢、消失,Maggie才放下魔杖,不成樣子的炸彈裝置隨著冰渣及水霧輕巧地降到地上。

 

一個在角落畫畫寫寫的傲羅巫師,拉了一拉帽檐,微微一笑。

 

「你你你無權在我的案發現場施法!」見炸彈危機消除了才重新走近的莊臣走了過來,臉上混雜著怒氣和後怕。

 

「聽那些除憶師說,逃脫的是個白面具女孩?」Maggie以她一貫隨意的語氣跟這位前上司說話。「不就是一個會白魔法的女巫,等著吧,我去追蹤她的魔法蹤跡。」

 

Maggie毫不理會身後氣得頭頂冒煙的廢柴隊長的怒吼,頭也不回地出了展覽館大廳。直到離開前,她也沒有向任何人道出在脅持事件不久前,她也身處其中的事實。

 

不過,在辦正事之前,Maggie還有數件小事是需要去確認的。

她用疾走的步伐離開了被施展反消影術的展覽館外,決定了她下一個拜訪的地方。

 

-*-*-*-*-*-*-*-*-*-*-*-*-*-*-*-*

 

「Cat?」樓下客廳傳來了Maggie的叫喚聲。在樓上書房中,已換上一身絲質睡衣、戴著金絲眼鏡的Cat正於桌前辦公。在親愛的外甥女大搖大擺闖入房間前,她就及時把新款Macbook合上。

「親愛的外甥女,我十分驚訝你趕來的速度這麼慢。聽那位迷人的褐髮法醫說,你離去前是因為接到一封信?」

 

「我也很驚訝出了這種事,你居然沒直接找我!」Maggie面無表情地在沙發上坐下。「我收到傲羅處的消息就馬上趕回去了。」

「趕去把我的記憶消除嗎?」

「別開玩笑。」Maggie不耐煩地回答。「你趕在他們來之前就溜走是明智的--不然。」Maggie的話噎在嘴裡,她瞥向Cat的頸項上,被上面的裂開兩半的黑色寶石項鍊所嚇倒。

 

「他們--他們對你施咒了?」

 

這是Maggie送給Cat的項鍊,上面的符石被她加持了符咒抵消術,可以抵擋起碼三次以上的除憶咒或者同等威力的符咒。

 

「我得說你給我準備這份禮物很有先見之明。」Cat將眼鏡脫下,用她那直視靈魂的翠綠色眸色直直看往Maggie。「不,不是你那些傲羅同事。我知道你想要問甚麼--對的,我看到那位白面具女孩了,兩次。」

 

Maggie眼中閃過一驚,沒想到那個白面具女巫的魔力比她想像中的巨大。

 

「你說甚麼!?」Maggie幾乎是用奔的跳到Cat的到書桌前。「那個女巫襲擊了你?」

「不,她只是想修改我的記憶。」Cat歪著她那小巧的金髮腦袋,「我可看到了哦,那個女孩在女洗手間裡抱著那位漂亮的Dr Alex Danvers,真可惜啊,原來對方不是single啊。」

 

Cat樂於看到Maggie的表情變幻不定,她永遠都熱衷於玩弄她的外甥女,這就是她們相處的模式。

 

「你別胡說。」Maggie不自然地板著臉,「我剛去醫院看過了,她不記得所有事情,已經被除憶師處理好了,她不可能認識那個白面具女孩。」

「誰知道呢--我又不是要操心魔法世界秩序的傲羅,我只是個打理數份報紙的普通莫魔而已。」

 

「你的報紙最好別亂寫--現在的媒體還沒得到白面具女孩這消息。」Maggie瞇起眼睛警告,「不然你只會給廢柴隊長一個籍口將我開除出隊。」

 

「我自然有辦法保住你,放心。就憑你今晚輕鬆解決那炸彈的魔法,處長就不會輕易放你離開國民城的。」Cat輕鬆躍到自己想要得到答案的話題,「那封信,是你父親寫來的吧?」

 

「你們倆到底是不是共用同一個監視我的巫師?」Maggie對她從前的監護人咬牙切齒。

 

父親那邊以光速得知自己被踢出傲羅一隊,被甩到證物組的消息。另邊廂,前後不過相隔二十分鐘,Cat就已經知道自己今晚解決了一個匪徒遺留下來的炸彈!?

 

明明己經二十五歲,但Maggie覺得自己就跟被禁足在家的少女沒分別,一舉一動都被人跟蹤監視。

 

「老頭子怎樣了?」Cat向來對Maggie的父親--自己的姐夫沒甚麼好感。「他居然來了國民城?」

「錯了,他是差人送來雙向鏡,隔著鏡子將我罵了一頓。」Maggie冷笑,「都是些老話,要我辭職,說替我在伊法魔尼留了個位置,要我去當符咒學教授的助教。我回答說,我寧願去霍格華茲都不會去伊法魔尼跟他共事,因為那會令我作嘔。」

 

「親愛的Maggie,霍格華茲又沒有得罪你。」Cat將筆記本電腦重新打開,通常這代表了她的逐客令。「不過,蘇格蘭確實太冷了,不適合你。」

 

「說得好像你真不會跟他一樣,幹涉我生活裡任何一件事情似的。」

「對,這麼多年來,我只是好心收留你,資助你去紐約讀傲羅的訓練課程,還順便塞給你今晚舞會的邀請,不然你怎麼會遇到那個勇敢的法醫?我好像沒有提到,她和Maura的舉動令人欽佩至極。」

「她沒傻到跟那些持槍的莫魔正面對抗吧?」Maggie暴露了她對法醫的特殊關心。

「你不是跟她面對面聊了二十分鐘嗎?你還問我?」

「她妹妹來接走人了,我才沒有跟她聊二十分鐘這麼久,我和她又不熟。」

Cat聽得出Maggie乾巴巴的聲音裡是裝出來的滿不在乎。

 

「好,我沒興趣知道你的感情生活了,你大可以在下次失戀之後再來找我。希望這次你不會又傷透別人家女孩的心。」Cat揚揚手,重新架上眼鏡,在熒幕前聚精會神地繼續工作。

 

Maggie氣得得乾脆在她房間裡直接消影離開。

 

Cat微抬頭,確信對方不會興起重返臭罵自己一頓的念頭後,才移動鼠標,打開Catco的CEO辦公信箱。金絲眼鏡鼻托滑動到她小巧的鼻尖,Cat專注在熒幕的畫面上,她點開其中一封求職電郵。

 

視窗彈開,上面跳出了一份簡歷,上面附了張金色長髮女孩戴著眼鏡微笑的照片。

 

「Kara Danvers……又是Danvers.」Cat一副若有所思,「是姊妹啊?原來如此。」

 

-*-*-*-*-*-*-*-*-*-*-*-*-*-*-*-*

 

為了不令人起疑,Kara專誠幻影移形到醫院,扮演一個剛得知親人被解救出的家屬,規規矩矩地將Alex送上計程車接回公寓。Kara以她袖中的魔杖起誓,若不是她事先記得重新戴上了掩飾魔力的眼鏡,她敢說現場穿著白大褂偽裝成醫生的傲羅們絕對會發現她。

 

一般的巫師自然是察覺不到誰是同類誰是莫魔,但Kara是個特例,她的魔力強大得可以直接引起魔法共振。Kara雖然魔力強大,但仍然未能似那些強大的、有一定年紀的偉大白巫師一樣,可以將自身的魔法能量完全隱於天地間,而不造成任何擾亂。

 

回到公寓的Alex面無表情,在洗完澡收拾乾淨後,便呆坐在卧室床上。從剛才坐車回來,直至此刻Kara端著水杯進房,她也未開口說過半句話。

 

這時候Kara倒是想起在她接Alex出院時,那個可疑的出現在她眼前的黑髮女巫--Kara可以輕現發現任何一個人的巫師身份,得益於她出色的魔法共振能力。

 

難道是因為那個人的出現?不對,那女巫一臉冷淡,她們似乎真的是萍水相逢。用梅林的腳趾頭想都知道,Alex絕對是因為自己才不發一言。

 

「Alex,你還有……頭暈和頭痛嗎?」

隨行消影術的副作用遠比Kara想像中的強大,即使在臨離開女洗手間前,她已經給Alex用過治療咒也好。

 

Alex仍然不理會她,只是默默看著被風吹得搖晃的窗簾。

 

「Alex,你說些甚麼好嗎?罵我都行。」Kara開始慌了,她放下水杯,坐了上床,想檢查Alex到底哪裡不舒服。「Alex?」

 

「………我害怕我失去你。」

Alex突然蹦出了這一句,隨即快速伸手抹去眼角摻出的淚花。

 

「Alex。」Kara難過地隔著被子,輕擁Alex,腦袋靠在姐姐的肩上,雖然兩人平常愛互相抬槓,但她們彼此都知道對方的死穴是見不得對方流淚。

「對不起,我只是想救你。」

「如果救我的代價是暴露你的身份,我寧願今晚我會因為保護其他人而死。」

Alex轉開臉,沒去回應那顯得格外懊悔和乖巧的金髮女巫的擁抱。

「你知道原因的,為甚麼明明你有這麼強大的魔法能力,爸媽都沒讓你去讀正規的魔法學校。你也知道,為甚麼你的姓氏必須改成跟我一樣。」

 

「我都知道!」

Kara鬆開擁抱,難過地下了床。

「Alex,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我沒辦法看你陷入危險中!」

 

「那些奇怪的醫生出現在被解救的人質病房裡,這不是巧合吧,你那時候沒有時間去逐一消除所有人的記憶?我沒猜錯的話,那些就是傲羅派來的人。」

 

Alex將頭埋在被子裡。

 

「如果有人知道……發現了艾爾家族的後裔就在這裡,你會受到傷害的……我會害你受到那些人的傷害。」

 

「我額頭上又沒有刻著艾爾這姓氏!」Kara終於忍不住爆發,但她並非故意要針對Alex發火。「這根本也不是Alex你的錯!我戴著面具,沒用魔杖,他們不會有人查到我是誰!就算今晚不是你陷入危險,就算只有我一個,在看到其他人身陷危險時,我都會去用魔法救他們,我無法對別人悲慘的命運視若無睹!」

 

「你不是傲羅,Kara。」Alex從被子中抬頭,眼睛紅紅。「你沒必要救任何人。」

「那為甚麼當初還容許我去學習魔法?」Kara用力握著雙手,她在竭力控制著魔法能量的失控。「只是為了不讓我傷害任何人嗎?」

「那是為了不讓你傷到自己。」Alex下了床,握起Kara握得緊緊的拳頭。「Kara,答應我,你不會再在外面動用魔法能力。」

 

「我只是……不想一直躲起來生活。」Kara抬頭,湛藍色的眸子透倔強和心碎。「對,當一個普通人是挺好的,我上了普通人的大學,準備找一份普通的工作,記者也是我的理想工作……但你們有沒有想過?我也是渴望魔法世界的,從小到大,我一個巫師朋友都沒有,只有一個定時來教我巫術的老頭子教授!我只有你們,我只有你,Alex,難道連救你,我都是錯的?」

 

Alex心疼地想擦去Kara的淚流滿臉,誰料Kara連這個機會都不給她。

永遠是Alex記憶中跟在自己屁股後頭的金髮小女巫,直接在她眼前消影,下一秒,她聽到鄰房的卧室傳來響亮的關門聲音。

 

紅著眼睛的Alex靠著床邊沿坐在地板上。

 

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慰這個隱藏了家族身份十年、家破人亡的小女巫。

也許Kara是對的,Kara已經失去了父母,若她再受到親朋好友離去的打擊……這個一直依賴著自己的女巫,心將會碎成多少片?

 

-*-*-*-*-*-*-*-*-*-*-*-*-*-*-*-*

 

昨晚國民展覽館的槍擊兼脅持案件,成為了第二天的全城熱話,各個媒體紛紛討論著這宗近十年來創下最多人質同時被脅持的案件。

 

這事件不僅在普通人的世界中被熱烈討論,就連在神秘的美國魔法世界中,新冒起的魔法報章"焦點報",亦以一則關於該事件的頭版獨家新聞,穩居了全國銷量的第一。

 

隱藏國民城唐人街的"第七大道",不僅是西海岸規模最龐大的、國民城唯一一條的魔法商業街,它更在大道的兩端設立了規模完善的國際呼嚕網站點,令國民城承擔著魔法網絡樞紐的作用。

 

這英明的決定,令第七大道這些的商鋪財源滾滾來,直接帶動了整個國民城的魔法人口的流動。

 

這天的國際呼嚕網南站裡,人潮顯得格外擁擠,數十名戴著禮帽、打扮復古的英倫紳士遠渡而來,他們是英國魔法部交流團的部份成員,負責在西海岸與美國魔法國會的相關人員交流。

 

領頭的高級官員在站裡出盡風頭,與前來交接的美國巫師、記者們聊得火熱朝天、鎂光燈閃得不停之際,一個格格不入的女巫坐在遠處。輕巧的女士皮箱放在她的腳邊,這位漂亮的黑髮女巫正專注於手裡那塊會動的報紙--"焦點報"的頭條新聞。

 

頭版上是從被消憶的莫魔目擊者中提取而來的含糊畫面,化成啞淡的彩色影像躍然紙上。這是"焦點報"領先於全國魔法報紙的緣因--他們從先進的莫魔影像技術中,開發出一種能將本來黑白色的魔法影像改良至彩色的咒語。

 

只見不停變化的啞淡彩色影像上,金碧輝煌的大廳裡突然出現了一個高瘦女孩的身影,下一個拼接的畫面,是金髮女孩戴著白色面具的近距離影像,女孩似乎嚇得跳了起來。

 

黑髮女巫微皺著好看的濃眉,她淡綠色的眸子隨著閱讀文字而上下轉動。

只見頭版標題用加粗大字寫著--"白面具女孩 拯救莫魔性命"

下方是小了一號的粗體副標題-"應被嘉許的英雄 卻被追捕?"

 

「Lena,Lena。」

黑髮女巫被女聲叫喚,她回過神來,抬頭朝同行的女巫微微一笑。「我們可以走了?」

「快了,剛剛我們從美國巫師那裡拿到了交流名單。」女巫朝她遞過紙條。

Lena禮貌一笑,接過紙條,被剪得短短的紙條上面,只書寫著兩個名字--"Lena Luthor--Maggie Sawyer"。

「這就是我們在交流中要跟隨的指導傲羅了。」

「哦,Sawyer?」Lena感興趣地重覆自己指導傲羅的姓氏,「伊法魔尼的草藥學教授好像也是這個姓氏的。」

「你們史萊哲林出來的人總是特別擅長記得這些家族的姓氏。」女巫笑著。

Lena好脾氣地笑笑,她自然知道女巫對她並無惡意--實際上,她可能是在這次前來交流的隊伍中,對她最友好的一位實習正氣師了,不過對方並沒忘記她是出自於史萊哲林就是了。

 

「白面具女孩啊,美國人起名真是有趣。」

耀眼的陽光穿透呼嚕網站頂穹的玻璃,如晶瑩粉雪灑在Lena晶瑩得透亮的白淨臉孔上。她那修長的手指不自覺地貼在報紙標題上方的影像,剛好擦到影像上那一閃而過的白面具女孩。

 

-*-*-*-*-*-*-*-*-*-*-*-*-*-*-*-*

 

在國民城最高的摩天大廈的頂層--這裡全層均屬於Catco集團的總裁辦公室。Cat乘搭著她專屬的升降機到達頂層後,在助理小哥Blake的緊緊跟隨下,步入了以數十個不同大小電視熒幕組成幕牆的私人辦公室。

 

「Blake, black alert.」

聽到這句,助理小哥識趣地放下手中的那杯仍冒著白煙的拿鐵,從容不逼地關好了辦公室的門。Cat手指按下在辦公室的暗鈕,將辦公室大門鎖上。

 

她從明年春夏季新款的小提包中,拎出一面小巧的化妝鏡打開。這位日理萬機的女總裁,並非要關上辦公室補妝,而是將小指頭在上面輕點了一下。

 

「Code 015.」Cat順便在鏡面中檢查自己的妝容,輕啟朱唇,朝鏡子下達指令。

一把溫潤的女聲馬上回應。「Calling, “spotligt”.」

鏡頭起了一層模糊的霧,霧很快消失不見,小巧的鏡頭映著的不再是Cat精心畫成的妝容,而是一個將頭髮嚴謹地梳成髮髻的女人。

「布朗小姐,最新的數字是多少?」

「比兩小時前又上升了十個百分點,Miss Grant.」

「很好,我想傲羅處的人也差不多上門質詢了,你們將記憶水晶球好好保管,保護信息來源。」

「我知道怎樣做了。」

「繼續跟那位傲羅聯絡,我要追蹤所有傲羅手上一切關於白面具女孩的消息。」

「收到。」

「Good day, 布朗小姐。」Cat再次輕點鏡面,「Mirror dissmiss.」

 

鏡頭再次化成一團霧氣,隨後,上面重新出現了Cat的倒映,行使著其普通鏡子的功能。

關上鏡面後,她順手再解按暗紐。

 

Blacke alert已被解除。

 

桌上的電話傳來輕輕的"嘟"聲,Cat看往桌上的時鐘,還差一分鐘就是九時正了。

她接通對講功能。「Speak, Blake.」

Blake在那頭恭敬地回答。「Miss Grant,你九時正的預約到了。」

「進來。」

 

大門輕啟,一個將金髮扎成馬尾,戴著黑色鏡框的漂亮女孩走了進來。在Cat的柔聲邀請下,她坐在了這位女總裁的對面。女孩微微在椅上扭動不安,很快,那雙湛藍色的眼睛鼓起了勇氣,抬頭與Cat四目相對。

 

「你好,Miss Grant,我是前來面試你的私人媒體助理的Kara Danvers.」

Cat點點頭,從簡潔的桌面中拎起Blake一早打印出來的對方履歷表。

「Kara Danves吧?沒有--」Cat低頭掃視著她的履歷,故意拖長問句。

 

「--沒有中間名?」

「呃,女士,沒有--我」

「真的沒有?例如…"White Mask"?」Cat緩緩抬頭,翠綠色的眸色裡閃動著勝利的光芒。

 

坐在Cat Grant對面的金髮女巫Kara Danvers,陷入長久的大腦當機中。

 

「Miss miss miss…Grant?你說甚麼?」

Kara架在鼻上的眼鏡幾乎跌落,她看著Cat露出興味的笑容。

 

「我說過,我叫Miss Grant,不叫Miss miss miss Grant.」

Cat氣定氣閒地回答。

 

Kara的腦袋“轟”了一聲,陷入一片空白。

 

如果說昨晚的姊妹不歡而散,對於Kara來說已經幾乎難過得跟世界未日似的,此刻的Kara,覺得自己被未日甩到了外太空裡的真空中,靈魂被梅林擊得粉碎。

 

誰來救救她?梅林的胡子啊!

 

-*-*-*-*-*-*-*-*-*-*-*-*-*-*

 

與Catco大樓相隔不遠的酒店,門廳人來人往,臂下夾著一份"焦點報"的秘書小姐戴著優雅的貝雷帽,踏進門廳旁邊以老鷹裝飾的側門。

 

她順著古舊的升降機上到三樓,敲響了盡頭那間號碼為"321"的房間。

 

「尤里斯先生?尤里斯先生,英國魔法部交流團的人半小時後就到達酒店了,是時候用早餐了,先生?」

 

秘書小姐伸出魔杖,輕敲著老鷹門環,門輕巧地被無形的力量扭開了。

「先生沒有下咒鎖好門嗎?」她孤疑地推開了門,隨即看到一副她永生難忘的景像。

 

保羅。馮。尤里斯,美國魔法國會的候選議員,大字型地睜著茫然的眼睛,躺在寬大雙人床上。

 

房中所有物件都整潔有序,沒任何打鬥的痕跡,尤里斯是穿著整齊的睡衣的死去的---這無疑是宗精心佈置、乾淨例落的謀殺。

 

就連其被砍去的右手手臂,根本就沒有出多少的血量。

即便如此,秘書小姐還是在目睹慘案現場的這刻,尖叫地暈倒在房門口。

 

平靜已久的國民城魔法社會,即將隨著這宗謀殺而風起雲動。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6 )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