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姐控就是本魚

姐控就是本魚

我就是那種勇於攀上御姐的肩只求順毛的小貓。

POI / 根肖 /SUPERGIRL姐妹百合組 大迷妹

【SGxHP】Super Witches【跳坑前須知】故事及人物介紹

【SGxHP】Super Witches

 

《Super Witches》故事及人物介紹

序章:夢境

第一章:白面具女孩(上)(下)


跳坑前須知:周更

腦洞來源:(曾經的微博版本)腦補一場以"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為背景的AU。MAGGIE是傲羅,ALEX是麻瓜警察....兩人開展一場聯合追捕獵殺麻瓜的黑巫師的神奇之旅。後來MAGGIE才發現,ALEX的養妹是魔法界的大英雄BALALA~兩人跨越魔法界與麻瓜界的種種障礙在一起!!

 

設定:以JK.羅琳創作的”Harry Potter”及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為主要世界背景設定,人物關係參考美劇"Supergirl"

CP:Sanver/Karena


故事介紹:國民城的年輕首席法醫Alex從五具受害者屍體中發現兇手均同一人,並在養妹Kara的協助下,竟發現這是黑巫師連環獵殺的傑作!自小擁有巨大魔力的Kara以"白面具"的身份打擊國民城的罪惡、維護莫魔與巫師的相處和平之時,與Alex一起巧遇上老練強悍、卻被投閒置散的傲羅Maggie,以及從英國遠渡而來學習交流的愛爾蘭女巫Lena。四人一起調查連環殺手事件。

Maggie的姨媽-媒體女王Cat Grant被巫師連環殺手綁架不遂,被"白面具"拯救。連環殺手乃激進巫師"肅清者"組織一員的線索浮出水面,四人決定聯手阻止殺手將惡手伸向下一個目標。調查漸漸引向了一場準備而已的邪惡黑魔法祭典。原來,這場祭典早於十年前的"鹽湖城聖殿事件"中就被實驗過,恰恰,Kara的雙親以及Maggie的母親都於這事故中犧牲。到底十年前的事件隱藏著甚麼秘密?有甚麼關聯到這場馬上就要被實現的恐怖祭典?真正的連環殺手是誰?

 

人物介紹:

Kara Danvers(白面具The White Mask/白面具女孩The White Mask Girl)

22歲,真名Kara Zor-El,是當年美國著名的十二名正氣師之中-艾爾家族(El)的後裔。父母均為傲羅,因長年逮捕及獵殺境內的黑巫師而有不少仇家。天生擁有強大的魔法能力。十年前因雙親於"鹽湖城聖殿事件"中犧牲,而成為12歲的孤兒,被一對好心的美國莫魔夫婦收養,與養姐Alex一起長大。

在一次"面具舞會脅持炸彈事件"中,為了拯救同為人質的養姐Alex,而戴上白色面具衝進去,用她的魔法能力救了現場數十名莫魔。自此,她一直戴上白色面具,以一身白衣,到處以魔法能力救人、打擊罪惡,被又愛又恨她的美國魔法界稱為"白面具女孩"。

 

Alex Danvers

24歲,國民城警察局最年輕的首席法醫,醫學博士,不會魔法的"莫魔"(No-Maj)。

24歲,國民城警察局最年輕的首席法醫,醫學博士,不會魔法的"莫魔"(No-Maj)。

父母均為頂尖的、受人景抑的學者,在她14歲時,父母收養了無家可歸的Kara。

她一直後悔Kara因自己而成為"白面具幽靈"四處使用魔法救人,懼怕她陷入危險之中。

Alex 是最先發現五名遭人殺害、並遭取走身體部份的受害者的屍體上,有著微小統一的紋身標記"S"的法醫。她在Kara的協助中,發現這些人都是被巫師用魔法殺害的,並很快發現連環殺手身處"肅清者"組織之中,意圖通過殺害七個人來進行某黑魔法祭典儀式,在意外遇上事業不得意的卻老練狠辣的傲羅Maggie、身負著秘密的英國實習正氣師Lena後,她們組成一個四人小組,力圖將真兇逮住,阻止他們殺害最後兩名目標的惡行。

是Dr.Maura Isles的繼任者兼好友。


Maggie Sawyer

25歲,美國魔法界的傲羅,於國民城任職,媒體女王Cat Grant的外甥女。

一位因為得罪廢柴上司而被投閒置散的傲羅,業務能力老練且狠辣,認為武力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法寶,除了魔法能力強悍,格鬥能力亦不容忽視。

在傲羅訓練中成為史上第一位以第一名成績畢業的女傲羅。

已故母親Samantha Grant是位於戰亂期間,於"鹽湖城聖殿事件"中英勇保護市民並犧牲的女巫(終年38歲),父親Carlos Sawyer(50歲)是美國最大魔法學校-伊法魔尼魔法與巫術學校(Ilvermorny)的藥草學教授。

因選擇職業的分歧而與父親關係惡劣,並從東岸搬到西岸的國民城。

畢業於伊法魔尼中的貓豹(Wampus)學院。

 

Cat Grant

38歲,Maggie的姨媽,Maggie母親Samantha的"莫魔"妹妹,少數知情魔法界秘密的莫魔,即將身處危險中、被連環殺手盯上的下一位目標。

出色的商人,掌控著國民城最大的媒體集團Catco,同時暗中掌控著美國魔法界的最大報章"焦點報"(Spotlight)。在Maggie與父親關係不好的時候收留她,鼓勵她去投考傲羅,與Carlos Sawyer的關係不太好。

在"鹽湖城聖殿事件"中失去唯一的姐姐,曾被Kara的雙親救過。

在"白面具女孩"活躍並多次拯救性命危在旦夕的莫魔和巫師時,多次下達指令要"焦點報"支持這位魔法英雄,是"白面具女孩"這稱呼的創造者。

其報章焦點報,是魔法界中大力提倡莫魔和巫師和平相處的重要輿論陣地,被"肅清者"視為眼中釘。

 

Lena Luthor

23歲,愛爾蘭女巫,剛在倫敦魔法部完成訓練的實習期正氣師,現於國民城的傲羅分處交流學習。

祖先是美國魔法學校"伊法魔尼"創辦人之一女巫伊索(Isolt)。但她不知道的是,原來自己身上擁有來自伊索母系的血統-剛特家,即英國偉大巫師之一史萊哲林的血統。

畢業於霍格華茲的史萊哲林學院,因為家族中的堂兄Lex曾經投靠過佛地魔,導致家族聲名狼籍而令她在學校學習期間受到歧視和打壓。

從倫敦來到美國國民城後,她於傲羅分處中認識了被投閒置散的Maggie,並追隨她,加入了Alex、Kara的調查小組,共同追捕可怕的"肅清者"連環殺手。


本文設定:

因為譯名不一樣,所以我特意設定了英國的巫師警察叫"正氣師"(我習慣的翻譯版榻),而美國的巫師警察則叫"傲羅"。(其實只是因為傲羅少打一個字哈哈哈)

激進巫師"肅清者"(Scourers),被我用來寫成渴望清洗人類血統的黑巫師反派。

 

-*-*-*-*-*-*-*-*-*-*-*-*-*-*

本魚廣告

【Supergirl】糧食櫥櫃合集(Kalex/Supercat/Sanvers/Supercorp)

https://katie3232.lofter.com/post/1d10ee58_c988445

-*-*-*-*-*-*-*-*-*-*-*-*-*-*

评论 ( 15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sh/姐控就是本魚 | Powered by LOFTER